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準確幫我翻譯成中文,誰能準確幫我翻譯成中文

時間 2021-10-14 23:03:19

1樓:

我希望你告訴我的那些話都是真的。

實際上我知道你在欺騙我,我只是想知道事實而已。告訴我,好嗎?

祝你萬事如意!

2樓:

以上地乙個都不對

第乙個為

我希望你能告訴我所有的話都是真的(這句話不一定是你說的)而不是我希望你跟我說的話都是真的!( i hope that all the words you tell are ture)

實際上我知道你在騙我,我只想知道事實而已。告訴我,好嗎?

祝你萬事如意!

3樓:

我多麼希望你跟我說的話都是真的!

可事實上,我知道你在騙我,我只想知道事情的真相,告訴我,好嗎?

祝你一切如意!

4樓:第八滴淚

我希望你說的都是真的。事實上我知道你欺騙了我,我只是想知道真相,告訴我好嗎? 我希望你一切順利!

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給我說的話都是真的.

實際上我知道你在欺騙我,我只是想知道事實而已,告訴我好嗎?

祝你萬事如意!

6樓:秀_紫苔

我覺得你們的都有點問題.

第一句話的意思我同意13760551 的:我希望你能告訴我所有那些話都是真的.

後面有乙個facts,應該譯為」原因」,因為它是facts而不是fact,所以i just want to know the facts應該翻譯成:我只是想知道原因.

所以:我希望你能告訴我所有那些話都是真的.實際上我知道你在騙我,我只是想知道原因,告訴我好嗎?

祝你萬事如意!

7樓:

我希望你所對我所說的話都是真的!事實上,我知道你在騙我。我就是想知道真相。請告訴我,好嗎?

祝你萬事如意!

8樓:佑佑的一天

我希望你對我說的都是真的,但事實上,我知道你對我撒了謊.我只想知道事實的真相,告訴我,行嗎?祝你一切順利!

誰能幫我翻譯成優美的中文

社南暄嫣 向上帝起誓,為了你,我願放棄整個世界。你是我的生命,是我唯一願意與君偕老的人。哪怕有一天你離開這個世界,我也願意隨你同去天堂。若你選擇了別人,我會悄悄地怨你。但我還是會永遠在你身邊,做你的鄰居,你的朋友,知道我生命終止的那一刻。若我沒有做到,我甘願接收上帝懲罰,永遠也得不到真愛 即使我遇到...

幫忙給出最準確的中文翻譯 幫忙翻譯成中文

adrina 這就是你家裡辦公的地方呀,不錯不錯 victor 還行吧,我挺喜歡的。當公司決定通過分散辦公來降低支出時,允許員工選擇在家辦公 我二話沒話就搬到家裡來了。adrina 看得出來。不過,好多人非常不願意在家辦公,那你有沒有自己專用的 或傳真呀?victor 沒有。我有辦公用的手機,一般情...

誰能幫我翻譯成英文

i m sorry,i m wrong,please forgive me for this,then i will respect your opinion,respect for your ideas,please give me another chance,i guarantee th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