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收到禮物直接開啟,是否是不禮貌的行為

時間 2021-06-11 15:13:10

1樓:大叔

在外國大家收到禮物之後會直接性的開啟,如果這種情況發生在我們國家的話,這完全就是一種不禮貌的行為,就是因為各個國家的風俗習慣有著巨大的差異,中國人辦事情講究圓滑,喜歡拐彎抹角,這也是和外國人最大的區別。

外國人的表現方式比較直接化,比如說在收禮物這個問題上,如果他們開啟禮物之後發現這個禮物不是自己所喜歡的,他們會直接性的說出來,而在中國就算自己當著朋友面把禮物開啟,如果自己心裡不喜歡,還是一樣不會有一點點反感的態度,這就是我們做人圓滑的態度。所以我覺得雖然這種拐彎抹角是一種比較特殊的表達方式,但我覺得最起碼給人留了餘地。

所以我比較喜歡中國人這樣的做事方法。有時候,謊言也並不是一種惡意的存在,他的這種表現目的也是為了能夠使人與人之間有一個更融洽的相處方式,中國文化博大精深,上下五千年歷史有著豐富的文明傳達。所以這些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方法,我覺得這也是一種文化的傳承,對於那些國外的一些國家,他根本就是沒有歷史可言。

所以對於這些基礎上的禮節,他們根本不明白中國是一個非常講究禮節的國家,一直以來也被稱得上是禮儀之邦,所以我們每一個人也應該有一個更高的素質來展現出這種禮儀的魅力。因為我們每一個人做的每一件事情,並不是給我們自己,對於我們身邊的人,包括我們的子女,都有一個榜樣的力量。

2樓:徐夏炎

不會的,在國外直接開啟外國友人送的禮物,表達對對方的感謝之情,對禮物的喜歡,他們會非常開心的。他們喜歡直接的表達方式。

3樓:

並不是的,這種行為在一些國家來說是對送禮物之人的一種禮貌,表示對禮物的喜愛。

4樓:青春恍若浮兮

並不是這樣的,他們非常高興,你會當著他們的面開啟,認為這是你喜歡禮物的表現。

5樓:獨狼也有

並不是,國外的人收到禮物,在表示感謝之後會直接開啟。

6樓:愛生氣的貓

並不是這樣的一般在國外收到禮物的時候,是要守著客人直接開啟的,這樣才會表現出對禮物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當著客人的面直接把禮物開啟是對客人送的禮物的一種高興喜愛之意。

8樓:暮光夢緣

他們收到禮物的時候會直接的開啟,然後發表對禮物的喜愛,還有對送禮物者的感激。

9樓:韓禹雪

我認為並不是,直接開啟是很期待,並且會表示出自己很喜歡這份禮物,迫不及待的想要開啟。

請問在國外怎麼用wifi上網,請問在國外怎麼用WIFI上網?

wifi是wlan的國際標準,ieee802.11 b g n,從技術標準上來說,只要有wifi,在哪上都一樣,但不同地方會有不同資費。 金麟本是池中物 不論在哪兒,用wifi上網都只需要兩個條件 1 有網路訊號的無線發射器 ap 2 該無線網的密碼。所謂wifi,全稱wireless fideli...

在國外丟了護照怎麼補辦,在國外護照丟了怎麼補辦?

第一步 必須到當地警察局掛失,辦理護照丟失證明如果確定護照丟失,要盡快去當地的派出所或警察局報案掛失。在不少旅遊目的地國家,這是警察局或移民局日常流程中很重要的一項,一般當天即能拿到警察局證明。第二步 拿著護照丟失證明,在當地補辦護照或旅行證在當地補辦護照,簽發時間一般都要15個工作日,等待時間長。...

怎麼在國外上網

在出境旅行時會選擇租個優質價廉的隨身wi fi 隨身wi fi其實就是一個私人wi fi路由器。解決出國旅通訊問題的方式便是租當地的手機。這種方式蠻適合有大量國際通話需求的人群。但是這也存在一個問題,租一部手機換一個 號碼比較麻煩,也不利於有急事聯絡到你。購買目的地上網絡卡也是目前比較普遍的一種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