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行為是屬於危害變電站設施的

時間 2021-05-04 12:18:57

1樓:溜到被人舔

下列是危害變電站、開關站、換流站、串補站等變電設施及其輔助設施的行為,請務必熟讀:

①破壞、哄搶、盜竊變電設施的器材或者損壞其建築物、構建物,後者擾亂其執行秩序;

②擅自攀登、拆卸變壓器及其附屬設施;

③利用變電設施的圍牆搭建鐵皮屋等建築物、構建物,或者挖掘溝渠危害其安全;

④損壞、風度變電設施的進站、檢修道路,或者在其附近堆放、焚燒穀物、草料、稻草等物品;

⑤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危害變電設施及其輔助設施行為。

2樓:真誠無怨無悔

在變電站旁邊取土,挖溝,建房,放風箏。

3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根據《廣東省供用電條例》第十九條,禁止下列危害變電站、開關站、換流站、串補站等變電設施及其輔助設施的行為:

1、破壞、哄搶、盜竊變電設施的器材或者損壞其建築物、構建物,或者擾亂其執行秩序;

2、擅自攀登、拆卸變壓器及其附屬設施;

3、利用變電設施的圍牆搭建鐵皮屋等建築物、構建物,或者挖掘溝渠危害其安全;

4、損壞、風度變電設施的進站、檢修道路,或者在其附近堆放、焚燒穀物、草料、稻草等物品;

5、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危害變電設施及其輔助設施行為。

希望我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房子靠近哪幾個地方,再便宜也不要買?

4樓:江淮一楠

1、新裝修卻無人居住的二手房

這裡指的是新裝修後無人居住的二手房,不包括一手房。有些朋友買房子,為了省去裝修的麻煩,首選裝修好、保養好的房子,這個無可厚非。但是要千萬小心那種剛剛裝修完,但是房東卻沒有入住的房子。

這種房子裝修的所有材料都是最差,最不環保的東西,水電煤暖等隱蔽工程更是一塌糊塗。房東不但可以把原本賣不掉的老破小**賣掉,還可以賺取幾倍於裝修費的利潤。這種房子,相信誰都不敢買來居住吧。

對於房東自己居住過的新裝修房,就可以放心購買,而從未入住的新裝修房,一定要謹慎。畢竟,裝修前打算自住,裝完又想賣掉的房東太少了。

2、緊臨棚戶區或者待拆地塊的房子

不論一手房還是二手房,大家買房時應該有過這樣的體驗,就是計畫購買的樓盤旁邊有一塊空地、待拆的工業廠房或者棚戶區。這時,就要小心了,因為這裡遲早會有新建的建築要開發,如果你計畫買的房子緊靠這個地塊,那麼現在就算房子的採光和視野好,但未來就說不定了。

其實,很多分期開發的樓盤都存在這個潛規則:北側的房子先開盤先賣,因為南側的房子建成後,北側房子就很難出手了。

如果發現這種情況,務必要到規劃部門的**上查詢方案公示。如果根本查不到,或者還沒有規劃,那麼最好別買。否則,將來自己住的不舒服,而且還不好轉手。

3、靠近高架的房子

靠近高架和地鐵輕軌的房子,優點是視野好、採光好。但是,最大的問題就是噪音。地鐵輕軌還有運營時間,一般為6點~23點,晚上睡覺可以避免噪音的發生。

如果是高架,則噪音是24小時不間斷的,而且聲音是向上傳播的,長期忍受那種嗡嗡嗡的低頻聲音,對健康和情緒很不利。尤其下雨天,車輪碾壓水聲的噪音至少增加一倍。

所以千萬別聽中介的忽悠,裝中空隔音窗也無濟於事,所以最好別買這種房子。要買也要砍到最低價,因為,你賣出的那天,一樣會有人來砍價。

4、靠近變電站的房子

相信大多數朋友都知道,房子靠近變電站不好,但是很少有人說的清楚原因。

通常情況下,房齡較新的小區內的電站是10kv配電站,為小區住戶供電所用,沒有輻射影響。但是,商住混合型小區或者舊小區內,可能會布置35kv、110kv、220kv開關站或者變電站,這種變電站會有一定輻射。

因此,環保和規劃要求是電站外牆距離小區樓房外牆不低於20公尺。新建小區可以滿足,但是老舊小區就難保證了。另外還有一種是高壓走廊,就是非常高大的電力支架和高壓架空線,通常為110kv和220kv,沒有輻射影響,但是影響景觀。

5、頂層的房子

大家都知道頂層住宅通常會有漏雨和隔熱的問題。不過要是平改坡的老公房,可以解決漏雨的問題,但是隔熱效果不是很好。除非是頂層複式的房子,但是它的**較貴。

5樓:匿名使用者

1、加油站旁

人多、車也多,很多人為了圖方便而選擇距離加油站較近的樓盤。但其實離加油站近的房子還是不建議選擇的,因為油裡面還有大量的有害物體,比如鉛,而且過往的車比較多,噪音較大。

2、鐵路旁

鐵路旁,那噪音簡直是無敵了。而且火車的通行可沒有時間早晚的限制,**量、車流量也是保持著時刻都是高峰期的效果。所以,鐵路旁的房子一定要慎重選擇。

雖然,有些專案打著臨近火車站的旗號,但你想想,乘坐火車的機率也不會頻繁到每日的出行工具都是火車吧。所以,此樓盤,慎選。

3、高壓訊號塔附近

高壓訊號塔附近的房屋會受到很強的輻射,長期接觸下來對自己的身體健康會產生很大的影響。高壓電塔和訊號塔會帶來很大的電磁波和輻射,房子至少要離電塔300公尺以外,輻射影響會小一些。

4、十字交叉路口旁邊的房子

十字交叉的大路旁邊。這樣的十字路口如果做辦公樓還可以,但是,如果蓋樓蓋的好就佔住了金三角,如果蓋不好就蓋成了死角,除非炸掉這個樓。根據風水學來說,如果是住在這個位置上,容易引起胃病甚至胃癌,肺、支氣管的病,腦中風都有可能。

6樓:諾言

我們都知道買房是人生大事,很多人都是來自工薪階層,一套房子動輒幾十萬或上百萬,可能會花光我們的積蓄,甚至從此背上幾十年的債務。所以選對一套好房對我們來說顯得尤為重要。那麼哪些房子不該買呢?

接下來為您一一介紹。

一、靠近變電站的房子!相信大多數朋友都知道,房子靠近變電站不好,但是很少有人說的清楚原因。通常情況下,房齡較新的小區內的電站是10kv配電站,為小區住戶供電所用,沒有輻射影響。

但是,商住混合型小區或者舊小區內,可能會布置35kv、110kv、220kv開關站或者變電站,這種變電站會有一定輻射,因此,環保和規劃要求是電站外牆距離小區樓房外牆不低於20公尺。新建小區可以滿足,但是老舊小區就難保證了。建議:

不管是10kv配電站還是35kv以上的變電站,所購房子距離越遠越好。因為已經不僅僅是健康問題了,而是影響到你房子的價值和變現。退一萬步講,即使你打折買到這樣的房子,將來出手也是問題,這個便宜撿不得。

二、靠近高架的房子!靠近高架的房子,優點是視野好、採光好,一覽眾山小的感覺。但是,問題就是噪音。

如果是高架,則噪音是24h不間斷的,而且聲音是向上傳播的,長期忍受那種嗡嗡嗡的低頻聲音,對健康和情緒很不利。尤其下雨天,車輪碾壓水聲的噪音至少增加一倍。建議:

別聽中介瞎忽悠,裝中空隔音窗也無濟於事,所以盡量別買。要買也要砍到底價,因為,你賣出的那天,一樣會有人來砍價。

三、新裝修無人居住的二手房!這裡指的是新裝修後無人居住的二手房,不包括一手房。有些朋友買房子,為了省去裝修的麻煩,首先選擇裝修好、保養好的房子,這個無可厚非。

但是要千萬小心那種剛剛裝修一新,但是房東卻沒有入住的房子。建議:對於房東自己居住過的新裝修房,可以放心購買,而從未入住的新裝修房,一定要謹慎。

畢竟,裝修前打算自住,裝完又想賣掉的房東太少了。

四、緊臨棚戶區或者待拆地塊的房子!不論一手房還是二手房,大家買房時應該有過這樣的體驗,就是計畫購買的樓盤旁邊有一塊空地、待拆的工業廠房或者棚戶區。這時,就要小心了,因為這裡遲早會有新建的建築拔地而起,如果你計畫買的房子緊靠這個地塊,那麼現在貌似無敵的採光和視野將來都會被他「一掃而光」。

其實,很多分期開發的樓盤都存在這個潛規則:北側的房子先開盤先賣,因為南側的房子建成後,北側房子就很難出手了。建議:

如果發現這種情況,務必要到規劃部門的**上查詢方案公示。

在危害公共安全類犯罪中有哪些是行為犯?哪些是結果犯 哪些是危險犯

匯法網 1 客體公共安全 1 關於公共安全的不同理解 對不特定人的生命 健康或重大財產的危險 對多數人的生命 健康或重大財產的危險 對不特定人並且多數人的生命 健康或重大財產的危險 對不特定人或多數人的生命 健康或重大財產的危險 通說 對不特定人或多數人的生命 健康或重大財產的危險 2 對不特定的理...

行為哪些是一般違法行為,一般違法行為有哪些?

一般違法包括行政違法行為和民事違法行為,嚴重違法行為是刑事違法。犯罪是具有社會危害性,觸犯刑法並依法受刑罰處罰的行為。對犯罪行為,應依法予以嚴厲打擊 對犯罪分子應實行刑事處罰,這在人們心目中已經得到公認。而對一般違法行為,人們往往容易忽視,總是認為其情節比較輕微,對社會危害不大,沒有觸犯刑罰,所以不...

什麼是婚姻自由權,哪些行為屬於破壞婚姻自由

不僅僅是誠實 婚姻自由權 婚姻自由權是指婚姻當事人享有自主決定自己婚姻的權利。婚姻當事人基於法律規定和本人意志,自主決定自己 的婚姻問題,不受他人的非法干涉。它包括 1 結婚自由權,就是婚姻當事人依據本人的意願決定結婚問題,不受任何人的非法干涉 2 離婚自由權,就是婚姻當事人有權自主決定自己的離婚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