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記用英語怎麼說單詞旳,不要忘記用英語怎麼說三個單詞旳

時間 2021-05-04 17: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要每次都大量地背

因為自己不比別人聰明,所以背完單詞,別人忘掉五分之一,自己決不會比別人忘得少。然而,別人每天背十個單詞,自己卻可以背一百個,忘掉五分之一,還剩八十個,是別人最聰明狀態下的十倍。每天一百個是最低限。

嗯 順便說一下 我目前上的abc天丅英語中心的老師和我們說過,事實上想征服英語很簡單的。堅持要有乙個恰當的研習空間以及進修口語物件 老師水平是關鍵 標準口音非常重要,持續天天口語溝通 一對一家教式教學才可以有最.好.

的學習成果!課程結束後同樣要重複溫習課堂錄音檔,把所學知識融會貫通 若真的是沒有人可以指導 那麼就到 ***或愛思得到課後材料學習 多說多練迅速的語感就培養起來 學習成長是絕對突飛猛進的!其實背到後來您會發現這個要求並不高,乙個月後,您可能自然而然地就背到三百或者五百。

這一百個要分成四組來背,上午三十,中午十個,下午三十,晚上三十。第二天早晨複習以前沒背下來的詞。背的時候,要一目十詞(注意,是十個而不是更多或更少),不要認認真真背,因為沒有認認真真的時間。

一邊看一邊讀每個詞的讀音,默讀也成。看完後回憶一遍,回憶不起來的再看。這次背的目的在於留下個大概印象,下次看見能知道這個詞,所以背到大部分都能回憶得起來就成了,把剩下的詞單獨抄出來。

二、分階段

比如三萬單詞裡,分為三個等級:三千到四千,八千到一萬,兩萬二到三萬。也就是說,您得分別準備三本字典。

這幾個等級之間各自有非常不同的特性,所以需要分別用不同方法背。我當時沒有認識到這一點,所以在從一萬到三萬之間走了一段彎路,浪了一些時間,不然或許能突破到五萬吧。;)

三、和單詞多見面

乙個單詞能不能記住,取決於和它在不同場合見面的頻率,不在於每次看著它的時間長短。一般想記住乙個單詞,每星期要和它在「不同場合」見三到四次面。不過,根據要背的單詞的等級不同,增加見面機會的方式也有所不同。

四、聯想

背單詞的第乙個動作是什麼?端詳一下它的外貌。第二第三個動作呢?看看它的內涵和發音。而第四個動作,就應該是聯想,再聯想.....

五、複習!

記得快,忘得也就快,這是乙個非常正常的規律。在背單詞的過程中,複習就顯得非常重要。俺總結複習的規律是:

十個單詞複習一遍,然後三十個單詞,然後是以前所有沒背下來的單詞。複習的時候,同樣不必細摳,粗略地掃一遍就可以了,但一定要想它的讀音(因為英語是象聲的)。最後背不下來的單詞,一定是不常用的,因為老外一樣背不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don't forget

3樓:匿名使用者

do not forget

4樓:匿名使用者

please don't forget.

不要忘記你要做的事用英語怎麼說

5樓:匿名使用者

don't forget to do the things you need to。

6樓:匿名使用者

don't forget the things you must to do

7樓:匿名使用者

don't forget that you want to do

8樓:匿名使用者

don't forget your business

不要忘記我用古文怎麼說,請不要忘記我 用文言文怎麼說

應該是 勿忘我,但古文中沒有我吧。 勿忘我 我是賣報的小行家 如果哪一天你富有了一定不要忘記我喲這句話用古文怎麼說? 情感相依 如果哪一天你富有了一定不要忘記我這句話用古文可以這樣說 苟富貴,勿相忘。 徵是我 苟富貴,勿相忘!就是這句話的意思。這句話緣至於陳勝為人傭耕時對同伴說 苟富貴,無相忘,同伴...

我不會忘記你的用英語怎麼說,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英文怎麼說?

神罰 是i will not forget you 吧 因為還沒發生,是說以後的,所以用 will求採納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英文怎麼說? 翻譯 i will never forget you. 酥呀 i won t forget you,forever. 伊伊伊伊伊伊媽 i will never f...

“該死”用英語怎麼說,該死的英文單詞怎麼說?

南非烏雀 該死 用英語說是 damn 雙語例句 該死的天氣!what wretched weather 你這該死的笨蛋!you damn fool 真該死!我又忘了帶鑰匙了。oh,no i ve forgotten my key again.我希望這該死的地方被燒燬。i wish this c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