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娛樂圈的哪些方面應該治理?

時間 2022-12-25 18:15:06

1樓:0020康

偷稅漏稅就是一方面,包包括娛樂圈中的潛規則。反正不說嘛,大家都懂的。而且關於演員的薪資非常之高。這方面也應當整改。對於代唱,演技不到位的還有後台有人幫扶的現象。

2樓:旭陽看電影

我認為,娛樂圈該治理的方面應該是偷稅漏稅,出場費!不過得承認,娛樂圈的演員在演電視劇集的時候非常的不容易,但是他們拿著國家的錢,卻偷稅漏稅,這個是完全應該好好治理的!而且片酬方面太高了,目前中國是真富了一部分人,但另一部分人也真的日子很艱苦!

3樓:十一維觀影

高片酬問題。

現在演員的片酬太高了,尤其是一些比較火的「小鮮肉」,一旦參演某部劇的話,片酬甚至能佔總投資的一半。

這樣一來,演員片酬佔了這麼大一部分,那怎麼可能有資金做好其他內容。這樣一來拍出來給觀眾看的都是一些爛片,市場怎麼可能發展起來。

因此,我覺得要形成良性發展,這個問題必須治理。

4樓:來自南溪書院閃耀的黑耳鳶

流量明星片酬高,但沒演技一點也沒有,就拿楊穎來說吧(沒有個人偏見只是就事論事)一開始她還是小明星的時候演過一部電影叫《第一次》那時候她真的是要顏值有顏值要演技有演技,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越走越偏,比如說《孤芳不自賞》當時懷孕了用替身可以理解,但是也不能一味地扣圖瞪眼,這樣真的很出戲,何況她拿著幾千萬的片酬卻沒有等價的付出,身為乙個演員實在是不應該。

5樓:扼喉

明星私人生活過多**,不要過多的**明星的生活,好像很有距離感,把明星整個捧到了乙個很高的位置,稍有動靜就微博爆了,讓人們更多地關注一些作品吧,而不是當成偶像去瘋狂的追,可能減少一些**度就少一些這樣的風氣吧。

6樓:小袁說園藝

隨著近幾年來,我國娛樂事業的高速發展,娛樂圈在取得很多成績的同時,也存在著很多的問題,最明顯的就是天價片酬的問題,很多新聞都報道,有些電影或電視劇集的主演的片酬都幾乎佔到了整部電影或者電視劇集製作成本的一半以上,這與其真實的付出是嚴重不成比例的。因此,對於個別演員高額片酬的問題,應該給予嚴厲治理,嚴加規範。

7樓:青衫

高片酬低演技的現象吧,現在演員們都是拿著極高的片酬卻對自己實力的要求低了很多。

現在很多演員都是依靠自身的流量不管演技如何都能參加演戲(真的很無語)。

我覺得應該對演員的的演技有更高要求一些,沒演技也就算了就連台詞都背不熟,這樣的還能稱為是演員嗎。演技的提高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難道台詞一天兩天也背不下來嗎。

8樓:感觀

配音,現在好多電視劇集都是請的專業配音演員,幾個人都可以把整部電視劇集配完,這樣下去,演員的台詞功底就更加差了,有的人估計連台詞都不會背一下。

有人也許會說配音演員是為了讓作品更好,但是真的好演員聲音都是多變的,什麼配不了。

9樓:網友

我覺得娛樂圈演唱會晚會假唱、演戲不背台詞後期配音、演技很爛各種摳圖應付等諸如此類不敬業的行為,應該治理一下。畢竟身為娛樂圈的藝人,不能辜負大眾對你的喜愛,也不能辜負自己的專業和行業,如此不敬業的行為真的很過分,屬實應該治理!

10樓:娛樂風雨錄

我覺得娛樂圈最應該整治的地方就是天價片酬的問題,的確,演員拍戲和拍攝綜藝節目也是非常辛苦的,但我想也不至於拍一集電視劇集或者是一期節目就給幾十萬甚至上百萬的片酬吧!雖然現如今已經出台了限薪令,但是,娛樂圈天價片酬的問題仍然在暗中存在,希望這個問題可以得到根本性的治理。此外,對於娛樂圈一些明星在參加節目時,習慣性用替身或者是代唱的方式演節目的現象,也應該給予嚴厲的打擊,杜絕這種行為的發生。

11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像有一些藝人,在演電視的時候不背台詞,而是去讀12 34,就是一種非常不敬業的表現,我覺得需要出台相關規定來規範一下藝人的行為。

還有就是明星拍電視劇集拿天價片酬,現象也應該管一管,應該把明星的片酬規定到乙個範圍之內,這樣就不會引起其他行業的人的抱怨了。

你覺得娛樂圈中有哪些明星的「眼睛」好看

大夢三生浮屠顛 佟麗婭的眼睛就很好看,臉也好看。 人情冷暖 楊冪,唐嫣,趙露思,佟麗婭,楊穎,趙麗穎,唐藝昕 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迪麗熱巴的眼睛就非常好看,很有魅力。 唐嫣的眼睛很好看,大大的圓圓的。你覺得娛樂圈眼睛最好看的明星是誰? 叫我張小娜 好看的眼睛都是別具神采的。但更重要的是神,讓其成為...

你覺得娛樂圈中有哪些賣人設的明星?

靠賣人設而爆火的明星,就是迪麗熱巴的人設了。迪麗熱巴開始被大眾所熟知的乙個契機大概就是上跑男了。跑男是乙個很好的平台,它讓更多的人認識並喜歡迪麗熱巴,熱巴在節目裡也是各種的吃,不停的吃,大家就會覺得迪麗熱巴好可愛,真實而不做作,這麼喜歡吃身材還這麼好。乙個明星如果大家覺得你真實不做作會是很吸粉的,但...

你覺得娛樂圈中有真正的友情嗎

有,楊紫和張一山,何炅和謝娜,都是讓人羨慕的友情。當然會有,如果兩個人都是從新人一起度過,互相加油鼓勁,那種深厚的情感永遠不會變。當然有,每一種感情的存在都有自己的可存在性,明星也是人 我個人覺得娛樂圈存在的真正的友情是非常非常少的,我覺得很多都是逢場作戲。有呀,奔跑吧兄弟中,鄧超跟鹿晗就是一對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