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文章關於安全的,求一篇文章關於安全的?

時間 2022-03-20 13: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bai

道是哪方面的啊

煉鋼廠du轉爐車間 2023年安zhi

全工作計畫

一、全年dao目標: 全年實專現無死亡、無屬重傷、無重大生產裝置事故,無重大險肇事股,無重大事故隱患,工傷事故發生率低於廠規定指標。

二、 指導思想: 以國家領導人對安全工作指示為指導,以公司安全工作管理制度為標準,以安全工作總方針「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為原則,以班組安全管理為基礎,以預防轉爐重大事故為重點,以糾正崗位違章操作和工人勞保品穿戴為突破口,落實各項制度,開展安全親情教育,開創安全工作新局面,實現安全生產根本好轉。

三、安全防護重點及部位: 轉爐**事故,噴火事故,鋼包車漏鋼事故,混鐵爐灑鐵事故,轉爐爐役、道軌檢修和 lf 爐檢修砸傷事故。

2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自己尚不墊底,不算頂差,沒有危機意識,不敢超常規,...的目標來要求自己,切實負起專

責任,真正擔起擔子屬,做好環境...如何更好的為社會提供高水平的公共服務?要加快經濟發展,...關於當前的工作,各鄉鎮、各部門要做到未雨綢繆、胸中有數,...

求一篇 關於 安全的文章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在繁華熱鬧的城市裡,還是在四通八達的公路上,初到這裡的中國遊客會發現,乘車走遍芬蘭全國各地,見不到一名交通警察,更見不到類似「寧停3分,不搶1秒」這樣的警示標語。然而,高速公路上的車流井然有序;鬧市區的交通忙而不亂,暢通無阻;各種機動車、自行車以及行人都自覺地各行其道。特別是在路口,行人都會耐心地等到綠燈亮了才橫穿馬路,就連孩子們也是如此守規矩。

芬蘭公民這種較高的素養和社會公德,不僅與接受的高等教育程度有關,更應歸功於芬蘭交通安全教育協會在全國範圍開展的「從娃娃抓起」的兒童交通安全教育工作。

芬蘭交通安全教育協會成立於2023年,主要工作是對芬蘭兒童進行預防性的交通安全教育,增強孩子們的交通安全意識,並幫助遭遇交通事故的兒童盡早恢復健康。為了有效地開展這項工作,該協會出版發行了各種有關交通安全教育的材料和教材,其中最主要的教材是為4至12歲兒童編寫並附帶光碟的《兒童交通安全指南》。這份上百頁的教材是在專業人員的參與下編制的,主要向兒童傳授最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識,涉及到兒童在陸上、水上以及公共運輸中的安全問題。

例如,如何識別各種交通標誌;騎自行車時要戴頭盔,要走自行車道;在水上乘遊艇時要穿救生衣等等。目前,這套教材已在芬蘭全國基礎學校的低年級以及幼兒園中廣泛使用。

為兒童編制交通安全教材並非易事。為了避免枯燥地灌輸宣傳內容,生動形象地向孩子們描述交通規則,協會專門聘請一位從事交通安全教育並精通繪畫的老師配合教材內容繪製了90多幅插圖。這些插圖簡潔生動,一目了然,並帶有芬蘭人特有的幽默感。

老師在對孩子進行交通安全教育時,一邊向孩子們出示圖畫,一邊結合圖上的內容進行講解。許多插圖還就同一內容從正反兩方面進行對照,告訴孩子們哪種行為是錯誤的,哪種行為是正確的,給孩子們留下深刻的印象,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該協會每年在芬蘭全國各地巡迴開展兒童交通安全教育活動,並在幼兒園和小學校舉行「交通安全教育日」活動,由專業人員和交通警察給孩子們講述基本交通安全知識。該協會還建立了自己的**,開通交通安全宣傳和資訊****,出版發行自己的報紙《兒童交通安全》,刊登專家撰寫的有關交通安全方面的文章以及通報協會舉行的各種活動等。

芬蘭交通安全教育協會《兒童交通安全指南》發行經理蒂莫·曼尼寧先生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說,《兒童交通安全指南》在芬蘭已是家喻戶曉,目前已翻譯成英文,打算在其他國家發行。他特別強調說,《兒童交通安全指南》也將在中國出版發行,目前部分內容已翻譯成中文,希望這本教材不久能同中國兒童見面

跪求一篇關於工廠安全的文章 要求以工廠安全為主 字數在800以上 拜謝...

求一篇文章《傻娘》。

求一篇以安全為主題的文章 10

4樓:付文進

安全,如同那朵雪花,一旦落到有溫度的地方,必定會化掉。就像人類,一旦出意外,就像雪花掉到有溫度的地方,隨風飄散。也許會活下來,也許會給家人帶來傷心的結局—死亡。

比如,我有乙個朋友,想去買東西,她沒有看路,直衝過去,恰巧有一輛麵包車開過來,撞了她,她被及時送進了醫院,經過醫護人員的全力搶救,終於活了下來。在血的教訓面前,我們應該警鐘長鳴,過馬路要一停二看三通過。

沒過幾天,我們村又發生了一件事:我的朋友在游泳池游泳時,遊了一會兒,她看上去像游累了,想輕鬆一下,便玩起了那裡的玩具,玩具是要騎在上面,一不小心,那個朋友突然掉到了水裡,喝了好多水,在水裡大聲呼救,手忙腳亂,最終被一位好心的叔叔救了下來,最終脫險。要不是遇上熱心人,她就有生命危險了。

我們總結了乙個安全知識:玩水一定要在安全區域游泳,旁邊要有大人照看,謹防溺水造成的傷害。

在我們身邊,危險無處不在,不僅是過馬路或者游泳,平時騎車玩耍時也不能掉以輕心。我乙個同學,有天天色已晚,她卻非要出去練電動車,爸媽怎麼勸她都不聽,嚇唬她外面有怪獸,她不以為然地說:「你們就別騙我了,我已經長大了,世界上哪來的怪獸?

」她來到街裡,以為車輛很少,便放心大膽的越來越快。不料,對面來了一輛電動車,她驚慌失措,不知道怎麼錯車,慌忙中兩輛車撞到了一起,幸好對方車速不快,人倒沒有大礙,我的同學卻嚇得不輕,半天緩不過神來。對方一看是個小朋友,沒再追究責任,我的同學踏著夜暮慢慢地回到了家。

後來她回憶起這件事,還認真的勸告我們天黑就不要到外面走動,更不能任性,執意騎電動車,要知道十二歲以下小朋友學校都讓步行上學,就是為了保證行車安全。生命只有一次,不能重來,我們需要保護好自己。

安全,為我們茁壯成長保駕護航,安全,我們每時每刻都要牢記於心,我們應該時刻敲響警鐘,提高警惕,加強防範意識,多學習安全常識,懂得救護。

安全,伴我行,迎接每天嶄新的黎明。

求一篇關於安全生產月的文章

求一篇關於安全生產的宣傳稿和一篇關於產品質量的文章

求一篇安全的文章

5樓:

怎樣把文章內容寫抄

具體:襲

1.善於觀察繪形傳神bai

寫人,讓du

人物「活」起來zhi,讓人物的動作、話語dao、思想呈現在讀者面前。比如,你要寫乙個人上樓梯很艱難,卻只用「他每次上樓梯都很艱難。」這樣的話語來概述,讀者就無從知道「怎樣艱難」,「他上樓梯與別人上樓梯有什麼不同」等具體情況了。

2.不斷追問凸現特徵

寫文章時,邊寫邊問自己有關人和事「怎麼樣了」,抓住引起人物和事件變化的前因後果,把故事的來龍去脈一步步追問清楚。

3.細緻刻畫捕捉細節

運用細節描寫,把文章寫得具體生動。所謂細節,是指所記人、事、景中的細枝末節,如人物細緻的神態、生活中細小的事件、環境中細小的事物等等。

求 關於 安全的文章,求一篇 關於 安全的文章

不論在繁華熱鬧的城市裡,還是在四通八達的公路上,初到這裡的中國遊客會發現,乘車走遍芬蘭全國各地,見不到一名交通警察,更見不到類似 寧停3分,不搶1秒 這樣的警示標語。然而,高速公路上的車流井然有序 鬧市區的交通忙而不亂,暢通無阻 各種機動車 自行車以及行人都自覺地各行其道。特別是在路口,行人都會耐心...

求文章,關於“迷失的自我的”,求一篇文章,關於“迷失的自我的”。

06.12.14 往事 十年情願 2 迷失的自我 從酒吧出來,我頓時清醒了不少,我對我當時的行為後悔不已,我怎麼能這樣對待一個比我曉兩歲的女孩子呢,我樓著她,輕輕的對她說 我會對你好的,今天12點之前我還是我,12點以後我就成了你的我。我會努力的呵護你,不讓受一點點委屈。她哭了,但她告訴我這是幸福的...

求文章(關於中國古代陶俑),求一篇文章 (關於中國古代陶俑)

火若秋花 古代陶俑概論 晏新志 陶俑是中國古代雕塑藝術的瑰寶,在中國美術史和雕塑史上佔有重要的地位。所謂俑,禮記 檀弓 曰 塗車芻靈,自古有之。明器之道也,孔子謂為芻靈者善,謂為俑者小仁。鄭玄解釋其中 俑 字說 俑,偶人也,有面目肌發,有似於生人。這說明 俑 的最初含義應該是指具有人物形象的雕塑,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