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那個城市廠工工資高

時間 2021-05-04 12:07:07

1樓:儒雅的額啊額額

根據各類資料統計,一般以平均收入來說明實際工資收入情況,但是大家普遍都認為數字虛高。

實際上,各城市的平均收入,的確沒有虛高,但還真就沒辦法說明真實情況。所謂「普遍收入」,就是人群中最多數的常見收入,而不是「平均」。

多數人的實際薪酬,並沒達到該地的平均薪酬:

****於網路北京

北京北京的薪酬分布,則更體現出高薪的強勢,高薪群體將整體薪酬拉高很多,月薪萬元以上的的確多見,佔到26%,也就是說四個人裡就有乙個月入過萬。相比較而言,濟南人中就很少有人有那麼高的收入。

****於網路

上海上海的薪酬分布比北京更加均衡:

****網路

我們不乏看見工資一萬到數萬的人,也能看到工資2000元~8000元的大多數。工資一萬五以下,沒有任何一段佔據壓倒性優勢。

廣州廣州缺乏較高收入者,較高收入者(月薪一萬元以上)的比例和濟南、西安是類似的。但它卻有另外乙個特點:月入3000元~4500元的最普通收入人群減少,中產人群(月入6000~10000之間)增多,同時低收入者(月入2000~3000)與濟南、西安等地持平。

****於網路

深圳深圳的工資分布接近乙個富庶之地了,即,低收入者、中等收入者、高收入者的分布較為平均。

****於網路

懷疑超過兩萬的也有不少,但是資料中並沒有體現。深圳的多數收入,也是2000元~8000元。看得出,即便是中國的一線城市,低收入者也是佔壓倒性優勢的。

當我們在討論「月薪一萬在深圳只能算中等」的時候,實際上是自動忽略了4000元以下的收入者的存在。

小縣城工資一月1500元~2000元是最常見的,工作還很辛苦。在小縣城工資最高的就是教師或者公務員,約是兩千以上,三千四千多的居多。這也是為何越到小地方,父母越希望孩子考公務員或一定要弄到正式編制的原因之一。

每隔一段時間,網路上公布各城市的平均工資,總是和多數人的感覺有很大差距。資料沒說謊,但資料偏了

2樓:

現在都是北京,上海,深圳,廣州,一線城市工資高,最好就入大型正規企業這樣福利也會更好些。

3樓:李日化

全國工資最高的是上海,深圳排第二。據我所知,在深圳的工廠不管按不按勞動法,每個月的工資相差不大,底薪基本上都是按勞動法所規定的最低工資,只是加班費有所差異,但相差也不是很大。

4樓:煙雨丶夕顏

沿海城市,一般沿海城市工廠多,便於出口。

5樓:

要看是什麼地方,做什麼行業,什麼工廠。

6樓:盛筵

上海、深圳、廣州工資高。

7樓:本因有你愛惜

北上廣深這些城市工資高!!

本人今年21,想到大城市打工,哪個城市進廠好一點啊?

8樓:呆笨笨傻

你想要出去打工的話,其實你這個年齡還是非常好的。可以換適合自己的工作,適

合自己的職業,也可以自己選擇創業。主要你看你想進哪個廠子了,比如說現在年輕人很多都是進那些電子廠或者是做銷售業務都可以的,工資都還不錯,待遇也挺好的。一線城市來說,北上廣這些大城市工資會高一點,但是你會遇到一些房租啊,什麼的也會比較高。

9樓:心語男孩

深圳、惠州、江蘇、寧波相對好一些,進廠子。但是我建議你別進電子廠,做普工做多久工資還是那麼點,既然你這麼年輕,可以到這些地方找一些銷售崗位,做銷售很鍛鍊人,並且房地產行業成一單就賺幾萬,賭一把比乙個月累死累活三四千強多了。反正你還年輕。

只要入行了,以後自己都可以做。

有沒有人知道「揭陽」這個地方,有沒有人知道「揭陽」這個地方?

揭陽簡介 揭陽市位於廣東省東南部,北靠興梅,南瀕南海,東鄰汕頭 潮州 西接汕尾。現轄揭東 惠來 揭西三縣和榕城區,代管普寧市,總面積405平方公里,96年491萬多人,是潮汕地歷史最悠久 面積最大 人口最多的地級市。揭陽是粵東右邑,見諸史載已有2200多年。市域內旅遊資源豐富,史 嶺 江 海各揚其勝...

有沒有人知道有關茶葉的燈謎,有沒有人知道有關茶葉的燈謎。 50

下面是精心為你查詢到的!謎面 答案 作者 備註 春節前調休 茶 王念 春來人間木先蘇 茶 春來人心寬 茶 劉旭 二十載歸塔里木 茶 武騮 目光相遇人含羞 茶 林仕福 人間二十春 茶 人在殘花敗柳中 茶 清 俞鑑 人在草木中 茶 桃花開後燕歸來 茶 杜玉樹 王孫折柳贈伊人 茶 謝蘇年 杏花前頭人依戀 ...

有沒有人知道「飛白堂」,有沒有人知道「飛白堂」?

義居堂招隱堂 積德堂聽彝堂 務本堂懷本堂 敦本堂本立堂 楚寶堂永錫堂 和順堂敬愛堂 洪福堂著存堂 鋼筆飛白有沒有好一點的解決措施 1。把筆洗乾淨,用溫水泡10分鐘左右。2.第一條不管用,換稍微好一點的墨水。如果已經是比較好的墨水了,見下條。3.找把小刀,不要太鋒利,沿著鋼筆筆尖那條縫,從上到下用力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