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當前形勢來看,學習哪門外語有發展?

時間 2022-11-27 10:35:05

1樓:

英語就不用說了,我有個朋友在外貿公司工作,他說現在和中國合資的法國公司特別少,所以很多朋友想學的法語在中國國內的發展前途就不是很廣闊;而日本和中國的合資公司非常之多,如果你不是非要體現中華民族的氣焰的話,學日語真的是不錯的選擇;至於德語,是日語之後的第二選擇,因為德國現在在中國的合資公司正在日漸增多,前景也不容小覷。別的語言都比較偏了,不過,現在小語種也特別好找工作,在學完乙個第二外語後如有精力可以再修一門小語種,要特別特別偏的那種才好!祝你成功!

2樓:那如此三四三天

除了英語,應該選法語或者西班牙語。

這是最有「錢」途的,應為世界上他們的殖民地還是很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所在的地區了。一般來說韓語\日語這些小語種在青島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學阿拉伯語最吃香。

其次是法語。

5樓:隔壁歡歡狗

除了英文之外 或許就是日文了。

但是 如果學的人太多 或許沒有什麼發展 有時也可以學習些比較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德語和法語不錯的。因為可能是難度比較大。說的人不是很多。而且現在德國和我們的**越來越多。學好了很有用的。

當前中職生的就業形式如何,面對當前就業形勢中職生該怎麼辦?

當前,大學畢業生就業形勢嚴峻,中職畢業生供不應求。由於大學擴招,每年的畢業生人數不斷增加,而 白領 崗位需要量有限。2007年全國大學畢業生達495萬人,就業率僅佔60 月薪多在1000元左右。國家機關招公務員,考錄比高達50 1,競爭之激烈可想而知。高不成,低不就,參工難是目前大學生面臨的就業現狀...

如何看待當前中國經濟形勢,如何看待當前中國經濟發展形勢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這是民生 研究院執行院長 首席巨集觀研究員管清友寫的中國經濟形勢。1 經濟增速不再死守7.5 增長目標更具彈性 明年經濟增速目標下調是大概率事件。2013年不具備的下調條件目前已比較充分。一是經濟下行已有共識,保7.5 難度加大。歷史上 曾在1998和2011年兩次下調增長...

如何看待當前就業形勢,如何看待當前大學生的就業形勢

季禾子醫生 隨著當今社會經濟的高速發展,人才供求的多元化,使得各級高校都進入了大勢擴招期,從而圓了90後每年浩浩蕩蕩的學子夢,由於社會經濟的高速發展和變化性導致高校所開設專業與社會的供求不完全匹配和教育質量的下滑性,進而引來了當今大學生就業壓力,2015年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如何面對當前的就業壓力呢?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