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生不喜歡我,但我確定我愛她!她的思想和地球人不同,太單一了,太單純,有點笨笨的。我真的不屑在

時間 2021-09-20 08:44:52

1樓:

你個2蛋,情商讓人著急啊。

我跟你說女人沒什麼單純的,都是表面現象。我看你是個單純男還差不多。

戀愛過程從來都是從 不喜歡--改**度--認可人---接受。

你別老想著那男的如何 如何 關你啥事兒,每個人都有對人的衡量標準。你做好你自己,來個男人的公平競爭。

女人喜歡有人追他的感覺,你要跳出來用行動說話。

你想讓這女的遠離男的,我告訴你一個好辦法,就是你進入她的世界,那男的就遠離他了。

2樓:裝比丶遭雷劈

我懂你,真的無奈,我上學的時候也有類似的事,現在青春期 那種戀愛的感覺真的很強烈,但是當你畢業了各奔東西的時候會感覺當時自己怎麼那麼傻,真的不值得 估計會後悔。目前你只能換個心情,最好別去想她,你真的會很痛苦,越陷越深。偷偷的去愛你真的痛苦,沒必要,最後自己真的累,學習交友都會累。

咱們是個好人不想生事,所以轉移注意力吧,座位最好是遠點,多參加別的活動,輕鬆輕鬆,不要去想他們倆,你會陷進去的。沒事的時候多打打球,上上網,找個自己喜歡的事情努力去做,或者喜歡上別的女孩。如果你放不下,那你就大膽的去一次表白,不行就拉倒,放不下不表白那你只能是痛苦了。

我說你別不高興啊,這樣的女生也許不是你的菜。祝你開心,這都不是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的情況幾乎差不多,你給我分我教你怎麼做,就做個前車之鑑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和那男的成為朋友

這樣你就才有機會和他們兩個一起三人行

進而取代那個人的位置

你和他過不去只能讓自己站在她的對立面你明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能成為那女生最好的朋友也是有他的優點的。例如那個男人像你說的狐假虎威,但是能捧得女神歡心也是一種優點。樓主多點學。想泡妞不厚點臉皮是不行的。

6樓:獅子座男孩

事情不能只看表面,詳細瞭解。會發現的、

女朋友堅決要分手,我愛她,她說我沒有做錯任何事,在一起的時光很開心,是我們不適合了,說我情感太單純 100

7樓:還還

不行,一定要找她說!女人心很軟的!你和我的經歷差不多,你要感動她!

送你兩個字“堅持”!一定啊!從你所說的,相信你女朋友她也很愛你,她是怕以後結婚了,還這樣吵懂嗎,女人比男人想的多,你要讓她放心,凡事讓著點,就好了,男人心胸寬闊嘛,多不,而且她還是你女朋友,加油,一定要堅持,要感動她,這樣女人一定會死心塌地跟著你,知道嗎,堅持!

8樓:夢hero乄

怎麼說呢,女生其實有時也會衝動的,她們作出這樣的決定也許是很堅決但是也可能會很後悔,凡事好的方面想吧,盡力去挽回她,可能是你的某些行為或者習慣讓她覺得不適合吧,你改變一下自己唄,畢竟能在一起戀愛也是種緣分,為什麼不去挽留呢?加油把她留住

9樓:做給自己看嘿嘿

爭取一下是可以的,但不要自欺欺人!你們能不能和好,你自己心裡最清楚,自己權衡下,不行就別勉強!

10樓:荒年慌亂了夏天

她覺得你不夠成熟理智,把感情看得太重要,而且她沒那麼愛你,你現在灑脫的放手她大概會比較看得起你。

11樓:

分就分說明他不愛你了,你黏著她幹什麼,還不如再找一個,讓自己不要太單純太感情用事

12樓:你以為你以為

她可能在於其他人的戀愛做比較,感覺你們不合適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有道理、平和分手吧、對誰都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父母的原因,也可能是她遇到一個比你好的吧

15樓:秋風陣陣一個

強扭的瓜不甜,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好男兒志在四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這麼說的話,第一種可能是她喜歡別人了,第二種可能就是你們在一起太久了,他覺得你不適合她或給不了她想要得,還有可能因為你太孩子氣,讓他覺得你像孩子一樣。讓她沒有安全感!

1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這樣,你如果很愛她,就放手,有時候愛是成全

18樓:雅璇小姐

想和你分了。別傷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覺得你們不適合做情侶

20樓:慕寒達林

或許覺得有更好的選擇 或許是在一起太久沒有新鮮感了 moving on祝你幸福

21樓:祭祀小胖次

分了吧!勉強在一起不會有好結果

我愛一女生,可她不喜歡我,她說就算找不到她自己喜歡的人,寧可自己一直一人 ,心地很好一人,怎麼讓她

22樓:遺忘的

日久生情,我就是這樣的,讓我男朋友喜歡上我

23樓:葉戈爾的溜溜球

你一開始暴露了太多需求感,她潛意識認定你要追她,很難上手了。

我對我喜歡的人說我愛她 她說你很有心,睡了,安 我真的很喜歡她 不想這麼快放棄 有人知道她話的意思嗎

24樓:地球人眼鏡

也許她不喜歡太直接的愛,再或者她傷不起了,也有可能是要繼續觀察你。如果你真的愛她,不要說得太明顯,試著陪在她身邊,像李大仁那樣愛程又青。祝你成功!

她有事才找你,是相信你,依賴你。你們關係不怎麼好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不要再把自己的愛說出來,她找你,你就幫她、關心她,她會懂得。如果你老是說愛她,她會把你推得更遠的,反正我是這樣的,不過我沒有在有事的時候找人家。

一般女孩子有事了找喜歡她的你,應該對你有點意思。加油!

25樓:流失於指縫中

我覺得這種事、既然是真的喜歡她、你還是自己問她吧、我們猜來猜去也不一定正確.....

26樓:瑭少

她的意思是,想做我男朋友看你的表現了。就是說她現在還不認可你,但是願意和你接觸試試,如果可以就做你女朋友

27樓:2依戀

有些女孩子明明喜歡,都是要裝矜持的,這樣才覺得她難追,會珍惜啊,努力爭取吧,

28樓:

我想她沒有那麼愛你 而又暫時不想放開你的意思

我喜歡一女可她怎麼也不喜歡我

愛情到來的時候,是不分年齡,不分國籍,不分地域,不分樣貌,每個人都是有興趣喜好的,興趣喜好是乙個人開心的源泉,朋友 戀人,不都是因為相互之間可以帶來歡樂才走進的嘛。你喜歡上了對方,必須做到有所策劃,做到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為最好的選擇。建議去關注與了解對方的興趣喜好,在力所能及情況下去營造出相應氛圍。對...

一女生喜歡我她也知道我喜歡她她說要我用實際行動證明我該怎麼做

是明明撒 意思是要你表個白。膽子大一點。 默默無聞 對她好主要就是日常 各種表現 她想看你表現 騎驢趕兔子 最好的證明就是上了她 小提琴 就是喜歡你追求她,對她好,給她買禮物帶她去吃飯之類的 夢帥星 你該表白了,和她牽手了得 自在逍遙遊科技 明天在她面前,吻一下她,問她覺得證明的清楚了嗎?就是這麼簡...

她說不喜歡我但我感覺她喜歡我,喜歡她,但她總說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女生對喜歡的男生都有一種欲拒還迎的心理,一方面怕羞,不敢承認自己的感受,另一方面卻默默地去做些事情。建議你直接當面談,撕開她的面紗好溝通!上帝都笑你,怎麼還有你這樣的傻瓜!趕快放下你的顧慮,放下你的面子,放下你的小男子漢思維,別再遲疑了,堅定主動的行動吧,不出三月,你倆就。懂了嗎!是你心裡想多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