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羅奧特曼是誰演的啊,賽羅奧特曼是誰演的?

時間 2021-10-16 11:48:59

1樓:又一個八卦

小柳友小柳友(koyanagi yu),2023年8月29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日本影視男演員,畢業於堀越高等學校。

2023年,出演電影《太陽之歌》出道。代表作品包括:《超決戰!貝利亞銀河帝國》、《有天使的樓頂》、《榕樹食堂之戀》、《東京奏鳴曲》、《我不能戀愛的理由》、《東京女子圖鑑》等。

擴充套件資料

小柳友從3歲開始在母親的建議下開始作為模特在雜誌上活躍。

2023年4月,就讀於堀越高等學校時與同校的山下亨(toru)、小浜良太(ryota)、鬼澤亞歷山大禮門(alex)四人組成了搖滾樂隊one ok rock,擔任鼓手。為專心演藝之路於2023年6月30日退團。

父親是歌手bro.tom(本名小柳富),哥哥是演員、作家小柳心。

名字“友”的念法是yu,在綜藝節目「踴る!さんま御殿」中首次出場時被以為他的名字念做“tomo”的明石家秋刀魚吐槽說“你父親給你也起了個有趣的名字啊”。(因為小柳友的父親bro.

tom以前的藝名叫做小柳tomu,tomu和tomo讀音很像)

2樓:素玉心

賽羅有3個人間體(其中一個人間體有3個人演過)一個是諸星真,賽羅自己本體化身的,

有3個人演過,扮演者分別是:宮野真守,渡邊大輔,川野直輝(最廣為人知的還是宮野真守)

一個是大河望,被賽羅附身的,內藤大湖演的

一個是嵐,被賽羅附身的,小柳友演的

3樓:

大河望·役(daigo本名內藤大湖)

2012奧特曼傳奇裡面有

無圖無真相

4樓:董鴻運

一號人間體:嵐(2023年12月23號日本上映的劇場版登場,電影結束時分離)   ※注:賽羅只是借用了嵐的身體嵐本人的一直陷入沉睡狀態

5樓:胡息豪

一個四個人間體

1,諸星真(宮野真守 飾) 由賽羅自己變化而成的。

2,嵐(小柳友 飾) 死亡時由賽羅附身,起死回生。

3,大河望,又稱大賀希(內藤大湖 飾) 瀕死前由賽羅附身,一心同體,賽羅無法控制本人身體。

4,伊賀慄令人(小澤雄太 飾) 瀕死前由賽羅附身,一心同體,摘下眼鏡後身體由賽羅控制。

6樓:千景同

是 我不知道

賽羅奧特曼是誰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賽羅·奧特曼飾演者 :

巖田栄慶、

寺井大介

賽羅是賽文之子,m78星雲奧特之星光之國新生的奧特戰士,是光之國最強的奧特戰士,隸屬終極賽羅警備隊。直到奧特之王告知才知曉自己的身世。曾因年少叛逆,欲染指等離子火花塔,險些鑄成大錯。

爾後賽文奧特曼把他交給雷歐奧特曼訓練,意在塑造強大的內心。在光之國被冰封的生死關頭隻身趕往怪獸墓場,被等離子火花塔認可後成功解救了被貝利亞威脅的光之國,是一名偉大的奧特戰士。會對敵人說很多比較辛辣的話語,但打倒一些使用卑鄙手段的敵人後不會進行侮辱,而是用戰士的禮節對待對手。

賽羅奧特曼的絕招有哪些,賽羅奧特曼的絕招有哪些?

種彩榮閻綢 艾梅利姆光線 和賽文奧特曼的艾梅利姆光線一樣,艾梅利光線 從額頭的雷射燈發射的威力超 群的光線技。可有效打擊移動中的目標。賽羅飛踢 由雷歐授予賽羅的飛踢技,賽羅格鬥技能最強的技能。賽羅飛踢 集束射線 先左手平伸蓄力,然後是和賽文奧特曼的集束射線一樣,呈l型組合從右腕至右肘發射的強力光線。...

賽羅奧特曼詳細的個人資訊,賽羅奧特曼的身高體重

身高為49 55m 終極鎧甲狀態 賽羅奧特曼資料 概述 賽羅奧特曼是賽文奧特曼的兒子,光之國新生的戰士之一,也是光之國到目前為止最強的奧特曼戰士,2009年在 大怪獸大戰the movie 超銀河傳說 裡初登場與貝利亞奧特曼的一戰中獲得成功,擊敗了貝利亞 後來證明貝利亞沒有死 在賽羅奧特曼ova裡面...

賽羅奧特曼會不會出tv版,賽羅奧特曼會不會出TV版?

祖印枝譚寅 我希望會啊,但是賽羅的tv版應該和其他的奧特曼的tv版與眾不同才行。因為如果還讓賽羅去地球打怪的話,那怪獸就直接被秒了,肯定會很沒意思的。期待賽羅的tv版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情節,不再是講奧特曼化身 類跑到地球上去,而是隻講奧特曼本體的故事 可以先看看 超級賽羅格鬥 拍得挺不錯的,希望賽羅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