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國外有哪些不一樣的體驗?在國外生活是種怎樣體驗

時間 2023-05-27 14:09:07

1樓:汾野春風獨來

我覺得最主要的就是,國外基本不堵車啊,市區馬路鋪的很開的。資源極度充裕充裕到可以消除很多潛在的矛盾和不便,所有廁所都有紙,而且紙還兩大捲,食堂大叔給番茄醬都是一把一把的給,就怕你不夠。

2樓:猴14785扯富

去國外提高最快的就是你的英語聽力和口語水平,因為聽不懂、說不明白你就生活不下去了,環境也會逼迫著你提高英語聽力和口語,媽媽不用擔心我的學習了。

3樓:以心

國外的地理面積是真的很大,城市裡的人很多,鄉村裡真的沒大有人,都有自己的院子,還有農場,可以騎馬什麼的,很棒的體驗。

4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的生態環境真的超級棒的,你的家裡時不時的就會有小動物來串門,可愛的小動物還是很好的,但是大部分都是蛇蜥蜴之類的,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5樓:闞慕雙

到了國外第一感覺哇塞全是外國人啊,好多金髮碧眼小帥哥小美女啊,好喜歡他們的眼睛啊,好美麗啊,找個外國小哥哥嫁給他!

6樓:文庫管理員

如果你想找乙個安靜的地方就去國外,然後找乙個鄉村在那裡待著,空氣也好環境也好,自己還可以養點小動物什麼的,過乙個安逸的生活。

7樓:銘刻

有的外國人真的好熱情,我當時是留學然後住的寄宿家庭,房東對我們超級好,特別貼心的喊我們起床,然後帶我們週末出去放鬆,超級喜歡房東。

8樓:影子

吃的真心不如我大中國的好,種類太少了,就那麼幾樣東西都快吃吐了,還是我大中國好,就在乙個地方待著,美食都能吃大半年。

9樓:5402滅韓坦蝕

美國人的快遞真的是隨地亂丟,我在網上訂了乙個手機,快遞小哥就給我扔門口了,也不告訴我,結果回家就沒有了。

10樓:生活達人小盧

在國外的時候,我覺得吃東西真的是跟國內不一樣,他們那邊用的較多的就是煲湯。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弟前面去了一趟南韓,很喜歡明洞。

特別是晚上,很熱鬧。

回國後,再次逛夜市。

感覺…真的沒什麼不同。

各有各的好。

在國外生活是種怎樣體驗

12樓:青檸姑娘

靜。 記得走進赫爾辛基機場,四周靜得只有鳥鳴聲,後來才知道是喇叭裡放的。落地窗外全是樹,又高又直,不見一戶人家,同與北京離開時截然相反。

後來我明白那時身處北歐,這個被標籤冷漠、富裕、極度民主的地界。

巴塞隆納,世界上也算有名的大都會,和國內比起來也就三線城市的樣子。房屋老舊,除了幾條旅遊街道外,也冷清得很。吵鬧的,唯有一輛輛呼嘯而過的電單車。

這裡是摩托gt的發源地,但我只覺得很吵。

孤獨? 我想很大一部分原因來自語言不通,從而導致身邊熱鬧的說笑與自己境況的反差。南歐人的熱情我無法聽懂,只能靠肢體語言理解。

華人區里物價便宜,生活成本低,大多數人彼此合租。十二小時的工作普遍,每晚才見得到面,簡單做個飯菜喝點酒,就是一天所有快樂**。

這樣看,其實活得很簡單。

大家背井離鄉來到這無非為了賺錢,十幾年後衣錦還鄉。也有一部分留下來,他們說回去不知道該做什麼,尤其等父母都不在了便更無回家的理由。

於我來說,最大的感受是發現自己的匱乏。之前所有的生活技能在刨除語言後毫無價值。原來自己什麼也不會,什麼手藝也沒有。

安全感底。這大概來自兩點。乙個是社會治安確實不好,總有一些遊手好閒的群體與你擦肩而過;另乙個是膚色,大部分人認為華人勤勞有錢好欺負,適合下手。

其實不光華人,本地人家中也普遍安裝防盜警報器,有人闖入方便第一時間告知**。每晚帶著一絲不安入睡。

另外槍枝氾濫也是個問題。

效率低,人力成本高。

假如說你買了熱水器不會安裝,那麼上門安裝的費用可能高於熱水器的**。所以在國外久了,生活技能慢慢就鍛鍊出來了。

至於效率高低,我不知如何衡量。中國的效率高得可怕,任何國家在我們面前都低。我沒去過印度,所以不清楚這件事和人口是否相關。

總得來說我屬於慢性子,一些事等就等吧,家裡wifi壞了,通訊公司總會在一周之內解決的。

富裕的小鎮。

我很喜歡待在這種地方,即便很久。

歐洲有許多旅遊小鎮,以自然景觀或海邊聞名。但旅遊季節一過,這裡一片荒涼,尤其到了冬季更加可怕。

但不知為何,我喜歡這種時候。終於安靜下來,終於不再吵鬧,走在馬路正中間,四周荒涼的建築只為我一人矗立。

我喜歡乙個人這樣走著,因為明白它的珍貴,明白待到開春之後一切又將鬧起來。這樣便很好,這裡不是一潭死水。高高低低起起落落宛如四季交替,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

真好。這才是生命不是嗎?

生活在國外是什麼體驗

13樓:芥末留學

可以去離中國比較近的俄羅斯,或者日本。再遠點的,可以去美國。你如果是 體驗生活的話,去美國比較好,可以體驗資本主義和社會主義國家的不同,還可以順便多學學英語。

對你有好處的。也可以在美國打工體驗生活,也是不錯的。

散裝商品重量不一樣,生成的條碼不一樣。在收銀機上怎

這種直接掃描結賬就可以了。 楣碧螺 散稱商品分為計重商品和計數商品,一般散稱商品編碼設為5位,計數商品按個來銷售,比如饅頭等,也需要通過電子秤打出條碼。稱重商品要使用電子秤來打出條碼前,再到前臺收銀處掃碼收銀.秤打出的條碼分為13位和18位,一般13位條碼用的多,秤條碼規則入下 xx aaaaa b...

可以做哪些事讓自己體驗不一樣的人生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 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 失敗 大笑 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 享受。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 享受。2 用心另眼看...

有哪些姓和平常的發音不一樣

單于 chan yu 幹 讀 甘 gan1,不讀 幹部 的 幹 行 讀 形 xing2,不讀 銀行 的 行 應 讀 英 ying1,不讀 應酬 的 應 黑 讀 賀 he4,不讀 黑白 的 黑 仇 讀 求 qiu2,不讀 仇恨 的 仇 區 讀 歐 ou1,不讀 地區 的 區 任 讀 人 ren2,不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