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計算機專業的學生,現在想要考研,但不知道將來能考什麼專業

時間 2021-09-06 11:32:34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研究生都滿地走,也不分什麼計算機不計算機了。考驗考的就是個牌子,其他的沒用。結業才是硬道理。讀個工科專業什麼都行,記住一定是名牌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很多專業。 不過比較適合計算機本科專業報考的研究生專業推薦你考: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因為該專業下面有很多研究方向;有些研究方向和計算機聯絡非常緊密;如:

電子商務和電子政務、商業智慧型、資料倉儲與資料探勘等。你有計算機的基礎;研究這些也很得心應手。這個專業的就業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是可以跨專業報考的,我認為一些技術專業或冷門專業不妨試試,就業前景非常好,再乙個就是要考到a區來

專業是護理,現在想跨專業考研,但不知道哪些學校

4樓:跨考教育

對於護理學專業的考生來說,跨專業考研的範圍比較侷限,很多考生願意往臨床醫學專業跨考,但是該專業一般都不錄取非臨床醫學的考生。考前需要查詢報考學校招生簡章具體規定為準。

我現在是計算機專業一名大二的學生,打算考研。但是不清楚考研要考什麼,也不知道應該什麼時候複習。應該 20

5樓:吉林中公教育

考研一般是考數學、英語、政治和一門專業課。不同的學校,專業課略有不同,需要有針對性的準備。

越早複習越好,時間充裕,複習壓力也不大。

考研複習建議:

1、英語主要是複習單詞和長難句的階段。在這一段時間,一定要把單詞的基礎打牢。如果沒有把單詞記牢,那麼後面的複習就會手忙腳亂了。

這段時間,至少單詞要複習兩至三遍。在學習單詞的基礎上,開始學習長難句,學會翻譯,剛開始不用快準狠,但是爭取順利地把基本意思翻譯出來。這段時間還要進行一定的英語閱讀,就當看故事一樣好了。

這段時間不要急於做模擬題。

2、數學對數學課本進行學習。可以借助一些總結性的參考書,幾位名師出的都還不錯。每複習完乙個章節,都進行對應的聯絡。

在練習的時候,不求難題,但是一定要自己動筆寫。爭取複習完之後,對基本題型的解法和對大綱都有深入的了解。不要著急做模擬題。

3、專業課這段時間是通讀專業課本的時間。如果考的是本校本專業,那麼這乙個階段可以暫時不用複習專業課。學習專業課,要本著「把薄書讀厚」的原則,熟悉課本的體系構架。

主要內容,還要加上自己的理解,並且對課本知識進行擴充。

6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你可以考本專業,也可以跨專業考研,最好的複習時間的大二公升大三暑假開始吧,要有系統的複習,你可以諮詢你們的導員,導員100%會支援你

我是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的學生,今年打算考本專業的研究生,但是不知道選擇本專業的什麼方向 20

7樓:net翔

這個只是研究方向,具體的還要看哪所學校,還有就是看帶你的導師,你導師的課題方向。

8樓:瀋陽碼農

架構才是王道。

計算機軟體與理論這種理論就別選了,***。

計算機應用技術,大學裡的和社會上需求的都脫節了,***。

該選哪個,你懂得:)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三個方向是一級學科下的二級學科,不是真正的方向,具體的方向要看你所報的那所學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系統結構和軟體與理論 裡選吧。

從計算機專業跨考教育技術學如何,我是計算機專業的,想跨專業考教育技術學的研究生,請大家給點幫助和建議,謝謝(複製貼上的不需要)

我是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跨專業考教育技術學碩士的,讀的是山東師範大學,就我們學校來看,如果進事業單位當老師,教育技術學的就業情況比計算機專業還好些,因為你既可以靠計算機專業又可以靠教育學專業,本來就是交叉學科嘛,所以人家招聘要什麼專業我就說是什麼專業,整體來說感覺還不錯,不後悔跨專業。 剛畢業換專業沒...

計算機專業的學生要買什麼電腦,學計算機專業的學生需要買多大記憶體的筆記本?

計算機專業的學生也要區別具體的專業 大致可以分兩類 1,學習程式設計類的,比較偏向於處理器和記憶體 2,影象設計,平面製圖,影視製作類的需要會更高一點,應該在1的基礎上更偏重顯示卡和硬碟 比如一般的檔案動輒幾百m,上g的也很常見,所以特別需要大容量的硬碟以下是一套配置,應該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cpu ...

我是國貿專業的,考研想考計算機專業

愛笑的掰玉公尺 現在跨專業的多了,只要想考計算機,對計算機有興趣,就可以考。有點基礎要好點,沒有基礎的話,最好選考專業課少的學校,這樣複習的時間就充足,全國統考考資料結構,計算機組成原理,作業系統,計算機網路。沒有基礎的話,真心有點看不懂,這幾個都不怎麼好學,還有高數,英語,政治。計算機專業考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