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曲江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國兵器江南工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4 12:08:07

1樓:愛企查

西安曲江建設集團****是2006-04-14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西安曲江新區雁翔路3168號雁翔廣場1號樓15層。

西安曲江建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3783569972e,企業法人楊雷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曲江建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基礎設施、旅遊景區開發、經營;房地產開發;房屋租賃;物業管理;旅遊、城市建設、房地產、工業、商業、高科技專案的投資(不得以公開方式募集資金,僅限以自有資產投資);土地開發;受委託實施舊城及城中村改造;建築材料的銷售;房地產交易諮詢和**;集中供熱工程、空調製冷工程的設計、施工、經營;貨物或技術的進出口業務;體育場館經營管理;體育賽事策劃;體育主題會展活動的組織策劃。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6977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4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西安曲江建設集團****對外投資15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中國兵器江南工業集團****怎麼樣 5

2樓:我家有無花果

國防科技工業具有科研、生產雙重資質的國家重點保軍企業。

江南工業集專團****為屬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直管單位,成立於2023年,是國家「一五」期間建設的156個重點專案之一,源於2023年創立的漢陽兵工廠、2023年創立的鞏縣兵工廠,以建國初的株洲二八二廠、湘潭三**廠、漢陽七六八廠、柳州八八四廠為基礎組建而成。

已發展成為國防科技工業具有科研、生產雙重資質的國家重點保軍企業,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全國創新型企業。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做事bai,都是招新來的

du人做事,活你做得

zhi最多,錢拿得最少,dao這版

就是公司領導的價值觀。公司權從上到下各種跪舔,在這裡是非黑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沒有過硬的背景,你是不是厚黑。江南工業是由江南機器05年破產改制而來的,公司管理正規,就不會破產了,坑人不倦的地方,想來的儘管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個廠的,現在廠分二部分,民品和軍品,軍品待遇還一般,民品則無語

5樓:匿名使用者

資深大型國有企業,公司員工四千人左右,老齡化問題嚴重,裝置老舊,現在主要靠西安自動化研究所吃飯,自己沒什麼技術,大家都想著怎麼推卸責任,只有10多個真正搞技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就算剛畢業不在乎工資,在這幾年能學到什麼技術?身邊有技術能力強點的人嗎?能學到具有市場競爭力的技術,就算你贏了

還不如去私企學點技術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入職後要學會拍領導馬屁,陪領導喝酒,業餘時間要陪領導打麻將,要把領導的愛版

好當成自己的愛好,但權是領導只有乙個愛好,打麻將!

上班要學會少做少錯,多做多錯,吃大鍋飯,在單位不做事、每天拉家常、先進去的前輩們坐在一起閒聊新人,等著看他們出錯好向領導匯報的人比比皆是,畢竟對他們來說,上班就是打發無聊時間,還有錢拿。你憤怒和領導訴苦,沒有用的,這裡的傳統企業文化就是這樣的。新來的和與領導關係不鐵的,都是受欺負的。

如果你喜歡喝酒、抽菸、打麻將、溜鬚拍馬、上班不做事、而是與單位老人閒聊,n年拿著乙份餓不死、過不好的工資,不想走技術路線,只想純粹靠關係的話,這裡是天堂!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還可以,目前處於上公升期,破天荒的開始盈利了

9樓:部長

你好,他們這個單位應該不錯,能進去就先就業,

10樓:真愛珍惜一生

怎麼說類,一是看

你學歷,研究生以上的工資高點,本科生就低點,研究生拿到手2500,本科版生一般學校權1500,重點不到1700,工資幾乎沒浮動,住的話還可以,吃飯食堂就那樣咯~·個人喜好嘻嘻~~飯票120多,一頓7~8塊錢,能吃的差不多,飯票賣的話不值錢咯,半價還是有的咯~~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食堂漲價了,12一頓,工資8年之內基本不漲,第九年漲10元

歌山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歌山建設集團 系一家集建築 房地產 科研和服務業於一體,具有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建築裝飾裝修 地基與基礎 機電裝置安裝 建築幕牆工程專業承包一級,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二級等資質,以及對外經濟合作經營權的大型建設集團企業。公司註冊資本30180萬元,總資產30...

山東電建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電建建設集團 是2004 10 29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帶彎鬧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蠢罩濟南市工業北路257號。山東電建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00016304960xt,企業法人張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電建建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承裝 ...

浩海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華日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浩海建設集團 是2016 04 25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菏澤市鉅野縣鳳凰辦麒麟大道與光明路交匯處向東166米路北。浩海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700ma3c9kab0w,企業法人曹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浩海建設集團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