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大作,有沒有人一些小遊戲,全是大作,有沒有人推薦一些小遊戲

時間 2022-03-30 09:55: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小遊戲?

沙盒類的有卡巴拉太空計畫,太空工程師等,還有模擬城市,天際線我覺得也是不錯的,無冬之夜2,n年前的大作,現在也算是小遊戲了吧,畫面尚可接受,玩法堪稱一代經典,圍攻,自己組裝攻城器械等並進行實施,騎馬與**,也就不到乙個gb,玩到地球毀滅,再小一些,地獄邊境,還有三位一體2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下面這個站點的小遊戲比較新,種類也比較多,要什麼都有哦。

可以活躍氣氛的小遊戲有哪些?

3樓:梵音

回答俄羅斯轉盤

取六個杯子,分別倒等量或者不等量的酒(看玩家的愛好),然後準備乙個色子和乙個杯子,由參加者輪流搖色子,搖到幾,就把第幾杯酒喝光,如果杯子是空的,搖色子的人就往杯子裡倒酒(多少隨意),然後輪到下乙個人繼續搖,如果色子掉出杯子,搖色子的人必須先自罰一杯,再重新搖。

2.007

由開始一人喊"0"指定一人,那人馬上喊"0"再任指另乙個人,第三個人喊"7"用手比作手槍狀任指一人,中槍者不發聲不做任何動作,但中槍者左右兩旁的人要把兩手舉起來作投降狀,同時口中要發出"啊"的聲音,出錯人的罰酒。

3.划拳

兩人對坐,口中喊一數字(0—10),同時一支手比出乙個數字來(0—5),如果喊出來的數字與兩個手指相加的數字一樣,就算贏,對方被罰喝酒,如果兩方都喊到,算和,繼續再劃。

4.抓老鼠

所有人一起喊「抓老鼠抓老鼠抓抓抓」,喊兩遍,其中一人喊「3只(舉例)」,接下來的那個人有兩種選擇,他既可以喊「抓住了」也可以喊「放棄了」,如果「抓 住了」就算做乙隻。知道三隻全被抓住,所有人高舉雙手一起喊「萬歲」。第三隻後面接著的人繼續喊要抓幾隻。

遊戲繼續。出錯為止。喊「抓住了」的時候,必須把手抬至胸前做抓住的手勢;喊「放棄了」的時候,右手輕擊額頭。

5.蘿蔔蹲

將參與者分成四堆以上,每堆人手牽著手圍成一圈,給每堆人以顏色或數字命名,任意指定一堆蘿蔔開始統一下蹲,同時還要唸詞,再指定別的蘿蔔堆做同樣動作,目標要一致,依此類推但不能馬上回指。

以一例項加以說明。有紅、白、黃、紫四堆蘿蔔,白蘿蔔先蹲,蹲的時候念「白蘿蔔蹲,白蘿蔔蹲,白蘿蔔蹲完紅蘿蔔蹲。」念完後所有白蘿蔔手指一致指向紅蘿蔔堆。

紅蘿蔔們馬上要開始蹲且口中一樣要念念有詞,之後他們可以再指定下乙個但不能是白蘿蔔。

6.**車

方法:在開始之前,每個人說出乙個地名,代表自己。但是地點不能重複。

遊戲開始後,假設你來自北京,而另乙個人來自上海,你就要說:「北京的火車就要開。」大家一起問:

「往哪開?」你說:「上海開」。

那代表上海的那個人就要馬上反應接著說:「上海的火車就要開。」然後大家一起問:

「往哪開?」再由這個人選擇另外的遊戲物件,說:「往某某地方開。

」如果對方稍有遲疑,沒有反應過來就輸了。

看看這些小遊戲怎麼樣

提問**車不錯

還有其它的嗎?

學生的活躍氣氛

不要喝酒

回答我再找找相關資訊

1、十五二十

從古到今非常流行。遊戲規則十分簡單,兩人相對同時伸手出指(雙手能出的數字為0、5、10),口中報一數字(即二人出拳數字之和0、5、10、15、20),與雙方伸指數目之和相同者勝,

、傻瓜拳

兩人同時出拳(剪刀、石頭、布),如果相同,則喊"他傻瓜";如甲方贏,乙方輸,則甲喊"你傻瓜",乙喊"我傻瓜",誰喊錯則為負方。此遊戲好玩之處在於考你的反應速度,越喊的快,越容易出錯。這個遊戲現在有了版。

一圈人一起玩比較好玩,就是從1開始,每人按順序說乙個數字,到7或者7的倍數不能說出來而換成拍自己的大腿,如果不幸說了出來,就要罰

西蒙說simon-says

玩法:老師選擇一人來做"西蒙",說指令,其他人跟著做。

內容:身體部位,動作。

提問還有嗎?

回答我再找找

玩法:學生圍成一圈,老師選其中一人與另外一人並列搶答,答對的學生可與下一人比拼,答錯則坐下,最後回到原點的人則勝利。

內容:詞彙,數學速算(對乘法口訣很有幫助,如我有xx,誰有5x7?)

如果您的問題已經解決,可以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並給予5星讚。點選頭像關注我,如果你還有其他職場問題,可以再次向我諮詢

更多33條

公司員工大會,中間要穿插個小遊戲,大概六七個人做,簡單點的,有沒有人推薦下。有獎勵哦 15

4樓:侶健盈悅

眾人坐著圍成一圈,然後按順序大聲讀數字:123456…… 逢7和7的倍數不能念,拍一下手。有人錯了就重新開始。如此類推。

5樓:

搶凳子坐 幾個人圍著乙個或者幾個凳子轉

有什麼適合多人做的小遊戲麼.男女都可以玩的 10

6樓:騎大雁追火箭

冰凍雙俠,**礦工,死神vs火影,4399彈彈堂都行。去4399裡找,有的是!

不要3a大作,有沒有清新的小遊戲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

刺客信條:起源

使命召喚14:二戰

生化危機7

惡靈附身2

上古卷軸5

希望對你有幫助!

各種大作沒什麼興趣,對些小遊戲到有興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下面這個站點的小遊戲比較新,種類也比較多,要什麼都有哦。

有沒有一些小遊戲可以只打字和說話就能很多人一起玩的

小遊戲有點難,不過有很多聊天群啊,為什麼要小遊戲呢? 知,道 個 地 芳 人 茤兜 在 梩 面 fkt.baidu www.i xj.com?gdfyr 1.選擇 開始 執行 在執行對話方塊中鍵入 chkntfs t 0 即可將磁碟掃描等待時間設定為0 如果要在計算機啟動時忽略掃描某個分割槽,比如c...

有沒有人一款有意思的社交遊戲,有沒有人推薦一款有意思的社交遊戲?

引領超多遊戲版本和角色刺激遊戲,新角色 外星人的加入帶來意想不到的精彩,天黑請閉眼 經典遊戲 還可以在這裡尋找伴侶白頭偕老哦 社交遊戲有哪些,推薦一款有意思的 社交遊戲有不少,這裡推薦天黑請閉眼,關於這個遊戲,概括地說,是一個多人蔘與的較量口才和分析判斷能力 推理 的遊戲,當然,心理素質在中間也起著...

有沒有人能列舉一些能突破慣性思維的事例

男孩 一家酒店經營得很好,人氣旺盛 財源廣進。酒店的老總準備開展另外一項業務,由於沒有太多的精力管理這家酒店,打算在現有的三個部門經理中物色一位總經理。老總問第一位經理 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第一位部門經理不假思索的說道 先有雞。接著老總問第二位經理 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第二位部門經理胸有成竹的回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