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關於海豹的英文文章,關於NBA的英文文章

時間 2022-07-02 12:00:06

1樓:美國夢八

不知道你英文能力怎樣,給你介紹幾個關於nba新聞報道文章的比較權威的**:

休斯頓紀事報官方**

http://blogs.chron.com/nba/ 費根的部落格(此人長期撰寫關於火箭和nba方面的博文)

http://www.realgm.com/ nba新聞,球員訊息等最權威的發布處

官方的nba版面,裡面有很多espn nba方面的專家、寫手寫的文章。

最為乙個nba的忠實fan,希望能幫到你。

急求關於money的英文文章

關於寵物的英文文章

急求關於新年的英文文章,詩歌,跪謝

2樓:匿名使用者

this famous poem by robert burns is quite popular in new year parties :

should auld acquaintance be forgotand never brought to mind?

should auld acquaintance be forgot,

and auld lang syne?

急求關於「home」主題的英文文章

急求關於母愛或者父愛的文章,急求關於母愛或者父愛的文章!!! 5

爸爸媽媽我錯了.那年,我在豫南一個 農場服刑,有一次送來一個太康犯人,當他看到別人的家人隔三差五的來看望,他十分羨慕,於是便往家裡寫信,每月幾塊錢的 金都用在買信封和郵票上。可是,半年過去了,他的家人還是沒有來,最後他終於急了,給家裡寫了一封絕交信。他的爹孃就他一個娃兒,其實早就想來看他了,只因為家...

急求關於勵志或感恩的文章,急求一篇關於勵志或感恩的文章

恭喜你呀,這位朋友獲得獎學金,想以勵志感恩責任為主題,寫一篇文章,這是一篇很有正能量的文,希望你能寫好。急求!獲得助學金,以 勵志,感恩,責任 為主題寫一篇300 500字的文章 急求關於 感恩,勵志,誠信 的作文題目 石縫間的生命 石縫間倔強的生命,常使我感動得潸然淚下。是那不定的風把那無人採擷的...

求關於暗戀的文章,關於暗戀的文章

朝朝小圃 我曾經愛過你 普希金 我曾經愛過你 愛情,也許,在我的心靈裡還沒有完全消失 但願它不會再去打擾你 我也不想再使你難過悲傷。我曾經默默無語地,毫無指望的愛過你,我既忍著羞怯,又忍受著妒忌的折磨 我曾經那樣真誠,那樣溫柔的愛過你 但願上帝保佑你,另乙個人也會像我一樣愛你。你可以稍微改改啦,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