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羅奧特曼哪集死了,所有奧特曼死的分別是哪一集

時間 2021-10-16 11:47:5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貝利亞銀河帝國》裡面,是接著《超銀河傳說》後面一部的內容,

在《超銀河傳說》的最後,貝利亞沒有死,只是受重傷逃到了另乙個宇宙,

於是養精蓄銳,重新東山再起。

貝利亞弄了幾億只機器怪獸,準備去襲擊m78星雲,結果被賽羅知道了把貝利亞的進攻系統全部毀掉了,機械人全部失效。

然後貝利亞非常生氣,和賽羅pk,

結果貝利亞又耍賴,吞掉了整個星球的能量體 變成了很大很大的怪獸,把賽羅捏在手上拼命的蹂躪

(想想你平時蹂躪橡皮泥的哪個樣子,貝利亞就是那麼蹂躪賽羅的,賽羅好可憐)

賽羅快被貝利亞捏死的時候被同伴救從貝利亞手上出來了,但是已經虛弱的不行了,

這個時候貝利亞又向星球發超強的光束,想把星球上的人連同星球一起毀掉,賽羅用最後的力量支起了屏障保護星球,然後自己就掛了

再然後,諾亞奧特曼出現了,直接把貝利亞給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超決戰!貝利亞銀河帝國》在最後一段中,由於貝利亞獸化了,在他的攻擊下,賽羅和他的夥伴們幾乎抵擋不住,賽羅用盡了最後一口氣,最後還是失去了光,在同伴的幫助下,把諾亞召喚出來,並賜予賽羅帕拉吉之盾,最後打敗了貝利亞。

還有《奧特曼傳奇》裡,在後半段中傑頓已經進化成完全體,賽羅戴拿高斯他們3個都不是傑頓的對手,還是被超級傑頓打敗了,就這樣他們3個奧特戰士一心同體變成全新的奇蹟戰士——賽迦奧特曼,最後反敗為勝。

超級賽羅格鬥第二部,好像是第13集吧,因為貝利亞附身了,把究極力量賽羅成員全都打敗了,而且是自己親手殺死的,晴朗不起來接著失去光了,然後貝利亞想把皮克蒙殺死,卻被心裡強大的賽羅阻止了,抓著貝利亞飛上了晴朗的天空,在太陽的照耀下,進化變成最終形態——光輝賽羅,吧貝利亞趕出自己的身體,看見自己的夥伴已死,利用這光輝的力量讓時間倒流,吧究極力量賽羅成員全員全體復活,,因此賽羅變回原來的姿態

3樓:馬鈴薯7土豆

超銀河傳說外傳第二集:賽羅的決死圈

其實也沒死,是失蹤了

4樓:奧特之光伴我行

嚴格意義上從沒死過

但算得上休克或半死的有:

貝利亞銀河帝國後半部分

超級賽羅格鬥第二部13集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思過吧。頂多被打敗

所有奧特曼死的分別是哪一集

6樓:花楹說生活

1、初代奧特曼——第39集《再見吧!奧特曼》

2、賽文奧特曼——第39集《暗殺賽文計畫前篇》

3、迪迦奧特曼——第51集《不敗的勇者》

4、泰羅奧特曼——第24集《地球末日-這裡是奧特之國》

5、艾斯奧特曼——第13集《死刑!奧特5兄弟》戴拿奧特曼——第49集《新的影子》

6、夢比優斯奧特曼——第49集《絕望的陰霾》

7、歐布奧特曼——第24集《逆襲的超大魔王獸》

8、傑克奧特曼 ——第40集《冰雪女孩的呼叫》

9、戴拿奧特曼——第49集《新的影子》

10、雷歐奧特曼——第50集《恐怖的圓盤生物之雷歐的生命啊》

7樓:阿蒙的光之國

並沒有消失,只要地球一直存在,就會源源不斷地有新奧特曼的登場,畢竟官方每年都會創造出乙個全新的奧特曼。總之一句話,除非地球消失,不然奧特曼就不會消失!

第一,奧特曼在每次擊敗怪獸之後,都會假裝回到自己的星球上一樣向天空飛去,這個時候我們不用擔心奧特曼就不會回來了,那是因為變身者不能讓地球上的人類知道他們的真實身份,而事實則是變身者又偷偷地飛到地球的某乙個角落回來了。並且因為這個原因,每乙個奧特曼起飛的形式都發生了各種各樣的變化,特別是最近的澤塔奧特曼,起飛時竟然帶了乙個z字,讓所有小夥伴都驚到了!

第二,只有在每一部的奧特曼大結局之後,奧特曼才會真真正正地回到自己的星球上面去,怎麼說呢,大部分的奧特曼都是回到光之國了,在地球上得到完美歷練的他們已經成為了乙個合格的戰士。不過這並不妨礙下乙個奧特曼的登場,畢竟官方每年都會創造出乙個全新的奧特曼來守護地球,然後來來回回又是一年,基本上這麼多奧特兄弟都是這樣子過來的。

第三,在特攝劇當中,除非光之國被毀滅,奧特一族被徹底滅絕,不然奧特曼就永遠不可能消失,不過從目前來看的話,沒有怪獸擁有這樣子的能力;其次則是在現實當中,除非奧特曼這一系列真的不能為圓谷帶來收益,不然每一年都會有乙個新奧特曼的誕生,奧特家族只會越來越龐大,消失是不可能的事情。

總之一句話,奧特曼是不可能徹底消失的,他將會一直守護地球!當然是特攝劇中哦

8樓:校秀沅

希卡利第十集,泰羅奧特曼死最後一集

9樓:小燕子雜說

是在地球上消失了,因為他們回到了屬於自己的星球。

10樓:

有一種榮光,叫初代;有一種信念,叫賽文;有一種平易,叫傑克;有一種熱忱,叫艾斯;有一種自強,叫泰羅;有一種剛毅,叫雷歐;有一種執著,叫愛迪;有一種感動,叫迪迦;有一種熱血,叫戴拿;有一種意志,叫蓋亞;有一種善良,叫高斯;有一種羈絆,叫奈克瑟斯;有一種理性,叫麥克斯;有一種成長,叫夢比優斯;有一種青春,叫賽羅;有一種未來,叫銀河;有一種堅持,叫維克特利;有一種紐帶,叫艾克斯;有一種守護,叫歐布;有一種命運,叫捷德;有一種英雄,叫奧特曼!

11樓:康熙

應該是徹底消失了,因為地球上已經沒有怪獸了,那麼他們也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12樓:乾燥溫度

因為這個奧特曼本身就是乙個科幻的,之所以消失可能就是不會給孩子造成乙個太大的心理陰影,所以才會下架的吧。

賽羅奧特曼變成黑暗賽羅是第幾集

13樓:小育

賽羅奧特曼格鬥第二季第九集

14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賽羅格鬥第二季倒數第五集

15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賽羅格鬥》第9集左右。

賽羅奧特曼的絕招有哪些,賽羅奧特曼的絕招有哪些?

種彩榮閻綢 艾梅利姆光線 和賽文奧特曼的艾梅利姆光線一樣,艾梅利光線 從額頭的雷射燈發射的威力超 群的光線技。可有效打擊移動中的目標。賽羅飛踢 由雷歐授予賽羅的飛踢技,賽羅格鬥技能最強的技能。賽羅飛踢 集束射線 先左手平伸蓄力,然後是和賽文奧特曼的集束射線一樣,呈l型組合從右腕至右肘發射的強力光線。...

賽羅奧特曼會不會出tv版,賽羅奧特曼會不會出TV版?

祖印枝譚寅 我希望會啊,但是賽羅的tv版應該和其他的奧特曼的tv版與眾不同才行。因為如果還讓賽羅去地球打怪的話,那怪獸就直接被秒了,肯定會很沒意思的。期待賽羅的tv版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情節,不再是講奧特曼化身 類跑到地球上去,而是隻講奧特曼本體的故事 可以先看看 超級賽羅格鬥 拍得挺不錯的,希望賽羅出...

賽羅奧特曼詳細的個人資訊,賽羅奧特曼的身高體重

身高為49 55m 終極鎧甲狀態 賽羅奧特曼資料 概述 賽羅奧特曼是賽文奧特曼的兒子,光之國新生的戰士之一,也是光之國到目前為止最強的奧特曼戰士,2009年在 大怪獸大戰the movie 超銀河傳說 裡初登場與貝利亞奧特曼的一戰中獲得成功,擊敗了貝利亞 後來證明貝利亞沒有死 在賽羅奧特曼ova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