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到孤獨 無人傾訴,我感到很孤獨。我有很多朋友,但我傷心時,卻無人傾訴,無人安慰。我

時間 2021-10-14 21:19:4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以我自己為例子告訴你。沒有朋友不可怕,有了朋友卻沒有好好相處最可怕。當然不是說你不好,而是我指的是價值觀,追求不同。

很多時候不是為了找朋友而找。而是尋找符合自己性格和追求價值觀的人。這樣的人才會情投意合。

如果你的身邊的人你不是很喜歡,口無遮攔。那別人漸漸都不會和你成為很好的朋友。性格活潑根本不是最主要的。

老實和你說,我以前試過微笑著對別人。其實完全不是一回事。某某教授說什麼這種很重要。

其實還是因材施教的。

有些人覺得你笑嘻嘻的是不是想要左右逢源,會厭惡這種事情。很多時候很多事沒法講清楚。你跑去和女生說話,別人就覺得你自以為了不起,到處勾搭女生。你怎麼辦……

所以,如果你不能做到八面玲瓏,誰也不得罪,那就別玩這個。因為說不定你不知道自己說的那句話就得罪別人了。而且看得出你是自尊心挺強的人。傷不起。我也差不多。

2樓:

你該讓你的內心強大起來

如果願意的話,可以找我

3樓:愛情h碼頭

我認為樓主應該注意培養自己生活的樂趣,經常抽出一點時間主動接觸別人,逐漸改變自己封閉的生活方式.平時有意識地參加一些群體活動,加強自己的參與感,這會令你發現許多有趣的事和人,使你不知不覺地與他人融為一體.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啊必須要學會應地適宜的,只要是真心對待別人,別人也是會真心對你的,其實人的一生不能活的太苛刻,隨意點…生活都是這樣的,

5樓:禾火昆

不要等著別人來主動關心你

6樓:小野視界

你希望別人怎樣對你,你就怎樣對待別人!做人原則不嗯能變

7樓:匿名使用者

多跟調皮搗蛋的學生打交道你會學到很多的…還有樓上的媲貅是紅色警戒2廣東戰隊的嗎?

我感到很孤獨。我有很多朋友,但我傷心時,卻無人傾訴,無人安慰。我

8樓:自然

禱告就是向神傾訴。神總比人誠實慈愛。耶穌愛你,他在等你。雖然你不知道。所以還是與神說話吧。

9樓:卜谷芹

不玩遊戲就沒有誰難過了!

16歲獨自在一個陌生的城市感到很孤單

10樓:蘋果兔公主

1、要學會適應

一個人感到孤獨的時候,內心會特別的焦慮,總想找個人來陪自己,讓自己沒那麼的孤單,但是再多的陪伴有時候都抵不過自己一個人去學會適應,去學會如何的克服,這才是長久之計。

2、要坦然的接受

要順應自然規律的發展,既然沒有人陪著自己到最後,那麼就坦然接受生活帶給自己的考驗,沒有什麼坎是過不去的,只要樂觀的去面對,生活是不會怠慢自己的,勇敢的去面對。

3、用心去感受孤獨

在感受到孤獨的時候,也要將自己內心的焦躁感慢慢消除,讓自己的心安靜下來,慢慢的去用心體會這種孤獨感帶給自己前所未有的幸福感,你會在孤獨中感受到孤單帶來的快樂。

4、結交知心朋友

都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朋友的意義絕不僅僅是給你提供物質上的幫助,其更重要的角色扮演是一種精神的撫慰者。在平時的生活、工作中,我們會碰到形形色色的人,你可以擇其一二(當然有能力可以結識更多)為知心之心。

當你感到孤獨時,朋友的一聲問候或者短暫的陪伴都足以讓你掃清心中孤獨無助之感。

5、常跟家人溝通

在外打工的人,是非常容易孤獨的一個群體。當夜晚降臨,萬籟俱靜的時候,孤獨感常常會從心底冒了出來。相對一些人來說,感到孤獨是因為心底有話而無人傾訴,一直憋在心裡。

而他們卻常常忘記最值得信賴的人——家人,往往個把月都沒有跟家人溝通,所有事都堆積在心裡。適當地打**回家(一週一次為宜),在排除孤獨的時候,還可以順便了解一下家人的情況。

6、達成一種目標

這種目標應當具有一定的時間限制,比如一個月或者三個月,因為時間太短,馬上達成又會迴歸原來的孤獨狀態。你可以設定一個月寫一篇五萬字的**,而要寫完這篇**,你得構思、得找素材等等,也就會將更多的心思放在寫作上,而無暇他顧了。

7、經常出去走走

經常出去走走,並不一定得去很遠的地方去旅行,當然,如果有經濟能力的話,這是最好的。你可以背上一外揹包,帶上相機,到你所在的城市的角角落落去探尋它最美麗的所在,用你自己的相機與視角去記錄它最美最真實的一面,或者將它寫得遊記等,既愉悅身心,又陶冶情操,同時也可以驅趕孤獨。

11樓:肖小布15號

還是專注於學習吧,不要想太多,專注在某一件事上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12樓:仙辭以暴走

最好不要一個人在外面,1危險2孤獨3有急事不方便

13樓:真心不離

在學校裡好好學習,不要想太多,只管負責好自己的學業,其他的就不要管了,不用想那麼多

14樓:2019再起航

朋友,想當年我14歲出來闖,餓肚子時間多,二者是多交朋友,對你有幫助。

15樓:內蒙古忘憂清樂

這是人之常情。最好不要這麼小就獨自出去闖蕩。江湖險惡,有了本事才能應付。

16樓:寶貝的成長之路

人都是越長大越孤單,還是堅強一點吧,做點自己想做的事,吃點美食,心情好點,也就不會孤單了。

17樓:娛你同樂同行

不要害怕孤單,可以多交往朋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 多交有點朋友 對自己好 首先自己要會幫助別人,別人才會幫助你。你真尊敬別人了,別人也會存著呢,所以你要注意只善良的鳥。但是你幫助別人的時候要看這個人值不值得你去幫助。

什麼人都可以交做朋友,但是不能學,如果有好的地方可以自己來學。就是說別人的好的地方也要留下來,別人不好的地方卻讓別人留下來,不要去學不好了。

19樓:

是的,只要慢慢工作了就不會孤單,朋友會越來越多,你還年輕不要急

20樓:

大寶貝下班時間就是今晚

2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誰都會在感情和生活上經歷光明的波折,多年以後說不定就是財富

22樓:聖子韓餘

沒有親人在身邊就感到孤獨。

23樓:

年滿十六週歲就不算童工了,算未成年工

未成年工是指年滿十六週歲,未滿十八週歲的勞動者。

能打工,但職業有限制

用人單位不得安排未成年工從事以下範圍的勞動:

(一)《生產性粉塵作業危害程度分級》國家標準中第一級以上的接塵作業;

(二)《有毒作業分級》國家標準中第一級以上的有毒作業;

(三)《高處作業分級》國家標準中第二級以上的高處作業;

(四)《冷水作業分級》國家標準中第二級以上的冷水作業;

(五)《高溫作業分級》國家標準中第**以上的高溫作業;

(六)《低溫作業分級》國家標準中第**以上的低溫作業;

(七)《體力勞動強度分級》國家標準中第四級體力勞動強度的作業;

(八)礦山井下及礦山地面採石作業;

(九)森林業中的伐木、流放及守林作業;

(十)工作場所接觸放射性物質的作業;

(十一)有易燃易爆、化學性燒傷和熱燒傷等危險性大的作業;

(十二)地質勘探和資源勘探的野外作業;

(十三)潛水、涵洞、涵道作業和海拔三千米以上的高原作業(不包括世居高原者);

(十四)連續負重每小時在六次以上並每次超過二十公斤,間斷負重每次超過二十五公斤的作業;

(十五)使用鑿岩機、搗固機、氣鎬、氣鏟、鉚釘機、電錘的作業;

(十六)工作中需要長時間保持低頭、彎腰、上舉、下蹲等強迫體位和動作頻率每分鐘大於五十次的流水線作業;

(十七)鍋爐司爐。

24樓:昂玄雅

親!還沒成年,就要承受這末大的壓力

25樓:清新俊逸的辛德瑞拉

我比你大我在這個城市呆了幾年,依然覺得也很孤獨。

26樓:白e飲茶

好好學習,多交朋友吧

27樓:簡鷗

孤單是哪方面的?情感方面嗎?

一個人的日子過久了,發現性格越來越孤僻了,不喜歡和外人接觸了,這樣子下去是不是註定孤獨終老一生??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日子過久啦。是有可能產生你問題中提到的這些情況。但是我覺得你不要那麼悲觀。

不要一搞就是註定孤獨終老一生。為什麼要那麼悲觀呢?你這裡只是不喜歡和外人接觸。

那你改變一下自己。增加和外人的接觸。互相溝通。

積極的去參與社會上的這樣那樣的活動。這樣人就開心快樂了。一個人的精氣神就上來了。

這也就不孤獨了。在這社會活動的交往中有可能還有很好的遇見呢。或訐還能成就美好姻緣吶。

人生是美好的。只要我們熱愛人生。我們就不會孤獨。

我們的生活就會變得美好。

祝你開心快樂,希望你能採納,希望你能關注我。

29樓:懶兕

孤獨,在很多人看來意味著無人陪伴、無人傾訴的失落感。長期處於孤獨狀態的人會越來越封閉、不願參與社交活動,與身邊的人越來越疏遠,甚至變得孤僻、鬱鬱寡歡。

但是,從心理層面看,孤獨的狀態與真正的孤獨感不同,真正的孤獨會逐漸腐蝕內心,讓人產生與世界疏離的邊緣感。而孤獨的狀態,則是一種獨來獨往的生活狀態,一種敢於不掬於大眾化的人生態度。所以說,從心理學角度看,孤獨是一種難得的人生境界。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適當的交際

,不要太封閉自己了。多出去運動爬山。雖然我們都不喜歡人際交往,不喜歡跟別人交流,但朋友還是要有的,偶爾出來聚一聚也是要的。

生活如水,人生似茶,再好的茶放到水中一泡,時間久了,也就淡了,或許是成熟穩重了,腳步越來越踏實,日子越來越平淡。得與失,成和敗,聚或散,安然地接受一切不好。淡然,是人生的一種成長失之坦然

3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自己太封閉了,感覺你就是活在一個人的世界裡,這樣時間久了就和別人之間有距離了。我勸你還是應該開啟心扉,去接受外面的人或事,慢慢地你會走出來的。一個人的世界雖然有時候很精彩,但是生活在這個社會,你一個人始終是不行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個人時間長不接觸新鮮事物,大腦與肢體都會嬌弱慢性話,頹廢的。

建議您可以多多鍛鍊,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爬山找山友,下棋找棋友,游泳找遊遊,,,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堅強堅強,讓他人指出你的缺點進行改正。世界很美好的,祝您生活開心快樂!新的一年好運連連,豬年發大財!謝謝採納哦親╭(╯3╰)╮!

33樓:吳靖頤

一個人反而更舒服自在呀,不用處處照顧周圍人的情緒,一個人做飯吃飯看電影做家務聽歌養花,多麼美好的生活!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人生路上會遇見很多美麗風景!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群處,那就獨處好了,別說孤獨終老,也別說寂寞如雪,每個人的生活方式都是自己的,別人不能左右到,怕孤獨了,就找個臨時的朋友說說話聊聊天,想孤獨了,就躲起來,有什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出去與人接觸,自己多去新鮮環境走走也好,生活才有激情,信心

37樓:we奕家人

知道她性格不比應該去改造他讓他變成一活潑人。你應該記住我。應該主動的跟他交流給他出。

讓它變成一個性格開。開朗的人,讓他繼續自閉一下,如果自己加去,多可能,媽媽憂鬱症了。能改過來,自閉症的意思。

讓他繼續改下去要不把他送到那個機構去?

38樓:home有你有我

是呀,有些事是連鎖反應的,如果是好的,那還不錯就是錦上添花了,如果是不好的那就是潘多拉的魔盒了,多米諾骨牌。你這個好像不是這種情況,你這個是為人、為事所困的,解決這個可能還是從心理方面著手,開啟了心結就好了,又或者轉移一些注意力試一試,個人看法而已。

39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人喜歡孤獨,只是不想失望罷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行,得出去找朋友聊聊天兒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完全是這樣,人的性格有內向和外向型的,說明這個人是內向型的。

開學好幾天了我感到很孤獨很絕望,心裡壓抑不想去上學,感覺沒有同學很孤獨,我該怎麼辦啊

歐羅公主 我的年紀比你小,應該是哥哥或者姐姐吧!呵呵!這種感覺每個人都會有的,只要能放平心態就好啦!振作起來嘛!試著和同學們交往,或許,大家都在等著你和他們交朋友,只是不善於表達而已!沒關係的,做你最真的自己!他們會發現的!我還是想說 只要能放平心態就好啦!祝你早日走出陰影!呵呵,加油 n n 我以...

經常感到孤獨無助且憂鬱感到不安心慌的厲害

首先對你的遭遇深表同情,但是只要你問心無愧就沒必要把自己活的太累,心裡面盡量坦然一些,如果你付出了全部的真心而她還是和以前的不清不楚只能證明這個人並不屬於你強求也沒意義,與其看著他們讓自己受氣,還不如讓她自己去選擇最少你自己可以解脫,沒有真心的愛就不要執著,與其成天提心吊膽的麻痺自己還不如灑脫的活出...

本人高中生,我不快樂怎麼辦?感到很孤獨,不合群,沒有朋友

elain小女子 不合群 說明你與眾不同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親 加油哦 腐壞磁場引擎 小弟弟 你太內向了 自我調整調整 如果調整之後沒有效果就讓爸爸媽媽帶你去看心理醫生 怎麼調整呢 試著多在眾人面前展示自己 不要緊張不要自卑 要自信 暗示自己是最棒的 大家說話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