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離婚了,你還相信愛情麼

時間 2022-01-16 17:50:09

1樓:傷感小久

娛樂圈作為「甜瓜之鄉」,從來不缺離婚瓜。作為公眾人物,明星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明星離婚就像一部「大片」,每次都會引起公眾對婚姻的思考:明星婚姻——我又相信愛情;明星離婚——不敢相信婚姻。

每個人對愛情的看法都那麼明確嗎?

這兩天,阿嬌離婚的訊息被各大**搜尋,引起網友熱議。

當時,阿嬌的婚事成了乙個熱門話題。大家都以為,她之所以嫁給不是圈中第二次婚姻的賴國洪,是因為她遇到了理解她的人。賴國洪也大方地接受了她無法承受的過去,這才是真正的愛。

誰也沒想到,去年還在上綜藝節目「秀恩愛」的那對夫妻剛剛分手。

今天,我不打算仔細地吃這個瓜。畢竟,只有他們知道發生了什麼。我們不需要說。

但我要談談婚姻。

他們都在說娛樂圈的愛情是真是假。在我看來,愛情不能上公升到娛樂圈。褪去光環,我們是普通人,平凡的愛情,婚姻,孩子。

我相信當我確定要結婚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和另一方組成乙個家庭。但我不能避免的是,在這個過程中我發現它不合適。離婚不是個壞結果。相反,我認為這是非常好的。

如果兩個人覺得不能結婚,為什麼離婚會受到公眾的譴責?

娛樂圈一分手離婚,就有人說他們不再相信愛情了。你知道什麼是愛嗎?就說你不相信!

因為我們的父母,我們應該一直盼望著結婚。

人生是百態,要細細品味

我見過分手後深夜喝醉的人,離婚後不敢結婚的人,為愛情奔波千里的人,還有第二次婚姻也很幸福的人。

阿嬌說,相處是一門學問。不管是愛情還是婚姻,都是一樣的道理。

和錯誤的人離婚不是件可怕的事,你會遇到另乙個更好的人。

不管是誰,都應該有自己的愛情觀,並堅信不移,不受外界影響,隨波逐流。如果對方不適合你,你也應該做出決定,不要害怕批評。畢竟,這是乙個需要一輩子相處的人。

生命很漫長,失去了一片葉子,前方有一片森林。

2樓:小蘇打學姐

我相信。她離婚是她的事,不會影響到我對愛情的看法,我仍然相信愛情。

3樓:e時光再燃

我依然會相信愛情,只不過不會再像從前那樣相信,因為我覺得世界那麼大,真愛還是存在。

4樓:娛宙之大

阿嬌離婚並不會影響我相信愛情,離婚的人很多,依然恩愛的人也很多,關鍵是自己能不能遇到乙個跟自己相愛一輩子的人,我相信我是會遇到這樣的乙個人的。

你還相信愛情嗎?你還相信愛情嗎?

愛情其實並不脆弱,脆弱的是你自己的意識,不要因為一時的失落就否決愛情的純潔,只要你能敢於發現,敢於爭取,屬於你的愛情永遠是最矜持,最完美的,不要把愛情想象的那麼恐懼!當然相信,因為還沒有來過,所以那麼美好!其實是當了多年的旁觀者,發現愛情中許多問題需要及時處理,愛情還需要精心呵護,不然愛情就會很脆弱...

誰還相信愛情,你還相信愛情嗎?

如果一點磨難一點挫折都經受不了,那不是愛情。愛情不是你愛我 我愛你就可以了。愛情是關愛理解互相支援與鼓勵。愛情信與不信都是對的。有人傷到。不信。有人情深。仍信。每個人的愛情都不會一帆風順。都會經歷很多意想不到的磨難與苦澀。現在想著永遠也不相信愛情。是的。愛情可能會讓你想中毒一樣難過痛苦。但如果你放下...

你 還相信愛情嗎 你還相信愛情嗎?真的有愛情嗎?

別害怕,分手只是你們不適合,不要因為不好的回憶而對現在沒有信心,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而你現在要面對的是眼前的愛情,珍惜它,保護它。當然,回憶是忘不了的,但你可以把它放在你心中的角落。把握現在的愛情哦,祝你幸福。相信愛情吧!或許前一次的傷害對你來說真的很難忘懷,但是正如你所說的,你現在也已經有了乙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