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結局如何,我感到很欣慰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2 15:03:32

1樓:唯有詩與酒

這周,大家終於迎來了《生活大**》第十一季的結局,雖然我明知道謝耳朵和艾公尺的婚禮肯定會很煽情,但看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流淚了。

等了那麼多年,老粉們看著那個當年叫囂著我找不到比我更有趣的人的謝耳朵在大家的祝福下迎娶了艾公尺,心情真是百味雜陳,既喜悅,又欣慰,既激動,又有些不捨。

別看謝耳朵表面上是乙個不懂浪漫的理工男,但他和艾公尺說的情話堪稱經典,真是又甜又蘇,實在是羨慕他們的愛情。

婚禮開始前,謝耳朵和萊納德說:「別犯傻,萊納德,我永遠都會是你的麻煩。」

然後他們擁抱在了一起,真戳心了,好朋友就不該是像他們那樣嗎?平時你我來往,互相爭吵、鬥氣,但關鍵時刻總會想著對方,把彼此都當成是最好的朋友。

謝耳朵因為媽媽的那一句「不完美的或許也很完美」有了靈感,並和艾公尺一起想出了新公式,因而耽誤了婚禮,在佩妮催促他們之後,謝耳朵做了乙個很正確的決定,他放棄繼續算下去,而要開始和艾公尺舉行結婚儀式。

「我們有一生時間可以一起做科研。」

謝耳朵這句情話真的稱得上滿分了。

在婚禮上,艾公尺說:「我無法想象自己比現在更愛你,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但我從未比與你結婚這一刻更開心過。」

謝耳朵說:「我總是知道自己要說什麼,但這一刻,我詞窮了,我想這一刻我被你淹沒了,即使現在我無法告訴你我的感覺,但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告訴你,我有多愛你。

2樓:哈哈鹿鼎記

這句話的意思是不在乎結果,結果是好還是壞對他都沒有影響了,因為他要的已經得到了

3樓:開啥復活家

什麼時候才算愛上乙個人呢?當你無時無刻不在想他的好,就是愛上了。什麼時候才算沒愛了呢?

當你忘記他的好,只記得缺點的時候。所以當你為對方沉醉時,請好好在一起。而思考對方缺點時,能忍就繼續,不能忍就分手。

我們總是這樣,因為優點而在一起,因缺點分手,愛是一種忍耐。

我是乙隻痴情的白狐,寒來暑往,靜守在你的身旁,痴情的眼眸望斷穹蒼,只等你駕著塵煙歸來,只等你回眸一瞥,撩開我思念的幃幔,只等悅耳的馬鳴驚醒沉寂的紅妝。一句天涯負了誰?一季等待遲了誰?

若得三生許,何懼賦離傷?千年的情不變,千年的愛不移,今生今世,無怨無悔。世間,唯情不老,唯情永恆,拋去金縷衣,只願與君老!

愛情是乙份疼惜,也是乙份不捨;真愛就是,一種愛憐,一種甘願。一生何求,守乙份情,從花開到謝幕;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

不是我不愛了,只是你已觸犯了我的底線。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結果怎麼樣,我做過了,沒有什麼遺憾的了!

5樓:x丶

我們相愛過嗎?相愛過。多久?好像是一瞬間。那剩下的呢?剩下的,是無盡的掙扎和惦念。

6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

不管結局如何,我們感謝相遇的意思

7樓:皇甫小武

遇見你真好。不管在不在一起,度過的所有一切都是最美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就是緣分,不管到底在不在一起,感謝上天讓我們遇到了。我覺得這樣總歸是不留遺憾的,即使有緣無分。

9樓:匿名使用者

法規**和計畫過幾個

欣慰是什麼意思

10樓:仁昌居士

欣慰意思是喜歡而心安。

讀音:xīn wèi。

出處:1、清曹雪芹《紅樓夢》第一一八回:「王夫回人聽見他這番光答景,那一種欣慰之情,更不待言了。」

2、近代巴金《復仇集·愛的摧殘》:「她對我含笑說,臉上現出欣慰的表情。」

11樓:熱詞替換

通過乙個人或者一件事,讓人發自內心的滿意,歡喜,並且從心裡感到寬慰,簡單來說,因為喜歡而感到心安!

12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滿意並copy感到寬慰,對某bai人或某事感到滿意,並覺du得由衷的高興。

例句:當他zhi心灰意冷的回到家裡時,妻子dao給他的體諒讓他倍感欣慰。

他考到了乙個好成績,他爸爸媽媽一定會很欣慰。

看著自己幾年來的努力沒有白費,我很欣慰。

我的弟弟終於懂事了,我感到很欣慰。

1、晉 王羲之《雜帖三》:「荒民惠懷,最要也,甚以欣慰。」

2、唐 陳子昂 《為建安王答王尚書書》:「事同破竹,無待剪茅;坐聽凱歌,預用欣慰。」

3、宋 蘇軾《答曾子宣書》:「伏審履茲秋涼,臺侯萬福,欣慰之極。」

欣慰的近義詞 :

欣喜:歡喜﹐高興。

欣喜安慰:①心情安適:有女兒在身邊,她能得到一點~。

②安慰撫慰:安慰:百般~災民。

撫慰慚愧:1.亦作"慚愧"。亦作"慚愧"。

2.因有缺點慚愧快慰:痛快而心裡感到安慰;欣慰:得知近況,不勝~。

快慰慰藉:著意安慰、撫慰:愁苦之心稍得慰藉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自我滿足,自我安慰,讓自己感到快樂的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欣慰是漢語bai詞彙,拼音duxīn wèi,釋義是喜zhi歡而心安;

出自晉·王羲dao之《雜帖三》:內「荒民惠懷,最容要也,甚以欣慰。」、唐·陳子昂 《為建安王答王尚書書》:

「事同破竹,無待剪茅;坐聽凱歌,預用欣慰。」、宋·蘇軾《答曾子宣書》:「伏審履茲秋涼,臺侯萬福,欣慰之極。」

15樓:嬌

欣慰的意思就是內心感到寬慰,對某人做的某事感到高興。

一般是上級對下級或者是長輩對兒女欣慰。

希望關注,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欣慰一詞本意為寬慰開心, 表達的是看到自己曾經努力過所做出的成績而開心的樣子。

17樓:秋玲

欣慰意思是喜歡bai

而心安du。

讀音:xīn wèi。

出處:1、清zhi曹雪芹《紅樓夢

dao》第一一八回:「內王夫人聽見他這番光景,那容一種欣慰之情,更不待言了。」

2、近代巴金《復仇集·愛的摧殘》:「她對我含笑說,臉上現出欣慰的表情。」

18樓:楊柳ab依依

形容人心裡歡喜而感到很安慰 ,一般用於長輩對晚輩,或者上級對下級

19樓:迪迪

內心滿意並感到寬慰。

欣慰的欣是喜悅、滿意的回

意思,欣慰 xīnwè答i 意思:內心滿意並感到寬慰。 喜悅而寬慰。

慰是寬慰的意思。

欣慰的近義詞 :

欣喜:歡喜﹐高興。

欣喜安慰:①心情安適:有女兒在身邊,她能得到一點~。

②安慰撫慰:安慰:百般~災民。

撫慰慚愧:1.亦作"慚愧"。亦作"慚愧"。

2.因有缺點慚愧快慰:痛快而心裡感到安慰;欣慰:得知近況,不勝~。

快慰慰藉:著意安慰、撫慰:愁苦之心稍得慰藉行慰問安撫:安頓撫慰:~傷員 ~人心。

安撫寬慰:寬解安慰:她用溫和的話語~著媽媽。寬慰

我現在很迷茫,很絕望,我現在感到很迷茫。

巴實小火鍋 你現在的處境跟我當年一樣,18歲是人這一生最美好的年齡,卻也承受著這個年齡不該承受的東西,你應該跟我一樣是家裡最小的一個,父母的年齡相對也比較大了,我07年已優異的成績考進了我區第一高階中學,本想以後可以做一凡大事,可以想當時我已經17歲,看見別人都比我穿的好,吃的好,我沒有說什麼,我想...

感到孤獨 無人傾訴,我感到很孤獨。我有很多朋友,但我傷心時,卻無人傾訴,無人安慰。我

樓主,我以我自己為例子告訴你。沒有朋友不可怕,有了朋友卻沒有好好相處最可怕。當然不是說你不好,而是我指的是價值觀,追求不同。很多時候不是為了找朋友而找。而是尋找符合自己性格和追求價值觀的人。這樣的人才會情投意合。如果你的身邊的人你不是很喜歡,口無遮攔。那別人漸漸都不會和你成為很好的朋友。性格活潑根本...

我生在貧困的家庭裡,我感到很悲哀

水敏 是的,是的,生而不養,養而不教,教而不善,何以為家!所以說窮人應該獨善其身,及時行樂,早點自我解脫,最好別留後,以免害人害己 我謹代表你未出生的孩子對你表示衷心的感謝! 依盈迮問玉 你那還叫窮啊 我比你還窮呢 我家裡從來沒有見過1萬以上的現金 10年來存摺上的數字加起來也沒有超過10萬你好好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