第一次學做蛋糕需要準備什麼東西,初學做蛋糕需要哪些工具和材料?

時間 2021-12-25 07:39:59

1樓:天問

烘焙的材料:

1,電子稱: 烘焙不同於中餐,烘焙更著重於量的精準。新手剛入門時,更是建議不要靠感覺來隨意改動方子裡的量的,嚴格按照方子來,不然失敗的可能性很大。

挑乙個能單位轉換的,別手動算,算幾回就崩潰了。去皮功能也得有。

2,打蛋器:電動&手動。打發蛋白、蛋黃、黃油,奶油,都不是手動打蛋器一時半會打的出來的。市面上一般的打蛋器即可,不用買過大功率的。

3,刮刀:矽膠或者橡皮,刀面能把打蛋盆邊上的原料刮一起,別的工具代替不了,不能湊合。

4,篩子:可用豆漿機自帶的篩子,也可另買。主要是原料裡有麵粉,泡打粉等粉類時候,過篩後能避免結小塊,使成品更細膩。

或者做提拉公尺蘇一類的蛋糕時,最後需要篩入可可粉糖粉的,也必須要用到的。

5,量勺&量杯:量勺一般都是一把掛5個,1ml,2.5ml,5ml,7.5ml,15ml。

量杯,買個矽膠的,除了能盛水外,還容易倒麵糊。

6,打蛋盆:建議入手兩個,有的時候蛋白和蛋黃會分開處理。而且建議買底部是圓滑的,不是圓柱狀。宜家的打蛋盆好用。別買小。

7,油刷:矽膠的即可,毛刷會容易掉毛,不好使。可用來刷油,刷蛋液等。

8,矽膠碗:在做烘焙前需要稱量好每一樣原材料,而不是用一樣再稱量下一樣,那麼久需要一些容器來盛放,買5個左右吧,也可用玻璃或其他材質。

9,裱花袋&裱花嘴:做蛋糕裱花和曲奇時需要。

10,錫紙&烘焙紙

11,6寸或8寸活底蛋糕模

2樓:

首先你得認識熟悉蛋糕製作工具、食材,然後精通烘培、抹胚、韓式裱花,一般在蛋糕店當學徒很難真正學到東西,建議你去專業學校,可以有系統的學習。

3樓:天津新東方烹

麵粉,電子秤雞蛋,奶油,黃油,好多東西呢!如果要是自己在家做著玩我建議就算了,如果想要開店的話完全可以去學習一下 啊!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愛吃火腿腸

去天津新東方看看吧,畢竟牌子大名氣大,應該有一定的權威性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西點建議還是選擇正規的大院校,畢竟幾十年的校史,師資力量雄厚,有的人

說貴那是因為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如

果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學短期就可以了。

初學做蛋糕需要哪些工具和材料?

6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做蛋糕新手,需要準備的工具如下:

1.電動打蛋器

排名第一的工具,黃油、奶油、全蛋或蛋白的打發,全都要靠它。

2.廚房電子稱 (精確到克)

排名第二的東東,烘焙要求材料精準,不可估摸,也無法估摸。一定要電子的,並可以在加材料時分次歸零。

3.量杯

主要用來量水。好的量杯上有很多不同的刻度,比如水、麵粉、糖、油、葡萄乾等。但如果有了秤,這些基本用不太到。

4.量勺

絕大部分的方子都用「湯匙」和「茶匙」來做標註。究竟這一匙,或者二分之一匙該有多大,一組量勺都能確定。便宜的話可買一組。

5.橡皮刀

面積夠大,材質軟,混合攪拌時省事。用一般的勺子會手抽筋的~

6.麵粉篩

篩麵粉是個重要步驟,蛋糕的蓬鬆度可由它決定。如果很講究,就買個。

7.隔熱手套

越厚越好,用的時候最好還加上幾層抹布一塊用。

8.烤模

最好是可脫的,好脫模。建議買6寸的,成功率較高。

9.小刷子

建議買兩把。一把刷油一把刷蛋。如果只烤蛋糕可以不用買。

10.擀麵杖

不是擀餃子皮的那種,是用來擀成一大塊平整的麵皮的。烤餅乾或做麵包卷時可用。

11.打蛋盆

乙個很大很深的碗,最好是不鏽鋼的,因為如果做戚風蛋糕,打發蛋白的時候不允許一滴水或油,如用塑料碗,會有油水的殘留。如果不用分蛋法來做,用一般的塑料大碗就行了。要夠大夠深,不然打黃油的時候會四處飛濺。

12.裱花袋

用於蛋糕裝飾,也可以用來做黃油餅乾。

相親第一次見面男方需要帶什麼東西

魯步昭懿 初次相親見面要不要送禮物?那麼什麼樣的禮物又適合相親時的初次見面呢?如果是相親第一次見面可以不用帶東西。不過還是要大方一點。請吃飯是最起碼的。如果你禮性大 可以帶點東西。但是不要太貴重。以免讓對方感覺顯擺 1單束鮮花。相親第一次見面,可以為對方送上乙隻玫瑰花,表達自己的尊重和心意。花朵不用...

第一次出國自由行要準備哪些東西,第一次出國留學,要帶些什麼東西

我不說話 一 護照 簽證 要出國旅行,你首先需要一本護照,它相當於你在國外的身份證。你需要帶著戶口本和 去戶籍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處拍 辦理,辦理過程需要收費。根據你所在地區的不同,大概需要三天到兩週左右的時間。持中國護照的居民,要去哪個國家,還需要在護照上有那個國家的簽證 申根簽證 落地籤 免籤等特...

去男朋友家第一次買什麼東西,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裡應買什麼東西合適?

白開水 1 菸酒 提及送禮物很多人都會想起這大眾化的禮物 菸酒,無論對方是否喝酒 抽菸,這都是非常不錯的禮物,畢竟菸酒可以用以招待客人,亦可以自己享用,因此算是不會出錯的禮物之一。2 茶 3 營養品 如今的人都注重養生,即使是年輕人也是如此,更何況年過半百的長輩呢?再加上長輩們隨著年齡的 自然身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