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短文 跪求啊

時間 2022-08-30 06:45:03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這個話的人英文不太順溜,大概的意思還是可以領會的:

你能在週六下午三點到週日下午一點午餐這段時間幫我照顧tyra嗎?這是我們結婚十週年紀念日,這也是為什麼時間要長一些!對你來說可以嗎?

如果你覺得時間太長,那就我們自己來照顧tyra,但願沒問題。

2樓:太費勁了

你可以照顧泰拉星期六下午到星期日的3小時與1小時的午餐!!這是慶祝我們的結婚第十周年紀念日,這是為什麼需要更長的時間!是什麼對你來說都是可能的嗎?如果它是太長的,沒有問題,否則我們做

3樓:秋天下白雪

意思有點亂的感覺。

translation:你可以照顧tyra從週六下午的三個小時到週日的乙個小時的餐?這段時間我們要慶祝我們結婚十週年的紀念日,這就是為什麼需要你照顧這麼久的原因。

對你來說什麼都是可能的?如果太長了,沒有關係,我們做。

求採哈~

4樓:lovely洛希

這個邏輯有點古怪,嘻嘻…不過還是可以意思的: 你能在週六下午三點到週日下午一點午餐這段時間幫我照顧tyra嗎?因為這是我們結婚十週年紀念日,也是為什麼要時花費這麼長時間的原因!

如果你覺得時間太長,那也沒關係,我們就自己來照顧tyra好了,你可以幫嗎?

誰幫我翻譯下這段英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本

她更象是一部電影舞台選美皇后 我說不會介意,但你是什麼意思,我是一 誰會跳舞的圓樓 她說我是乙個會跳舞的圓樓 她告訴我她的名字是比莉珍,因為她引起了現場然後,每頭轉向與該被眼前的乙個夢想 誰會跳舞的圓樓 人們總是告訴我要小心你做什麼 並且不要四處打破年輕女孩的心 和母親總是告訴我是誰你愛小心 並成為...

幫我翻譯下一這段英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本

你好。這是交付給你的計畫。我很抱歉,我無法提供你的訊息,向下列位址。這是乙個永久性的錯誤,我已經放棄了。對不起,它不工作。你好。這是交付計畫在eyou.com 我很抱歉,我無法提供你的訊息,向下列位址。這是乙個永久性的錯誤,我已經放棄了。對不起,它不工作。這是google的翻譯網 不知道翻譯得是否準...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話,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五蠹 裡的這段話 謝謝大家

付地魔真地回來了 回來尋求報復.在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一書中,哈利發現他的世界又一次發生了變化.儘管魔法部和鳳凰社竭力挽救局面,還是不斷有魔法師和麻瓜死去.戰鬥又開始了.哈利和他的朋友榮恩 赫敏不顧危險重新團結起來,又回到霍格沃茲那兒熟悉的生活去進行他們六年級的學習.他們發現了新來了個 黑魔法防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