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感到無比的孤獨,無論自己在什麼地方都是這樣,自己做什麼都做不好。總是在沒做之前就認為自己

時間 2021-06-10 01:16:11

1樓:哈木天天

你這樣我曾經也有過,只有你去接觸她們才可能把你的不快說出來,只有說出來就好受多了,現在可是說網上是虛幻的,可是網上也是現實的,可以和不認識的人說出自己心裡想的是什麼,不是嗎,這樣會很好的,你可以去試試,我經常這樣的

2樓:這個也會過去的

真的很想幫你,因為我以前就是這樣,但是很可惜,我幫不到,因為只有你自己能走出來,我就是這樣走出來了,你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有著同樣的經歷 以我的角度來看 這無非就是在某一方面你和別人在比較後產生的後果 也許是你沒別人成績好 或是沒有別人能說會道 或者沒別人高…反正都是些負面的資訊 想要擺脫它這很容易 找事做 可以自己學素描 學其他 可以和爸媽聊天 散步等等 反正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不要再去想自己的孤單 無助 祝福你

4樓:

你和我很像的,一開始我也是很痛苦的,慢慢的我也想通了,在沒有人在乎自己的時候,自己就應該更珍惜自己一點。好好整理一下自己,坦率的承認自己的缺點,這樣你才能改正,你也就不覺得害怕了。你有一點應該記住就是你自己首先應該認識自己,接受自己的不好,讓自己變得更好,不要總是悲傷,找些有意義的事來做。

希望你能快樂起來。

5樓:吟風丨聽雪

有時候是你自己把事情、人想得太複雜了,之所以會感到孤獨,是不是因為你自己不願意和別人去交際呢?心裡陽光一點就好了,很多事情只要你去做,就沒有什麼能不能行,你都沒去嘗試過,怎麼知道自己能不能行呢?很多時候,自己主動一點,你就會體會到不一樣的感覺,加油,從現在起你就應該學會 ** --------改變自己的心態,

相信你能夠走出這痛苦,你要知道,你可以的,而且要時常告訴自己:“我能信,我可以!!”

6樓:誰能醫醫我

只有夥伴.老婆.親人.的關懷就寂寞了.

我感覺我有心裡疾病,感覺自己是個廢人什麼都做不好,在別人眼裡一事無成,對生活沒啥太大希望了?

7樓:澪絡

人都會有迷茫的時候,不知道到自己活在世界上有什麼意義,但是活著總會遇得到你想要的,活著才有可能看到自己是否會遇到自己想要的,放棄是最簡單的方法,無功無過,卻荒廢了父母的努力,你不努力為什麼要別人來為你承擔後果。世界上沒有做不好的事情,你做不好只能說明你還不過努力,或者你根本就沒有努力過。現在這個社會大多數都是一事無成吧,所謂的成就又是什麼,賺個幾個億?

買得起房?買得起車?還是養了幾個造福社會的人才。

生活本就平淡,只是有些美好你不曾記起,不曾留意。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美好的,要對生活充滿信心。做不好的原因可能是缺乏恆心和堅持,好事多磨的,既然去做了就要盡最大努力去做好。遇到困難和挫折的時候別輕言放棄。

很多時候可能差的就一點點了。而你卻放棄了!實在堅持不了再放棄。

但至少也要讓別人看得到你是盡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典型的消極症。想想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還能指望誰?很多時候,心理暗示還是非常有用的,鼓起勇氣,克服困難,一定相信自己有用武之地。

10樓:上官萌爍

不清楚您是不是九零後,我也是九零後,現在的生活讓我也感覺壓力挺大的,而且,我是211大學畢業,工作快五年了,因為要成家所以回來工作,但是三線城市畢竟就業發展機會不樂觀,我至少我也礙不下面子,後來我物件讓我去嘗試外賣的工作,但是最開始極其不想去,覺得丟臉,後來,嘗試了覺得還蠻好的,很多東西沒有想象中的那麼悲觀,你還是要有希望的,加油吧!

11樓:地下水汙

你是對自己要求太高,又找不到突破口,實在調節不了建議找心理醫生看看。

12樓:傑ivvi少

這就是典型的自卑心裡導致的抑鬱症,但級別還不夠,還有自知,知道自己怎麼回事,說白了就是遇到挫折多了想放棄生活了,可以找他人幫忙或服藥控制。

13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不要這樣自卑,先從小事做起,慢慢的培養自己的自信心。不斷的鼓勵自己,支援自己,相信自己是完美的,一定會走向成功。

14樓:阿彌陀佛

一切逆境總會過去的,只要我們做個好人,就不必自卑,建議可以學佛,讀一讀佛經,看破,放下,才會自在,推薦“了凡四訓”這本書,可以讀一讀,南無寂滅佛

15樓:_向上的蝸牛

那是你的心裡沒有自信,所以才會產生這種一事無成的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有點不自信,自卑心理。

17樓:不大不小的

那麼你這種情況 最好去找心理醫生看下 做下心理輔導

18樓:愛酒菜

感覺你是有毛病了,有必要去醫院去檢查一下,看是不是抑鬱?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看到別人成就很高的時候,而我自己卻什麼都沒有,別人容易加深的時候,我卻一介布衣,而且我覺得自己真的和別人差距很大的時候。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是一個一事無成的夫人,因為我自己也沒有發現我自己的缺點,而且別人都很成功,我自己誰一點都不成功,讓我很痛苦的。

這幾天覺得心裡很壓抑。想打自己的感覺。做什麼都想哭的感覺,是我玻璃心嗎?今天看著**莫名其哭起來了

我看見有很多人都在問人生問題,人類是否就是這麼懦弱呢?

20樓:滴懶

很多時候,人類問人生問題是因為對自己人生的不確定。無論是富人還是窮人,在精神受到一定刺激都會對自己的人生感到疑惑,但是隻要過了這個疑惑的時期,人就會覺得自己之前的想法很沒意義。我想,你覺得自己懦弱只是某個比較特殊的時候吧?

對人生感到疑惑並不能說明人類懦弱,這只是人的思考。

希望能對你有用~~~

21樓:屋

很多人都有懦弱的一面

而且問人生的問題並不是懦弱的表現啊

只是一種迷失時想得到的答案的方式

22樓:不知道德事真多

每個人都有懦弱的一面。生活在世上誰不會有煩惱呢。所以他們才想問問別人,希望得到別人的幫助。別人說幾句話,就能幫助得了你嗎

23樓:漸漸的明瞭

少了份感動!多少性格懦弱的人在守護他最珍貴的人或物時做出的勇敢

24樓:花枝小招展

你去其他區看看,都不是人生問題..

25樓:櫻井

我也懦弱,但是在面對必須勇敢的事情時,懦弱並不能幫助我,相反

會託我後腿。那我就會讓我腦子一片空白,不管三七二十一現踏出一步再說。踏出了第一步,你就會發現,恐懼變小了,後來的事就好辦了。對自己狠一點!加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認為應該是吧。

至少人都有懦弱的一面

27樓:傻呆二

帕斯卡爾說過人是一根有思想的葦草,雖然我們的肉體很脆弱,但我們的精神是無比強大的,人都有懦弱的一面,只要你有一顆陽光的心

28樓:豆豆

個人認為而已!只要你有一顆陽光的心,你就不會這樣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