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俠五義》裡的展昭是誰演的?演的好嗎

時間 2021-08-11 18:13:39

1樓:w雅丫吖吖呀

展昭是誰演的?展昭的扮演者是誰?是很多網友關心的問題,那麼展昭的扮演者何家勁,在劇中很好的詮釋了人物角色的性格,特點,給觀眾帶來了生動形象的演繹

展昭,字熊飛,常州武進人也。少年行俠,仗劍四方,好不平事,百里傳名。時人因其久居江南,尊為“南俠”。

及長,遇包公於危難,數活其命。包公感其人,愛其才,乃引見天子。昭遂入仕,得“御貓”之號。

其卒年未知,娶妻丁月華。歷史無展昭其人,為三俠五義中文學人物,這是一位出身江湖,最後卻選擇了站在青天背後持劍衛道的俠.

何家勁版的展昭成功演繹出了展昭的官俠氣質,既有南俠的江湖豪氣,又有入仕為官後的隱忍與無奈。他的俠氣、他的英氣、他的痛苦、他的無奈、他的忠肝義膽、他的“天下可以沒有展昭,但卻不能沒有包大人。”無不令人印像深刻。

正如包拯的飾演者金超群所說:“演過展昭的人很多,但剛柔並濟,一股英氣逼人的就只有何家勁。”

何家勁版展昭的造型威武大氣,帽子設計得不錯,紅色絲帶是點睛之筆,為展護衛平添幾分靈動與敏捷。紅色官服與藍色便裝更是成為經典模式,被之後的各個版本爭相效仿。

2樓:匿名使用者

何家勁,2023年12月29日出生於香港,香港歌手、演員。2023年,報讀第一屆亞洲電視藝員訓練班進入演藝圈。2023年,簽約亞洲電視。

2023年,被臺灣製作人宗華髮掘赴臺灣發展,出演電視劇《八千里路雲和月》。2023年,在華視電視劇《包青天》中飾演“御貓”展昭一角;

3樓:

香港演員何家勁,他的演的展昭非常好。

4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何家勁,演出了展昭的正氣凜然。

5樓:

我沒記錯的話,是何家勁演的。演技不錯啊!

6樓:沃n瑪

何家勁,演技很棒,多少人的男神

7樓:澳的澳澳

演技挺好的,劇情也不錯。

8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肯定是何家勁!

9樓:封心葬愛

張復建飾 包拯

鄧安寧飾 公孫策

焦恩俊飾 展昭

孫興飾 白玉堂

林在培飾 盧方

傅雷飾 徐慶

俞小凡飾 阿敏

趙樹海飾 柳青鋒

張玉嬿飾 雙雙

宋達民飾 平劍秋

魯振順飾 王世全

王思懿飾 歐陽韻怡

關於包拯和展昭的書到底是七俠五義還是三俠五義

都有,呵呵。反正三俠是指南俠北俠和雙俠,五義就是五鼠咯。三俠五義與七俠五義是什麼關係?三俠五義和七俠五義的區別 哦,我看到我很久以前的回答了 七俠五義和三俠五義有什麼關係和區別 關係 主要是內容方面的聯絡,七俠五義 除了刪除 三俠五義 第一回 狸貓換太子 的情節,兩者內容完全一致。區別 1 含義 三...

包青天裡的七俠五義,是哪七俠哪五義

牙牙的弟弟 七俠 南俠展昭 北俠歐陽春 雙俠丁兆蘭 丁兆蕙 黑妖狐智化 小俠艾虎 白麵判官柳青 小諸葛沈仲元。五義 鑽天鼠盧方 徹地鼠韓彰 穿山鼠徐慶 翻江鼠蔣平 錦毛鼠白玉堂。一 七俠 1 南俠展昭 字熊飛,封號 御貓 常州府武進縣遇傑村人氏,出場年紀約二十二至二十四歲,善輕功,兵刃巨闕,後在茉花...

電視劇《新七俠五義》的主題曲是哪一首

蓉兒 徐崢,邢岷山等主演電視劇 新七俠五義 的主題曲是 人生不知道 張多福 寇佔文等主演電視劇 新七俠五義 的主題曲是 種瓜就不得豆 和 人間自有真情在 人生不知道 作曲 黃小秋 作詞 徐安利 主唱 夏青 歌詞 風兒輕輕吹,彩霞天上飄 一生多少愛情在心中繞。風塵僕僕奔波路 悲歡知多少。人間一事我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