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習心理學的一些知識,有的培訓班嗎

時間 2022-07-02 11:55:08

1樓:在衡山講印尼語的加菲貓

你男的女的?心理要找到人的共通性就不難猜出來和一些平常的談吐行為舉止,以及面部情緒

2樓:為本教育

你是心理諮詢師嗎?其實心理諮詢師培訓班的關鍵是要找到那種適合自己、有實用價值的心理培訓課程。因此培訓師的經驗和講課水平就是決定因素。

首先培訓老師應該是有多年的心理諮詢經驗,理論聯絡實際,這樣才能有說服力,其次應當是教學經驗豐富,不能自己理解,卻表達不出那種意思來,畢竟心理諮詢是一門專業程度非常高的應用技術。簡單和實用才是最重要的。

就目前來看,有乙個心理諮詢師的培訓督導班還是不錯的,老師是心理學各個領域的佼佼者,且大多有數十年的從業經驗,無論是諮詢還是教學都有很好的表現。課程從實用和有效性出發,值得推薦!

如有需要,可私m。

想系統學習心理學,好就業嗎,有培訓班嗎?

如果打算學習(自學)心理學(零基礎),有沒有什麼可以推薦的書,或者學習方法 10

3樓:今晚看啥

如果沒有基礎,現在有很多心理學的**,都會有乙個心理諮詢師的人們班,就是沒有基礎,可以跟著老師學習的,首先要全面了解知識,再逐個深入。

想學習心理學,需要什麼條件?

4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需要學習統計測

量,不過一般有高中程度學歷的話去看相關的統計測版量書權

籍一般都沒有問題。

心理學最基本的是《普通心理學》可以說是入門讀物。然後是《發展心理學》、《社會心理學》、《實驗心理學》、《統計測量》等等。心理學分支很多,基本上涉及到人的地方都會有心理學。

但是你可以從以上幾本開始。如果你讀完以上幾本書對心理學還是很有興趣,可以嘗試繼續找一些專業書籍來看。最好是看外國教科書。

其他一些所謂的心理讀物就不用看了,那些拿來做消遣還差不多。

如果需要系統學習還是建議讀研究生。如果不是專業學習很難理解心理學的內涵,大多數人對心理學的了解都是比較膚淺和表面的。

心理學內容太多,補習班一般是幫考研的人複習的,很難讓你得到深入而系統專業訓練。

最後,給一句忠告,你能通過心理學使自己的生活變得輕鬆些,但不要妄想控制和使用心理學,甚至期望用心理學幫助別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心理學

沒什麼限制條件,提供以下學習途徑

1、心理學書籍《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復時候都可以學,我制就是大二開始學,開始自考心理學本科。補習班就看你自己了,我是沒報補習班,靠自學的。確實數學好有優勢。

先看《普通心理學》吧,這是基礎。分類什麼的是工作或者研究生以後才開始分的,不過有些大學本科階段已經分了,主要分:1、基礎心理學;2、臨床心理學;3、心理諮詢;4、應用心理學。

心理學的範圍很廣,你先了解清楚再決定學哪方面,或者以後再決定。比如本人就是性格內向,所以完全不適合臨床和心理諮詢,就打算從應用和基礎方面發展。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問題要bai看你學心du理學的目的zhi是幹嘛的啦。只是一dao

般的為了保健回或提高自己的心理

答水平的話,了解層次就可以了;要是你想以心理學來就業的話,就需要考慮方向了,如心理諮詢師、司法心理、危機干預等等,這些職業都需要很專業的知識的哈~所以lz問題問得很廣,不知道你學心理學的目的,當然不好具體回答。

8樓:清水戲塵

大學學不晚,數學好點比較有優勢,畢竟統計學用到數學的地方很多,心理學分類啊,大學一般上不分吧,就是普通心理學,

分類的話,該有建築心理學、醫學心理學、犯罪心理學、教育心理學亂七八糟的吧

想自學心理學應該從哪方面入手

9樓:白羊心理學

可以先去考取乙個心理諮詢師的證書,心理諮詢師職業資格培訓會從專業的心理基礎知識讓你了解到專業的心理學。

或者通過專業的心理學導學書籍,例如《心理學與生活》這樣的書。

這是兩種比較好的學習方式,乙個跟著專業的老師學習課程,乙個看專業的書籍

想學習心理學,怎麼開始

10樓:旋轉的紅舞鞋

如果不知道怎麼開始,就看看書或者看些視屏公開課吧,然後追問自己一些問題,乙個好的開始是從乙個好的問題開始的。

11樓:屍礻申悳錑目青

從人與人的情感發展細節和健康心理狀態入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普通心理學導論吧~心理學很複雜~也很簡單~你懂得~

13樓:蘿蔔大仙

我也正在學心理學,可以聊一下呢

我想系統的學習一些心理學的知識,請問有好的課程推薦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裡應該有心理選修課吧,去試一試吧

15樓:大成若缺上善

你可以去考心理諮詢師證書,有一整套的實用的心理學知識

16樓:楊梅笑

來學家庭教練吧。還有認證。bama160點康

我想學習心理學方面的知識,應該考什麼

我想學心理學,(而且我是業餘的)從**開始呢?一定要報班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試著找一些通俗讀物,比如北大版的心理學是什麼?就可以,另外還有心理學的故事,最基本的專業教材是普通心理學,或者心理學與生活也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人興趣啊,還是要把這個當做職業?

怎麼學習心理學,想學習心理學,怎麼開始

莫吻瞳潭 既然要在這個行業從業,就要面臨一個常常被詰責的問題,就是東西方心理學的差異問題,心理學的學生,那心理學史肯定學完了。建議你從兩個方面來尋找要了解的範疇,一方面是心理 理論,一方面東方古典哲學思想。對於前者,建議你首先去圖書館接心理諮詢師的問答藝術來入門,時間夠的話可以看看 心理學案例集或者...

學習心理學的作用,學習心理學的意義

芊芊梓沫 一 認識內外世界 學習心理學,可以加深人們對自身的瞭解。通過學習心理學,你可以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做出某些行為,這些行為背後究竟隱藏著什麼樣的心理活動,以及自己現在的個性 脾氣等特徵又是如何形成的等等。例如,學習了遺忘規律,你就可以知道自己以往的背單詞方法存在哪些不足 瞭解了感覺的適應性,就可...

應該怎樣正確的學習心理學,怎樣學習心理學?

心理學這門學科很有自己的獨特的特點的。初涉入心理學領域的朋友常常都有這樣的感慨,心理學太雜亂無章了,學派林立,理論體系乙個接乙個,而每個體系都不那麼完美,都有缺陷,分支學科太多,很多學科沒有自己的體系,甚至連對本學科的研究物件都爭論不休。有人甚至這樣認為 在心理領域,乙個人是容易成功的,同時也是最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