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酒店管理軟體用過中軟和西軟的朋友發表下意見,各自的優缺點是什麼

時間 2021-05-04 18:23:37

1樓:魔女醜醜

做酒店專業管理軟體做得久,時間長,那麼這個品牌就更了解酒店的需求,也更有實力去滿足不同酒店的需求。做的時間久,本身就積累了很多的經驗。所以不贊同樓上的話。

功能多,不等於操作複雜。每個品牌都有不同的系列的,有適合大酒店四五星級或者集團的,也有適合快捷商務酒店的版本,不是說乙個牌子就只是一套軟體沒的挑選。

建議酒店先看看自身目前達到什麼樣的規模,能夠承擔多少價位,在同等價位上選擇最適合自身需求的軟體。

就好比買洗衣機,四五百的和兩三千的功能相差很多,看你自己家裡洗多少衣服,洗衣的頻率和衣物自身特質必須用到什麼型別的機器。

買什麼都是如此。而且還要考慮到從長遠發展的角度看,這個酒店資訊管理軟體能不能滿足你的發展要求。否則用了不合適再重新買個成本就高很多了。

2樓:

四川密鑰匙資訊科技****,從事酒店管理軟體、財務軟體、硬體的研發與銷售,致力為酒店、餐飲、度假村提供專業的酒店管理軟體服務。主營業務為酒店管理軟體開發及為酒店業提供資訊管理解決方案,其中密鑰匙酒店管理軟體連續三年獲得中國優秀軟體稱號,中英文版均在中國及東南亞地區得到廣泛應用,產品的知名度及認可度更是躍居中國本地酒店管理軟體行業的前幾名。

產品介紹:

產品覆蓋酒店前台、餐飲,後台,財務軟體,並且還生產部分無線點菜裝置。作為密鑰匙品牌最具代表性的旗艦產品,密鑰匙前台管理系統不斷追求完美、精益求精,是國內最專業的酒店前台管理軟體。完善的功能、穩定的效能、簡易的操作,充分體現了易用性及使用者體驗至上的開發目標。

系統強大的穿透功能,嚴謹的監控流程,完善及多元化的報表體系,與後台系統一體化的特色,深得酒店使用者的認可及推崇。

3樓:顛簸迷離的曲

中軟優點,操作簡單,全中文作業系統,對於系統培訓相對輕鬆。**便宜。

中軟缺點,漏洞較多,只能在國內使用,系統內容覆蓋面低。

西軟優點,系統覆蓋面廣,全英文作業系統,細節做得很到位。後期技術支援到位。24小時人工服務。

西軟缺點,伺服器巨大,要專業的it人才支援,對於系統操作者英文要求較高,系統培訓需求精力較大。**高昂。

中軟的代表是新銳等國產軟體,適合於國內4星級以下級快捷酒店使用,西軟的代表就是opera(全世界覆蓋面最廣的高星級酒店管理軟體),希爾頓酒店集團自己研發的onq系統,據說希爾頓集團現在新開業的酒店也在更換opera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很多酒店的軟體,推薦泰能的不錯,西湖軟體伺服器不是windows的酒店自己維護不方便,每年都必須交維護費。中軟的功能上較差,例如我們以前的酒店要求的一些功能都做不到,**也高。 相對比泰能價效比高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酒管集團的,以我使用過的經驗來看,國產的pms,建議在 西軟 和 綠雲 兩者之間選擇。綠雲的開發團隊就是以前開發西軟的原班人馬。西軟和綠雲都是用的linux的平台,比起其他的windows平台的pms穩定的多了。

pms不光要考慮實用性、穩定性,還要考慮相容性、接入性。像opera這樣的全英文的pms,資料庫用的是oracle,對接介面排他性強,對接費高昂5萬起步,不建議使用opera。pms每年都有維護費,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員去做。

不建議使用自己維護的pms,因為不是自己開發的,也無法維護好。而且,不可能去花高昂的工資去養非常太專業的人員,畢竟穩定是pms的首選,基本不會出問題的。就算萬一出了問題,自己的it是絕對搞不定的,還是需要廠方技術支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好像現在人買任何東西都要看品牌的,大品牌肯定有大品牌優勢、大品牌價值的,選擇,就要結合自身,切入實際,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我都用過 不過 我還是感覺 客易隆酒店管理軟體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中軟和西軟只是做得年頭久一些,自然功能也多一些,那麼操作就複雜很多了。一般酒店操作起來比較繁瑣,學習起來比較費時。其實專業做酒店管理軟體的還有:

北京住哲、華儀等,他們的價效比相對來說高很多,操作更人性化。你不妨比較一下。

9樓:無人艾爾

opera是甲骨文的,西軟要能有opera還能被別人收購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層主所指中軟和西軟應該是具體的pms系統品牌名,西軟現在已被石基公司收購,也就是opera的國內**商。售後服務基本上能做到7*24小時的支援。缺點就是西軟的餐飲部分不是很友好。

中軟沒使用過。據說西軟未被石基收購前就是其直接競爭對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酒店先看看自身目前達到什麼樣的規模,能夠承擔多少價位,在同等價位上選擇最適合自身需求的軟體。

中軟、西軟、千里馬、捷信達等酒店管理系統使用哪家更好,或者是做做對比,各自的優勢在**? 5

12樓:增山峪紀

我的媽呀,這四個系統我都用過,最好用的肯定是中軟,然後是捷信達,然後是千里馬,最後西軟,中軟和捷信達很推薦,不過捷信達加個比較便宜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比軟體`軟體各不一樣` 你要根據你的酒店管理方式 規模等自身的特點去選擇哪乙個軟體更適合你們那裡,sap貴` 用到你們那我估計也用不起來,小軟體怎麼了,不出名的軟體怎麼了,能抓到耗子的貓就是好貓 你管他公的母的 大的小的 中國的還是國外的幹嘛 對不對

14樓:sky如此最美

目前的市場,無論是賣方的思路還是買方的習慣,都追求短平快,這無疑就把銷售前段推到了商戰的第一線。作為諸多管理軟體中無疑就成為了佼佼者。

當然酒店管理系統對於銷售型企業來說會有以上的優勢,對於大型的生產+銷售型企業來說,酒店管理系統也只能管理到銷售,生產環節還是需要erp來實現的。如果說立友信酒店管理系統軟體優秀的話,可能也是由於他的市場占有率高,未來市場廣闊吧,術業有專攻,酒店管理系統也不是萬能的,但在客戶和銷售環節,絕對是最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的東西總比雜牌的東西要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捷信達別用 複雜不好用

中軟酒店管理系統登入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可以訪問伺服器的那個temp目錄不?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檔案壞了,你可以找廠家給你重新傳送下這個檔案,你看到的那個檔案已經不能自動載入了!

19樓:建水**

重啟看看。我也碰到過。

酒店管理軟體哪些比較好用,酒店管理軟體哪個好?有什麼區別嗎?

知名的 有金天鵝 西軟 中軟 金碟 用友 管家婆 千里馬。但 你選軟體還是根據自己酒店實際情況來選擇,選一款最適合自己酒店的。是 1.根據自己的規模選,應用為先,功能越齊全 也越貴,但有的功能又用不上太浪費。2.選知名 軟體 和售後 也會更有保障。酒店管理軟體已經成了酒店 不可或缺的必備 工具,維護...

羅盤酒店管理軟體的優勢

他的劣勢是資料庫放在他們公司,而不在酒店內部。你們小心資料。我用過北京住哲的。還不錯。 樓上的說,操作較靈活 和功能設定凌亂,這不是矛盾了嗎?漏洞,我們酒店用兩年多了,不管誰操作的都會有操作痕跡,財務一查就查出來了。如樓上說的,的確很適合我們這些連鎖賓館使用 某些人的回答別只在 上拷拷過來,那還要你...

酒店管理軟體有哪些,管理系統有哪些 現在酒店系統管理都有哪些

那些小軟體 帳務 都會出錯的。高星級酒店用中軟,西軟,千里馬,華儀。連鎖酒店就要用b s架構的,住哲,那些小軟體還是慎遠吧。帳務都不準。 一卡易酒店會員管理系統是一卡易公司根據多年來酒店行業客戶的需求而推出的一款專業的酒店管理軟體,它集前臺酒店客房管理系統 酒店客房管理軟體 酒店員工管理系統,酒店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