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鼬對佐助說的話,鼬死的時候告訴佐助最後一句話是什麼?

時間 2021-05-02 15:03:32

1樓:在柳葉湖敲**的銀柳

愚かな弟は

はもし私を殺したいならば 恨みます それからのろいは醜いのは

をかりそめな生き方をし続けて絕えずすこし逃れます ある日あなたが私と同じ目を持ったことを待った後に生きているために

それから

ただ私の目の前だけに來るようにしましょう

2樓:

大哥你跟著動漫一句一句學不就行了,幹嘛還要一句一句翻譯,翻譯的還不一定正確

3樓:匿名使用者

愚かな弟よ (愚蠢的弟弟喲)

場合は、恨み呪いバー上で私を殺そうとする (想要殺我的話 就怨恨 詛咒吧)

その後、醜いライブバー (然後醜陋的苟活下去吧)唯一の生存を維持する非常にエスケープするには(不斷逃避逃避 只是為了活著)

その後、一日ので、後に私のような目をして(然後有一天等你擁有和我一樣的眼睛後)

私のバーを前面に、是非 ( 就來我的面前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愚かな弟は

はもし私を殺したいならば 恨みます それからのろいは醜いのは

をかりそめな生き方をし続けて絕えずすこし逃れます ある日あなたが私と同じ目を持ったことを待った後に生きているため

5樓:嗨金額水瓶

愚蠢的下樓,你為何如此的軟弱?

鼬死的時候告訴佐助最後一句話是什麼?

6樓:縱橫豎屏

鼬死的時候告訴佐助的最後一句話是「原諒我吧,佐助,這是最後一次了。」

鼬深愛著自己的弟弟佐助,在佐助小時候的記憶中,鼬一直是個溫柔、優秀、深愛自己的好哥哥,鼬為了守護村子而選擇了滅族,但是只有佐助,鼬無論如何也無法下手,對佐助表示「無論你今後的路怎麼走,我都一直深愛著你」。

7樓:啞然

鼬死亡前,曾對佐助說的話是:「原諒我佐助,這是最後一次了。」

這句話在之前的漫畫和動漫中一直未出現。鼬死時在動漫中體現的是對佐助說了一些密語。直到《火影忍者》後半部分佐助與斑的談話中,才揭示了這句話。

他最後的戳額頭動作的體現一方面是為了將瞳術注入佐助的體內,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對佐助深深的愛,並藉此保護佐助。不被斑所害。

佐助終於殺了鼬,當時他的心情是什麼樣的,無人知道,只知道他把他這幾年的負擔全放了下來,但這時他是開心的嗎?他真正能做到無怨無悔嗎?有最後的手勢,告訴他死亡的將領,但是最後卻是鼬倒下了。

他為什麼做這樣的手勢。太多的疑問在心裡。

斑在鼬死後說:「為了木葉村的和平,然後比什麼都關鍵的宇智波佐助,為了你,作為罪犯,作為背叛者,就期待這樣死去。接受了以惡名為代價的名譽,以憎恨為代價的愛,即使如此,鼬是笑著死去的。」

殺宇智波一族,正是因為當時的宇智波一族策劃要背叛木葉,而對於經歷的真正的戰爭的慘痛,鼬當然知道這會引起怎麼的後果。而他作為宇智波一族最厲害的天才,又是唯一與木葉連線的人,年輕的他早已肩負太多。團藏正是利用了鼬的這一點,命令他滅族。

作為雙重間諜,他選擇了木葉,無法想象,在殺一族的時候他是怎麼的心情。可是唯一的失敗就是,他殺不了他的弟弟,佐助。

當佐助了解真相的時候,是多麼悔恨啊。他知道自己的所作所為是多麼愚蠢。忍者的世界有很多規則,其中就有一條:

「身為忍者,無論何時何地,都不允許,流淚!」佐助流淚了,他不是忍者嗎?不,他是忍者,他是最悲慘的忍者,錯誤的仇恨,錯誤的力量,他將自己最親最親的哥哥殺了。

然而但他以為可以卸下所有包袱時,自己又背上另乙份包袱,為鼬復仇。

拓展資料

宇智波鼬,日本動漫《火影忍者》中的重要人物。火之國木葉隱村宇智波一族的成員,宇智波佐助的哥哥。是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忍者,年幼時跟宇智波止水是摯友,實力強大,擅長使用幻術。

為了保護村子免受戰亂,被迫接受了滅族任務,留下了弟弟佐助並刺激他向自己復仇,之後加入曉組織做臥底。

最終在與弟弟宇智波佐助的戰鬥中為佐助注入瞳力後,因身體患有不治之症,體力不支而死亡。第四次忍界大戰中被藥師兜以穢土轉生形式復活,在和漩渦鳴人與奇拉比的戰鬥中由於使用了萬花筒寫輪眼,觸發了原本留給鳴人體內裝有止水左眼的烏鴉並對鼬使用了別天神,從而讓鼬擺脫穢土轉生的控制,後與佐助合力擊敗藥師兜,最終穢土轉生解除後,靈魂**。

8樓:匿名使用者

鼬死亡前,曾對佐助說了一些密語。在後面佐助與斑的談話中,揭示了是:「原諒我佐助,這是最後一次了。」

他最後的戳額頭一方面是為了將瞳術注入佐助的體內,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對佐助深深的愛,並藉此保護佐助。不被斑所害。

斑在鼬死後說:「為了木葉村的和平,然後比什麼都關鍵的宇智波佐助,為了你,作為罪犯,作為背叛者,就期待這樣死去。接受了以惡名為代價的名譽,以憎恨為代價的愛,即使如此,鼬是笑著死去的。」

殺宇智波一族,正是因為當時的宇智波一族策劃要背叛木葉,而對於經歷的真正的戰爭的慘痛,鼬當然知道這會引起怎麼的後果。

而他作為宇智波一族最厲害的天才,又是唯一與木葉連線的人,年輕的他早已肩負太多。

團藏正是利用了鼬的這一點,命令他滅族。

作為雙重間諜,他選擇了木葉,無法想象,在殺一族的時候他是怎麼的心情。

可是唯一的失敗就是,他殺不了他的弟弟,佐助。

距今為止用過四次月讀(已知的)卡卡西一次,佐助三次(佐助小時候的回憶,在自己看到親人都被殺死後在房間裡中了鼬的月讀;在鼬找到鳴人的時候在旅館對佐助又用了一次;兄弟大戰時最後用了一次)。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次彈佐助額頭原諒我佐助 這是最後一次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沒說。只是用手點一下佐助的額頭。這一切還要佐助自己明白

火影忍者358 鼬對佐助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11樓:秋風體育

這句話表面上指的是向佐助道歉;但是內心上指的是告訴佐助成為木葉英雄後,替他好好活下去。

鼬加入暗部之後,每天都需要執行任務,也無暇照顧佐助,就連答應好的陪佐助修煉也是經常爽約,並且經常找藉口說,「佐助,原諒我……這是最後一次了。」

然後再習慣性地用手指,戳一下佐助的額頭,儘管這是佐助最不想聽到一句話,但是卻總是滿懷希望地相信著,希望真的是最後一次。結果358集的就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12樓:火影佐助

火影忍者第358集鼬對佐助說:「對不起,佐助,這是最後一次了。」

這句話的含義:佐助從小就很崇拜鼬,想跟鼬學習忍術,但鼬每次都有任務在身,就在佐助額頭點了一下,並說:」對不起,佐助,下一次教你吧。

「而在這場戰鬥中,鼬臨死之際,點了佐助額頭把萬花筒寫輪眼賜予他,因為快要死亡,鼬說了這是最後一次,然而就這最後一次,鼬終於教給佐助萬花筒寫輪眼的技能。

13樓:

鼬死前就是像以前一樣彈了一下佐助的額頭,並用佐助聽不到的聲音說:「原諒我,佐助,這是最後一次…」可見鼬臨死前都不想讓佐助知道真相,他是那麼保護自己的弟弟!

14樓:熊熊飛煙

其實u(鼬)是個間諜,知道班的陰謀,但自己打不過他,而自己的弟弟潛力比他大,只要挖掘,就能打敗班,殺了自己的兄弟就有永恆的萬花筒,所以故意騙佐助,讓他殺了u,把希望寄託給他

15樓:端木燕離

1.佐助小時候 鼬喜歡戳zz的額頭啦 現在是最後一次啦

2.就因為鼬這麼一戳,佐助的萬花筒開眼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說得對.u最愛的是zz.最後戳了下zz的額頭

17樓:

佐助小時候 鼬喜歡戳zz的額頭啦

現在是最後一次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漫畫吧,裡面全由哦

19樓:

u把天照留給了zz

你看漫畫就知道了

火影忍者漫畫穢土轉生後的宇智波鼬與佐助的對話,他們都說了些什麼?

20樓:12迷茫

這話說的太多了,從「被指引的命運」開始,一直到穢土轉生解除。

宇智波鼬說的比較多,主旨在於敘事抒情的感化,目的還是盡力阻止復仇,因為復仇代價太大了,會毀掉乙個人的一生。但是和藥師兜對戰時,又提到了「別天神」和自己的過去,一方面是告訴佐助兄弟兩人畢竟不是同乙個人,無需活在自己影子裡,另外也表現了自己的歉意。一向以掌控全域性的面目出現的宇智波鼬說出這話,是總結一生,對過去的悔恨,同時也表現了對弟弟深深的愛。

他說不會勸誡弟弟回到村子,但說過的話總是有用,只是多說無益,反而會有操控弟弟未來之嫌,走上過去欺騙的老路,最後在穢土轉生結束時消失。

佐助思想情感變化較大,遇見哥哥後情緒波動起伏。注意這樣乙個問題,之前佐助對過去的了解全是片面的,所以剛遇見哥哥情緒激動。但對於哥哥,他還是很信服的,我們也相信這次聽到的都是真相,但他對復仇還是念念不忘,畢竟受到的刺激太大。

未來的路還是在他手裡,以後怎樣還未可知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鼬施展伊邪那美禁術控制了兜,使兜解除了穢土轉生。然後鼬使佐助進入了他的回憶裡,佐助看到了鼬的記憶,當年滅族真相,原來父母是持理解態度的,父母一直都把鼬當作驕傲,即使雙方所選的道路不同。臨終前父母把佐助託付給了鼬。

了解了真相後,佐助依舊表示要毀滅木葉。最後鼬告訴佐助:「你可以不原諒我,無論你今後怎麼做,我會永遠愛你。

」最後鼬神羽化**了。

跪求火影忍者559集鼬**之前對佐助說的話日文原文 100

22樓:天道釋緣衣者

おれのごと つといにさなでけい

おまいあがねなかとたのい

おねわおまいおつとあいぃでる

火影忍者 鼬VS佐助,火影忍者鼬vs佐助是在哪一集

鼬是為了讓佐助變的更強。設下的 圈套 並沒有要佐助的眼睛。因為他知道大蛇丸。還活在佐助的體內所以來了這一場。最後鼬死了。大蛇被鼬封印萬花通另一技能。還給佐助眼睛裡封印了天照 也就是說佐助能用天照了 鼬使出了幻覺,讓佐助以為眼睛被拿了,後來佐助發現,與鼬了生死搏鬥,鼬用天照和須左之男 萬花筒寫輪眼的最...

火影忍者最後佐助會不會死,火影忍者佐助最後會死麼?

會死吧 首先,佐助殺死了鼬,有知道了真相,他除了復仇就沒有生的慾望。其次,他復仇的物件是木葉的長老團,既是要毀滅腐朽的木葉,但是鳴人和村子的人們不可能讓他這樣做,肯定會以性命阻止。最後,佐助只能算是鳴人成長的配角中的主角吧 佐助最後應該會死。我認為之後,佐助會以永恆萬花鏡寫輪眼的姿態vs仙人 九尾模...

火影忍者佐助的問題

火影首席顧問分析師正解 我知道你說的那一集 當時的zz根本還沒有什麼萬花筒寫輪眼 至於你說的六芒星 其實是因為zz開了萬花筒寫輪眼以後 那個眼睛的形狀 和六芒星一樣 讓人聯想到六芒星 所以網路上很多就稱為六芒星 但是!對zz開的萬花筒寫輪眼樣子的描述 官方是沒有提到過的 是火迷們自己說的 還有些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