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婚》裡,演佟多多的是誰

時間 2022-01-16 17:55:15

1樓:惜說娛樂

《金婚》裡演佟多多的是於明加。於明加,2023年10月16日出生於吉林省長春市南關區,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手機》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23年,在古裝歷史劇《楚漢傳奇》中飾演曹氏。

2023年,主演都市情感劇《門第》。2023年,在都市愛情輕喜劇《桃花運》中飾演周青青。2023年,主演家庭輕喜劇《老婆大人是80後》。

2023年8月,出演年代抗戰劇《信者無敵》。2023年1月,參加湖南衛視原創校園紀實節目《一年級·畢業季》的錄製。

擴充套件資料於明加主要作品:

1,《門第》,飾演:羅小貝,導演:丁黑。

2,《極品大作戰》,飾演:求求,導演:饒曉志。

3,《楚漢傳奇》,飾演:曹氏,導演:高希希。

4,《霧都》,飾演:周芷蘭,導演:黃力加。

5,《手機》,飾演:伍月,導演:王雷,沈嚴。

2樓:

趙麗穎和於明加。趙麗穎飾少年佟多多,於明加飾成年佟多多。

趙麗穎,2023年10月16日出生於河北省廊坊市,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參加雅虎搜星,獲得馮小剛組冠軍,並擔任馮小剛執導的廣告片《跪族篇》女主角,由此開始自己的演藝道路,先後參演了《金婚》、《蒼穹之昴》等劇集。

於明加,2023年10月16日出生於吉林省長春市南關區,畢業於**戲劇學院,影視演員。2023年考入**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畢業後一舉考入北京人民藝術劇院。 2023年在《金婚》飾演小女兒「佟多多」。

3樓:又乙個八卦

少年佟多多飾演者趙麗穎。

趙麗穎,2023年10月16日出生於河北省廊坊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2023年,因獲得雅虎搜星比賽馮小剛組冠軍而進入演藝圈;同年,在馮小剛執導的廣告片《跪族篇》中擔任女主角。

2023年,因在古裝劇《新還珠格格》中飾演晴兒一角而被觀眾認識。

2023年10月,在第10屆金鷹電視藝術節舉辦的投票活動中被選為「金鷹女神」;12月,憑藉都市愛情劇《杉杉來了》獲得第5屆國劇盛典內地最具人氣女演員獎;同年,成立海潤傳媒趙麗穎工作室。

2023年,主演的仙俠劇《花千骨》打破中國內地周播劇收視紀錄,而其個人則憑藉該劇先後獲得第6屆澳門國際電視節金蓮花最佳女主角獎、第6屆國劇盛典最具收視號召力演員獎、第22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主角獎提名、第28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女演員獎。

2023年,主演的都市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和古裝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相繼播出。

擴充套件資料

早年經歷

2023年10月16日,趙麗穎出生於河北廊坊市乙個普通的農民家庭。從廊坊市電子資訊工程學校空乘專業畢業後,由於家庭經濟條件的限制,她放棄報考空姐的機會,而選擇在一家公司做銷售的工作。

2023年5月,參加由雅虎網、浙江衛視、華誼兄弟聯合主辦的雅虎搜星比賽,並憑藉個人表現以及投票網友的支援獲得馮小剛組的冠軍,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投資理財

2023年4月,海潤影業暨臨潤投資諮詢****以1元/註冊資本的**將90萬元出資轉讓給趙麗穎;同年,趙麗穎以141.87萬股成為海潤影視第14大股東;12月22日,趙麗穎在獲得劉小楓轉讓的稻草熊影業1%的股權後,成為江蘇稻草熊影業股東。

2023年3月,趙麗穎以估值1080萬元的股份成為暴風科技股東;11月,趙麗穎出任一下科技副總裁。

感情生活

2023年10月16日,趙麗穎與馮紹峰發布結婚證**,宣布正式結為夫妻,當天正是趙麗穎的生日。

2023年1月1日,馮紹峰微博發文:「知否知否,應是一家三口。」隨後,趙麗穎微博**稱:「等候等候,恭迎2019」,承認懷孕喜訊。

4樓:匿名使用者

《金婚》裡,演佟多多的有兩位演員。

趙麗穎 飾 少年佟多多

趙麗穎,2023年10月16日出生於河北省廊坊市,中國內地女演員。

2023年,參加雅虎搜星,獲得馮小剛組冠軍,並擔任馮小剛執導的廣告片《跪族篇》女主角,由此開始自己的演藝道路,先後參演了《金婚》、《蒼穹之昴》等劇集。

於明加 飾 成年佟多多

於明加,2023年10月16日出生於吉林省長春市南關區,畢業於**戲劇學院,影視演員。

2023年考入**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畢業後一舉考入北京人民藝術劇院。 2023年在《金婚》飾演小女兒「佟多多」。

5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在《金婚》中與蔣雯麗演母女,飾演三女兒佟多多(14-17歲)

18歲以後的佟多多是於明加飾演

幻城演裡神醫的是誰

韓筱筎 幻城 裡神醫的扮演者是 逯恣禎 角色簡介 作為神醫族的暗殺高手,月神外表冷酷,內心善良,專司暗殺術,以此保護所愛之人。為報答卡索相助之恩,她誓死衷心追隨,加入保衛冰國的戰隊。演員簡介 逯恣禎 拼音註記 l z zh n 出生于山東濟南,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系,中國內地女演員。 汪鐸飾演皇柝 種...

素媛裡的壞人誰演的,素媛裡面的壞人是誰演的

ok小 金尚浩,韓國實力派男演員。1992年以演話劇出身,在電影 作 漢城大劫案 裡扮演假幣製造者,以土裡土氣的形象讓觀眾記憶深刻。在拍第二部 那時候的人們 中曾說過 等將來年紀大了,希望回顧一下自己的作品能讓自己感到驕傲 就是本著這樣的信念,金尚浩在韓國影視界穩紮穩打,演藝事業蒸蒸日上。2013在...

《加勒比海盜》裡的伊麗莎白是誰演的

keira knightley 凱拉 奈特莉 飾演 百科連結http baike.baidu.com view 269449.htm 凱拉 奈特利 keira knightley 在2003年電影 加勒比海盜 中擔任主角。2005年演出改編自珍 奧斯汀 的同名電影 傲慢與偏見 以此劇提名入圍奧斯卡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