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國貿專業的,考研想考計算機專業

時間 2021-05-04 17:40:06

1樓:愛笑的掰玉公尺

現在跨專業的多了,只要想考計算機,對計算機有興趣,就可以考。有點基礎要好點,沒有基礎的話,最好選考專業課少的學校,這樣複習的時間就充足,全國統考考資料結構,計算機組成原理,作業系統,計算機網路。

沒有基礎的話,真心有點看不懂,這幾個都不怎麼好學,還有高數,英語,政治。計算機專業考數學,要是報計算機的話,難度是有的,主要是專業課,沒基礎,怕看不懂,其次是數學,數學還是比較難纏的。有基礎,數學學得還行,現在準備還來得及。

最好認識學計算機的,這樣碰到問題可以問一下,不要自己一直鑽牛角尖,太費時間。

2樓:

現在跨專業的多了,只要你想考計算機,對計算機有興趣,就可以考啊。我是計算機的專業的,好像有很多跨考計算機,有點基礎要好點,沒有基礎的話,最好選考專業課少的學校,這樣複習的時間就充足了,全國統考考資料結構,計算機組成原理,作業系統,計算機網路。說句實話,沒有基礎的話,真心有點看不懂,這幾個都不怎麼好學,還有高數,英語,政治。

計算機專業考數學一,我今年複習前期就一直弄數學了,數學耗的時間很長,如果沒有猜錯的話,你們不學概率,英語都那樣,政治也是最後看的。你要是報計算機的話,難度是有的,主要是專業課,沒基礎,怕你看不懂,其次是數學,數一還是比較難纏的。不過你既有基礎,數學學得還行,現在準備還來得及。

最好認識學計算機的,這樣碰到問題時間可以問一下,不要自己一直鑽牛角尖,太費時間。這是我的建議,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另 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再問我。

3樓:a小巧玲瓏

想好自己真真需要什麼 時間 不是問題 考計算機專業研究生對你的好處 與壞處 對比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大了,不過要看你個人的水平哦。

我是國貿專業的學生,想跨專業考研請問哪些專業可以選

5樓:

國貿專業考研沒什麼必要,這個專業沒太深的東西可以研,講求的是實際工作經驗和客戶資源。當然,你想碩士畢業進大學教書就另當別論了,但是那樣賺不到什麼錢啊。這專業感覺沒什麼人考研,很多人都轉考經濟類的其他專業了,比如國際金融等。

我是學計算機的,跨專業考研想考英語專業,考前應該做好哪些具體的準備工作呢

難度很大,需要修二外,日,韓,法,德,俄語中選修一門,考試科目通常是政治,基礎英語 難度等同於專業八級,包括詞彙,翻譯,寫作,校對等 二外,加上一門專業課 視所選方向不同考察內容不一樣,大致包括英美文學,文化,常識等 以上考試科目除政治外,其他三門都是所報考院校自主命題,考前需要做的就是盡快查到你想...

我想跨專業考研,考計算機的研究生,哪個學校考好啊,都要學些什麼

支援跨考計算機的研究生。首先,我得說,計算機是統考,很容易考的,因為都是一些理論方面的,而且不是很深,只是很廣。只有多看看多記記就可以達到一般般的分數了。英語嘛,看你的基礎了,過了六級沒?有些學校要求過六級的 英語不是很強的話,暑假就應該準備了,分章節複習,單詞和閱讀不能斷。政治應該要放到暑假後了,...

我本科是計算機專業的,如果考研要跨專業考藥學,在複習或者在應對複試的時候有什麼特殊要求嗎

如果是跨專業考醫學的話嚴格來說是不可以的,但是只要不是跟醫學有大關係的藥學比如臨床藥學都是可以的,一般學校都是不會限制的。一般藥學考研都是考藥學綜合,包括有機化學,分析化學,生理學和生物化學,考試的時候實驗方面會不會涉及到取決於所報考學校對本專業內容的側重,最好還是查一下考研真題了解一下,但實驗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