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歲,女生,鼻子不怎麼好看,我想變成高鼻樑,挺的,請問

時間 2021-07-22 05:51:34

1樓:伏平卉

指導意見:

鼻樑是不會變高的,是在覺得不好看的話可以去做手術。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我十八歲了,發現還在長,但是覺得鼻子不好看,除了整容,長期按摩鼻樑會不會增高

2樓:韋思遠

意見建議:

鼻樑形狀與遺傳因素有直接關係,單純按摩方法恐怕難以改變形狀吧

青春期,我想讓鼻樑像外國人那樣高,除了整容還有什麼方法嗎?

3樓:線珍

得鼻炎,使鼻骨象喜瑪拉雅山隆起

4樓:

孫麗說過、每天用夾子夾鼻樑、不知道管用不

男生鼻子這樣好看嗎?不好看的話要怎麼才變得好看?除了整容,麻煩說下,謝謝!

5樓:如麗

男人整容多是為了看起來青春、精神、陽剛。精神面貌也是一種競爭力,通過外貌的改變增加自己的自信,以求在生活和工作中都有更好的表現。而且鼻子是五嶽之首,更應該挺拔秀氣,有男人味。

隆鼻注意事項:

1.隆鼻術後7天之內儘量避免手術部位沾水;保證手術部位清潔,防止感染。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擦拭,這是隆鼻注意事項中比較重要的一點。

2.術後初期用冰袋作區域性冷敷,可減輕術後腫脹等現象,術後第5天開始,應做區域性熱敷,促進恢復。

⒊術後一週內假體還沒有被纖維膜包繞,處於不穩定階段,所以要加倍小心,不要帶眼鏡、觸控、擠壓、碰擊區域性。

4.手術後取半臥位休息,有利於血液迴圈;第一天不要低頭,以防出血;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5.正確看待術後腫脹,手術後1-2小時開始腫脹,24小時左右達到高峰,48小時後停止,72小時開始消退,逐漸恢復自然。

6.恢復過程中,沒有完全消腫時,鼻子形態可能多少會顯得有點不自然、歪斜,變大等,這些都屬於正常現像,不必擔心,手術效果必須在完全消腫後才能確定。

7.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求美者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可能會加重傷口出血。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看鼻`

每個人的五官對應人的五臟

心、肺、良好

**上看、***一般

別的看不清楚了

7樓:我只是不知道說

真能告訴你除了整容沒有別的辦法,要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人整容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重要看眼緣,不在於美醜,而在於她的心和你的付出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最主要還是看錢包,樣子總是次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鼻子不難看,其次,男人的長相不重要,不論是找女朋友還是求職,

11樓:

要看整體。單看鼻子看不出來。

今年15歲 有什麼辦法可以高鼻樑嗎 除了整容

12樓:手機使用者

每晚睡覺前用手捏鼻樑輕輕往上提,大約每次十分鐘左右,不可太用力,堅持半年會有效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要麼打幾下也是可以的

鼻子有點大,除了整容有什麼辦法可以變把它變成又小又高?

14樓:紛飛旳櫻花

不整容的話比較好,現在自然的把鼻子瘦下去的方法也挺多的 比如外用(玫姣莎)塗抹鼻子再按摩,每天捏捏鼻子的兩邊從上往下到鼻頭還能順便把鼻樑捏高點

要堅持,休息的時候 就捏捏,另外有種女孩子適用的方法通過化妝來改變鼻子的形狀 每天都要去化

就是比較麻煩...所以還是自然的方法比較好只要你堅持下去,鼻子減下去就是沒問題的

希望能幫到你~~ 加油

請問如何把自己的鼻子搞的高高的,尖尖的,那種[除了整容]。經常捏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又碰到這個問題了,捏鼻樑骨吧。往上→內→下→外打圈。我從小媽媽都捏我的鼻樑。

所以我的鼻子特別好看,又細又挺。那些做過整容鼻子的mm都會問我的鼻子是不是做的。我都會讓他們摸下我鼻子是真的,假鼻子會摸到一塊矽膠,會動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賣那種夾鼻器的,每天夾在鼻子軟骨那裡。挺便宜,但不知道效果如何。

除了整容,有什麼方法能讓鼻子變小變挺

17樓:匿名使用者

整形的話費用肯定高了,但是這個方法不建議做至於不建議的原因我就不說了,我想你也知道

我知道有種方法可以幫到你,外用(玫姣莎)tu抹鼻子還可以每天捏捏鼻子的兩邊,從上往下到鼻頭

還能順便把鼻樑捏高點,要堅持,休息的時候 就捏捏;

另外有種女孩子適用的方法,通過化妝來改變鼻子的形狀每天都要去化,就是比較麻煩...我覺得哈是第一種比較好堅持用的話,鼻子還是會變小的

18樓:堯易普俊風

用鼻夾,但其實不管用,順其自然,看久了就好

或者努力學化妝,效果很不同哦,真的

我18歲字寫的感覺不怎麼好看,我想練練字貼,今天買了一本「行楷

咕嚕咕嚕 我自己就是個例子 從小學就開始練字 每天七張 一直練到上高中 因為那時候一直練的正楷 所以只到現在要出來工作了,字還是正正的 都不會寫草 刑曉 當然可以練.先描,再臨摹 最好去買專門的練習本,在乙個格仔裡有虛線的那種,這樣你就可以更仔細地注意筆畫的具體細小的位置。效果會比較好 先描著 時間...

我今年17歲體一直不怎麼好看,我今年17歲 字型一直不怎麼好看

首先 我們大學練書法的時候,我們的老師 很權威 說 想寫好字。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橫平豎直。你練別人的字,如果不堅持的話,是很難使自己運用的得心應手,所以還是平時自己寫字的時候,有意識的規範一下自己的書寫習慣,漢字就是方塊字嗎,橫平豎直,字好像蓋樓一樣,很穩。其次 你要了解一下漢字的結構,比如 宮 這...

我的彈跳力不怎麼好,但想練練。我才15歲,請問怎麼樣練才不影響身高。既能增強彈跳

從生活經驗上說,我認為要顧及身高的話,最好不要太早把小腿肌肉練的太僵,我認識個武術教練,從小習武,身上肌肉相當發達,可身高就.練彈跳要注重腳後跟,腳掌處的力量.練習蹲起,開始時做50個連續蹲起,慢慢增加到100左右!其二練習單腳跳,連續摸高,不必跳得最高,但中間不要間斷,一定要連續跳,平均每只腳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