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感到孤獨無助且憂鬱感到不安心慌的厲害

時間 2021-05-04 21:24:2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你的遭遇深表同情,但是只要你問心無愧就沒必要把自己活的太累,心裡面盡量坦然一些,如果你付出了全部的真心而她還是和以前的不清不楚只能證明這個人並不屬於你強求也沒意義,與其看著他們讓自己受氣,還不如讓她自己去選擇最少你自己可以解脫,沒有真心的愛就不要執著,與其成天提心吊膽的麻痺自己還不如灑脫的活出自己的精彩來,找回自己的內心,忽略外界的干擾~

2樓:奮青春學習

這不算是什麼病吧

有些不自信,也是有些恐慌,說實話,可能是你對你的女朋友還不是完全信賴吧

3樓:又得註冊了啊

建議看心理醫生,對醫生詳細講一下你的情況。

你的問題都是是嚴重缺乏自我的表現,建立自我是根本的解決方法。你需要認識自己,慢慢找到自我,就不會因為失去親人而過度悲痛;找到生活的精神支柱,擺脫在女友面前的自卑;

現階段,可以找幾個生活愛好,填補空虛;或是幹乙個有挑戰性的工作,用成就感形成自信;平時多讀點書;多沉下心來反思你的日常生活、過去的經歷、自己的情緒等等,或許自己就能找到好的對策呢!

加油~ 真的熱愛你的生命的話,努力去改變吧!沒有什麼不能改變!!

4樓:銘兒寶

**是什麼病嘛。不要自己嚇自己啦。我有點時候也會這樣哎。

但是我發現我只要不吃飯這種情況就特別嚴重哈哈哈。其實呀就是因為你沒奔頭了、像我開學的時候呀向扎了雞血一樣,一天上課自習自習上課,到期中啦課少啦離期末還有段時間呀,就開始出現這種狀態了。你忙起來就好啦。

還有你提到的女朋友的問題、你好像把這件事都歸於你女朋友了哦、可能是因為你們最近出現什麼問題了所以才導致你這樣的吧、解決好你和女朋友的問題、你就痊癒啦~

愛乙個人要愛她的全部哈、你要做的是對女朋友好、這樣還擔心什麼前男友不前男友的、對她好她還捨得離開的話、這不有毛病麼、你要乙個有毛病的女人幹嘛呢、是吧?要對女朋友和自己有信心啦

出門莫名其妙的感到恐懼,心慌,內心不安,緊張,走路感覺不自在,不自然,放不開,是什麼心理疾病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我們每乙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焦慮,對尚未發生的事擔憂和害怕,這樣的心理或多或少左右著我們的生活態度和思維方式,您長時間宅在家裡,出門有這樣的顧慮, 很正常,需要及時調節。建議您從改變自己開始,在生活中,溫和冷靜,情緒有所克制,與人為善,不與人爭的人精神生活更為健康。自由樂觀開朗的性格比消極、悲觀,狹隘的性格更有利於精神健康。

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資源揚長避短,制定個人的理想,願望與奮鬥目標,經過努力促其實現,成功的機率越大,維持精神健康也會有較大的把握。建議您多到戶外運動,多與朋友交流,多與外界接觸,讓自己的生活多些陽光,心胸開朗豁達些。

心裡很煩,很孤獨,沒有安全感,總是心慌,焦慮不安,是不是要得抑鬱症了?

6樓:延水凡

別亂想就好了。人的心理狀態都是可以自我的調節的,最終決定權在自己。可以讓自己,自大.

自悲.自信。看你怎麼對自己的一種自我認識。

抑鬱症在我看來只是醫療界用來騙錢的乙個幌子。找個讓自己強大的理由。這個年齡的人,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都在發生變化,焦慮孤獨很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怪病、精神病、因果病等可搜「隱居醫者」,可能會幫到你們。

8樓:

從資料來看,焦慮偏多

感到孤獨 無人傾訴,我感到很孤獨。我有很多朋友,但我傷心時,卻無人傾訴,無人安慰。我

樓主,我以我自己為例子告訴你。沒有朋友不可怕,有了朋友卻沒有好好相處最可怕。當然不是說你不好,而是我指的是價值觀,追求不同。很多時候不是為了找朋友而找。而是尋找符合自己性格和追求價值觀的人。這樣的人才會情投意合。如果你的身邊的人你不是很喜歡,口無遮攔。那別人漸漸都不會和你成為很好的朋友。性格活潑根本...

心中感到無比的孤獨,無論自己在什麼地方都是這樣,自己做什麼都做不好。總是在沒做之前就認為自己

哈木天天 你這樣我曾經也有過,只有你去接觸她們才可能把你的不快說出來,只有說出來就好受多了,現在可是說網上是虛幻的,可是網上也是現實的,可以和不認識的人說出自己心裡想的是什麼,不是嗎,這樣會很好的,你可以去試試,我經常這樣的 這個也會過去的 真的很想幫你,因為我以前就是這樣,但是很可惜,我幫不到,因...

孤獨無依寂寞無聊的詞語是什麼呀,孤獨無依,寂寞無聊,詞語

首先就要知道這句話的意思,那麼就是感覺先跟無助孤獨,所以這就是寂寞孤單冷靜。孤獨無依,寂寞無聊,詞語 書憶梅段琨 顧影自憐 顧 看 憐 憐惜。回頭看看自己的影子,憐惜起自己來。形容孤獨失意的樣子,也指自我欣賞。塊人獨處 塊然 孤獨的樣子。指遠離塵俗,孤獨地生活。也指孤單地住在某地。形容孤寂無聊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