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羅奧特曼的絕招有哪些,賽羅奧特曼的絕招有哪些?

時間 2021-08-11 17:37:27

1樓:種彩榮閻綢

艾梅利姆光線

和賽文奧特曼的艾梅利姆光線一樣,

艾梅利光線

從額頭的雷射燈發射的威力超

群的光線技。可有效打擊移動中的目標。

賽羅飛踢

由雷歐授予賽羅的飛踢技,賽羅格鬥技能最強的技能。

賽羅飛踢

集束射線

先左手平伸蓄力,然後是和賽文奧特曼的集束射線一樣,呈l型組合從右腕至右肘發射的強力光線。

集束射雨

賽羅追心光線

將賽羅的冰斧裝於胸部,將光刃的能量轉化為光線,向大範圍發射的強力光線

追心光線

技能,賽羅單體最強光線。

師徒雙重光線

賽羅與雷歐共同發出的合體光線,賽羅在前,雷歐在後,賽羅先發出破壞光

師徒光線

線,雷歐再發出破壞光線。當兩種光線融合時破壞力遠大於原來的兩倍。曾以此打敗機械奧特兄弟。衝出了異次元的世界

師徒飛踢

師徒飛踢a

a型賽羅和雷歐共同使出飛踢,衝向敵人

b型賽羅和雷歐使用飛踢技,把敵人夾在中間攻擊

師徒飛踢b

加爾納特爆破

用手上的手鐲發出巨大能量,環繞前半身,右手向上,隨之左手發出。像火一樣的一束光並環繞一些光圈。

加爾奈特爆破

分身頭鏢

用超能力將頭鏢分身

分身頭鏢

奧特屏障

防禦攻擊

奧特屏障

賽羅致命摔

雙手抓住對方的腿,從高處急速落下,將對方狠狠地摔在地上。

賽羅致命摔

奧特颶風

賽羅變身成強力日冕賽羅時,將怪獸的頭抱住,向上拋,會產生一股龍捲風,並將其卷到高處,會出現乙個六角形結界,將其封鎖。

奧特颶風

奧特長矛

刺穿敵人

奧特長矛

等離子螺旋刀

賽羅頭鏢的最強技能,斬殺敵人

等離子螺旋刀

帕拉吉巨型光矢

賽羅最強技能,可以打敗任何敵人

帕拉吉巨型光矢

月輪波賽羅變身成月神奇蹟賽羅時,雙手交叉在怪獸周圍快速旋轉移動,形成乙個漩渦,再迅速伸出手釋放出藍光,使衝動的怪獸冷靜下來。

月輪波立波留姆粉碎

月神奇蹟賽羅閃身至敵人身前,手掌釋放藍光,將敵人擊飛。

立波留姆粉碎

光輝艾梅利姆光線

光輝賽羅放出的艾梅利姆光線,一下就將貝利亞轟飛。

光輝艾梅利光線

光輝繁星之驅動

創造出乙個巨大光球,可使受到到光球的光輝沐浴到的區域內的時間倒流。在《超級賽羅格鬥》賽羅在心靈擊敗貝利亞,倒轉時空,使終極賽羅警備隊全員復活,也復活了貝利亞。

光輝繁星之驅動

[2]光輝賽羅式集束光線

光輝賽羅放出的賽羅式集束光線,在正片中未使用,在遊戲《奧特曼全明星編年史》中的絕招。

2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賽羅奧特曼(ultraman zero)

奧特光環——賽羅的變身器

出身地:m78星雲光之國

身高:微型——49公尺(證據見下面的官方圖)

體重:0~3萬5千噸   人

間體:1嵐(小柳友 飾)※注:賽羅只是借用了嵐的身體2大河·望(daigo先生飾演)是特搜戰隊super guts的天才新人。

**:賽羅冰斧變身器:奧特賽羅眼鏡(可折疊成槍)父親:賽文奧特曼 教官:雷歐奧特曼

指導 :奧特之王 (詳見超銀河傳說)    母親:未知   聲優:宮野真守

光線技能:   艾梅利姆光線 賽羅版 和賽文奧特曼的艾梅利姆光線一樣,從額頭的雷射燈發射的威力超群的光線技。可有效打擊移動中的目標。

集束射線(賽羅版)和賽文奧特曼的集束射線一樣,呈l型組合從右腕發射的強力光線。 賽羅冰斧 和賽文一樣,手持賽羅的冰斧突入敵陣,將周圍的敵人一掃而光。

賽羅計時器光線  將賽羅的冰斧裝於胸部,將光刃的能量轉化為光線,向大範圍發射的強力光線技能.

賽羅攻擊光線   通過雙手十字形狀發射而出,攻擊力不高,但配合夢比優斯的奧特炸彈,可以緩解危機。

賽羅追心光束   從頭部發出的一項光線技能,射程不遠,威力不大,但範圍極廣,適用於大量擊傷怪獸軍團

兄弟雙重光線(賽羅版) 賽羅與雷歐共同發出的合體光線,賽羅在前,雷歐在後,賽羅先發出破壞光線(貌似綠色的),雷歐再發出破壞光線。當兩種光線融合時破壞力遠大於原來的兩倍。曾以此打敗機械奧特兄弟。

衝出了異次元的世界。   格鬥技能:   賽羅飛踢   賽羅從雷歐那裡學來的飛踢。

    混合型飛踢   賽羅與雷歐奧特曼的雙重攻擊技。兩人踢向空中,使出雷歐飛踢和賽羅飛踢,雙重火焰飛踢同時施加於目標身上。(此時,雷歐在飛踢時會破例從左腳釋放火焰。

)    作戰**:

賽羅合體冰斧 把賽羅冰斧取下,放在兩邊並吸收等離子火花的能量後,冰斧會合體,然後把對方斬於馬下。   賽羅賽文合體冰斧   賽羅和賽文對戰三颱黑暗獨眼賽羅時,賽羅和賽文將冰斧合體,形成三刃刀,砍向黑暗獨眼賽羅,並打敗兩台黑暗獨眼賽羅,威力驚人,但僅僅在《賽羅奧特曼the movie 超決戰!貝利亞帝國》中使用   帕尼拉之盾   在於獸化貝利亞(銀河大帝)戰鬥中從諾亞處得到的聖物,擁有著無法想像的力量。

可以**成鎧甲,也可以聚集起來,成為一把弓,也代替了賽羅先前的手鐲。    帕尼拉之弓   帕尼拉之弓發動的必殺技(發動必殺技需要一定得時間,詳見《賽羅奧特曼the movie 超決戰!貝利亞帝國》),賽羅就是用這招打倒了獸化的貝利亞。

3樓:匿名使用者

招式很多,不過比較顯著的招式的話……我所知道的有這麼幾個:

計時器光線——把兩個頭鏢取下放在胸前,發射強威力的光線。

合體頭鏢:通過神聖之光的認可,將兩個頭鏢合體成為乙個集束光線:跟賽文的差不多,不過顏色和威力要比賽文更大,也有準備動作賽羅火腿:跟雷歐的一樣

艾梅利姆光線:跟賽文的差不多,不過威力上面應該也要更大差不多就這麼多吧……比較顯著和常用的也就這麼多的招式。當然還有乙個三合體頭鏢……由於只出現在《貝利亞銀河帝國》所以說我就不做過多陳述了

4樓:手機使用者

絕招是:頭鏢計時器光線(他本身的,超強的威力,範圍也蠻大的)帕尼拉之弓(諾亞賦予的,灰常強所有奧特曼裡的大boos應該都能秒殺)集束光線(賽羅版,外表跟賽文的不一樣,賽文的是白色,他的是金黃色,威力也比賽文的強大)賽羅合體冰斧,賽羅追心光束(威力不怎麼大,大範圍灰常大,精準度也很高)賽羅飛踢(雷歐教的)合體三刃斧(與賽文的斧圍在一起轉圈,速度極快,威力極大,一下乾掉了兩台黑暗獨眼巨人),我知道的就這麼多了,希望樓主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艾梅利光線,集束射線,賽羅頭鏢,賽羅眼波射線,賽羅計時器光線,等離子火花突擊,賽羅攻擊光線,賽羅追心光束,賽羅飛行射線,貝利亞斷頭光刀(劇場版《塞羅奧特曼the movie 貝利亞銀河帝國 》中用過)

賽羅奧特曼詳細的個人資訊,賽羅奧特曼的身高體重

身高為49 55m 終極鎧甲狀態 賽羅奧特曼資料 概述 賽羅奧特曼是賽文奧特曼的兒子,光之國新生的戰士之一,也是光之國到目前為止最強的奧特曼戰士,2009年在 大怪獸大戰the movie 超銀河傳說 裡初登場與貝利亞奧特曼的一戰中獲得成功,擊敗了貝利亞 後來證明貝利亞沒有死 在賽羅奧特曼ova裡面...

賽羅奧特曼會不會出tv版,賽羅奧特曼會不會出TV版?

祖印枝譚寅 我希望會啊,但是賽羅的tv版應該和其他的奧特曼的tv版與眾不同才行。因為如果還讓賽羅去地球打怪的話,那怪獸就直接被秒了,肯定會很沒意思的。期待賽羅的tv版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情節,不再是講奧特曼化身 類跑到地球上去,而是隻講奧特曼本體的故事 可以先看看 超級賽羅格鬥 拍得挺不錯的,希望賽羅出...

賽羅為什麼沒有保護地球,為什麼沒有賽羅奧特曼全集

因為他本來就有一半地球血統,在地球上生活過,他母親就是地球人 在雷歐裡面有放的,小時候的賽羅很調皮,他發現自己有了超能力之後,就用他的超能力在地球上惡作劇 驚動了當時的防衛隊,那個時候防衛隊隊長就是賽文化身的諸星團,但是那個時候賽文因為戰鬥中受了重傷沒法變身了。諸星團在那之前還不知道那個小孩是他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