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事情讓你一怔,發覺原來時間已經遠去多年

時間 2022-04-24 17:55:05

1樓:尼德霍格綾羅

在媽住的老房子中,偶然發現當年出生時包我的襁褓,原來媽一直沒捨得扔它,現在的我已經回憶不起來當時被包成蠟燭樣是一種什麼感受,

2樓:生活達人小盧

就是之前自己回首往事,我就發現,原來自己真的是已經遠去了這麼多年了。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比如說當我看到自己的這個生日的時候,我就覺得原來已經過去了這麼多年時間。

4樓:阿qi棄

原來昨天已經是汶川**十週年了,想起來當年還是個初中生。

5樓:赫宰是我的

距離北京奧運會已經過去十年了,汶川**也十年了

6樓:落花ai有意

昨天和同事說起《放羊的星星》很好看,說起仲天琪和夏之星在火場的依依惜別特別感人,趴在電視前面哭的場景還歷歷在目,彷彿看過的時間並不長,結果一想,原來已經過去了十年多了,不由讓我感嘆時間真快!

7樓:柒七侃社會

給人分享自己初入社會時的事情的時候,突然覺得好遙遠!看看身份證才知道自己已經那麼大了

8樓:以心

上學,總覺得昨天還在上學,其實已經上班好幾年了,尤其在街上看到學生的時候

9樓:利之翠

猛然發現院子裡的小樹苗已經成長為一棵大樹了,突然想起曾經最好的朋友也已漸行漸遠,想聯絡時發現時間已過多年。

10樓:沉夜孤星

當我開始要為自己做錯的是負責而不是哭鬧的時候,原來我已經成了他們的依靠。

動漫裡有哪些你一眼就心動的情話,有哪些讓你看一眼就心動了的愛情句子

悅 那些都不重要,我會一直陪著你 妖精的尾巴 不要忘記,無論你身處哪個世界,都不是一個人。我絕對會在世界範圍內找到你。我會一直看著你。就像你一直在看著我一樣。既然這是命運石之門的選擇的話,那麼克里斯蒂娜喲可以還給我嗎?我的初吻。時光總有一天會將你我拆散,可是即便如此,在那個時刻之前,也讓我們在一起吧...

另一半如果真的愛你,哪些事情絕對不會讓你做

曉曉談感情 1.強求你發生關係或者親密接觸 兩個人既然要談一段戀愛,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你情我願的,如果一個男人總是要強求你們兩個人發生關係,只能說明這個男人可能並不是真正的喜歡你,只不過是想要得到你的身體而已。而且如果一個男人在這些方面特別的和你有一些強硬的態度,只能說明這個男人是不是心裡有一點點的...

有哪些事情是你一直想做卻沒去做的

回憶 年輕的時候想好好談場戀愛,可是卻在乙個適合結婚的年齡遇到乙個適合結婚的物件就糊里糊塗的結婚了,結婚後是相敬如賓的日子,到現在都不知道愛乙個人會有什麼樣的感覺,一直想談場戀愛卻沒有去做。一直都渴望能有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乙個人,去到乙個陌生的地方,過一段屬於自己的生活,牽絆太多,總是想,但到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