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行為是國內正常,但是在國外是違反禮儀的

時間 2022-05-03 19:05:06

1樓:辰星

不注意說請和謝謝,外國人是很講禮貌的存在,所以在你接受了別人的幫助的時候,比如他給你撿起了你掉落的什麼東西,你一定要說這些。然後你希望別人幫你做什麼事情的時候一定要用請。而且這種禮貌用語就算是你站在收銀台少,售貨員給你東西你也要說謝謝。

而且說話務必要輕言輕語,不然對方會以為你生氣了。

2樓:尓康

在公交車上大聲喧嘩,打**,在酒店,飯店吃飯的時候大聲說話,隨地吐痰,說話的時候離得很近,經常在一起討論薪資

3樓:以心

我知道的一些行為在國內正常但是在國外是違反禮儀的事情就是隨地吐痰,國內很常見,國外會被罰款。

4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和自己的朋友靠近到二十厘公尺以下,在國外大家都比較在意隱私和距離,少於這個距離,就不是很禮貌了。

5樓:編劇31356勺捌

紐西蘭法律規定不允許在有屋簷(也就是室內)這個室內真的是所有室內,不僅限於公共場所。如果被抓到了會被罰2000紐幣的,所以到大街上就能看見各家店鋪門口一堆堆的在抽菸。

6樓:沉夜孤星

打包在國內很常見,因為中國人都很節儉,但是在國際上是很不文明的習慣

7樓:名

國內的飯桌文化,中國的飯桌上是沒有公筷私筷之分的,但是國外公筷就是公筷,私筷就是私筷,分的特別清楚。

8樓:戰歌

我覺得就是那就是公共運輸上不能打**。甚至有的人看到你玩手機都要說你。

9樓:池莫愁

比如說在日本的電車上是不能打**的,但是在中國的公交車上是可以打**的,也比較常見。

10樓:赫宰是我的

打**誰先掛的問題,一般都認為是女性先掛,其實是誰打**,誰先掛;

11樓:崇智太君

服務小費,這一點是最大的區別

有哪些在中國不溫不火,但是在國外卻人氣超高的動畫

峰佘無敵 螢火蟲之森 這部動畫真的特別好看,景色很 人物也特別真實 色調特別美,可惜在中國看得人並不多,甚至有很多人都不知道。 當然要說的是入圍了動畫界奧斯卡,但在國內卻不溫不火的 刺客伍六七 也是偶然在網上看到動漫迷推薦才關注的,這部動漫都是原創,很多笑梗不拖泥帶水,而且一部純中國畫風的動漫。 浦...

要去國外旅遊幾天。我是國內聯通的,那麼在國外要怎麼用這個聯通卡給國內打電話和發資訊

精彩百曉生 如已開通國際漫遊的聯通號碼漫遊到國外,需撥打國內聯通手機號碼。撥號方式為 國際接入 86 手機號碼。國際漫遊的資費,不同國家地區的國際出訪漫遊資費是不一樣的,可通過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選擇 便民服務 國際及台港澳漫遊資費 進行了解。如圖所示 要在國外能用,就一定得到營業廳去開通國際漫遊業務...

在國外收到禮物直接開啟,是否是不禮貌的行為

大叔 在外國大家收到禮物之後會直接性的開啟,如果這種情況發生在我們國家的話,這完全就是一種不禮貌的行為,就是因為各個國家的風俗習慣有著巨大的差異,中國人辦事情講究圓滑,喜歡拐彎抹角,這也是和外國人最大的區別。外國人的表現方式比較直接化,比如說在收禮物這個問題上,如果他們開啟禮物之後發現這個禮物不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