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佐助的哥哥為什麼要殺他父母

時間 2021-07-22 05:51:34

1樓:

宇智波政變

止水自殺導致宇智波一族元氣大傷,士氣低落,但是族人仍然決定叛變。鼬對木葉高層彙報了這一情況,在場的高層中只有三代目火影堅持想以談判的方式解決宇智波政變,但因為事情已經來不及改變最後只說請鼬幫他爭取一點時間,事實上除了殲滅宇智波一族之外已再無其他辦法。

志村團藏之後找到了宇智波鼬,以鼬的弟弟宇智波佐助的性命作為交換讓宇智波鼬誅滅全族並對佐助保密,自己以叛忍的身份蒐集對木葉不利的組織情報。為了保護村子防止其他國家乘虛而入,也是為了止水的意志和弟弟的性命。鼬在痛苦與煎熬中被迫接受了滅族任務。

政變當晚宇智波鼬和宇智波帶土(之前鼬找到他答應幫他向宇智波一族復仇但不許他對村子和佐助出手)聯手誅滅全族,宇智波鼬含淚與父母道別,他們將佐助託付給了鼬,並給弟弟設定了一個向自己復仇這一目標之後逃離木葉,臨走前威脅團藏如果敢傷害佐助就將村子情報出賣。逃離之後聽從帶土的建議加入了他所在的組織-曉。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宇智波一族有反心根已經起了殺心對宇智波鼬下達了命令 雖然不是明確下達命令 但是意思已經傳達到了 宇智波一族叛亂確實事實 宇智波鼬殺了全族 唯一的要求就是放過他弟弟宇智波佐助 然而這件事情並沒有傳出去 是祕密命令 所以屠族後宇智波鼬忍辱負重叛逃出村 加入了曉 默默的為佐助為木葉村奉獻著一切 這位同道 個人經驗 望採納

火影忍者裡面佐助哥哥滅族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400話不是說的很清楚了嗎~~~~

如果讓宇智波一族進行政變,必然引起木葉村內的大亂,引**之國的大亂,甚至還會一起第四次的忍界大戰~~~~~

這可不是鼬希望看到的~~~~

雖然可能有比滅族更好的辦法,但是時間已經不允許了,鼬也沒有選擇啊~~~~~

斑關於鼬的言論沒有理由要是假的,此時佐助的心理防線已經徹底崩潰了,斑用不著刻意去編造“美化”(算不算美化因人而異~~~~)鼬的說法~~~~

(至於斑對自己的說法,個人認為,大部分還是實事求是的,但是,我們也不要忘了,歷史是如何被篡改的——永遠都是說一半,留一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木葉裡面上頭下的命令,他是俺不裡的成員,所以也只能執行,詳細你可以看漫畫鼬死後的積極,班和佐助的談話。

5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看下去.你自然明瞭.

鼬 是個好哥哥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一族想反叛.三代給鼬下令的..想徹底明白就去看漫畫

火影忍者最後佐助會不會死,火影忍者佐助最後會死麼?

會死吧 首先,佐助殺死了鼬,有知道了真相,他除了復仇就沒有生的慾望。其次,他復仇的物件是木葉的長老團,既是要毀滅腐朽的木葉,但是鳴人和村子的人們不可能讓他這樣做,肯定會以性命阻止。最後,佐助只能算是鳴人成長的配角中的主角吧 佐助最後應該會死。我認為之後,佐助會以永恆萬花鏡寫輪眼的姿態vs仙人 九尾模...

火影忍者 鼬VS佐助,火影忍者鼬vs佐助是在哪一集

鼬是為了讓佐助變的更強。設下的 圈套 並沒有要佐助的眼睛。因為他知道大蛇丸。還活在佐助的體內所以來了這一場。最後鼬死了。大蛇被鼬封印萬花通另一技能。還給佐助眼睛裡封印了天照 也就是說佐助能用天照了 鼬使出了幻覺,讓佐助以為眼睛被拿了,後來佐助發現,與鼬了生死搏鬥,鼬用天照和須左之男 萬花筒寫輪眼的最...

火影忍者佐助的問題

火影首席顧問分析師正解 我知道你說的那一集 當時的zz根本還沒有什麼萬花筒寫輪眼 至於你說的六芒星 其實是因為zz開了萬花筒寫輪眼以後 那個眼睛的形狀 和六芒星一樣 讓人聯想到六芒星 所以網路上很多就稱為六芒星 但是!對zz開的萬花筒寫輪眼樣子的描述 官方是沒有提到過的 是火迷們自己說的 還有些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