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小說的結局讓你無法釋懷

時間 2022-01-08 13:35:10

1樓:辰星

「 一朵花沒等到開的時候就夭折了,那種心痛就連風都會為它繞行!」這是**《等不到花開的時候》,真的是非常的可惜的一部。

2樓:bd小葵

高中的時候看過的《天使未曾離開》,真是能夠虐到我胃都疼,兩個孤獨的人,相互保護,但是最終分開,特別的讓人心疼。

3樓:咎依天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這真的是一部非常讓人傷感的**,從頭到尾沒有乙個人的結局是完美的,只有帶著悲痛的回憶去生活。

4樓:猴90558瞻椒

世界上最虐的一部**,我覺得就是《悲傷逆流成河》看到這個名字,我都覺得特別的難過,反正最終人不是死了就是走了。

5樓:任性的公貓

我之前看過一部**,叫做《忽然之戀》,記得到最後的時候,男主是死了,但是女主還活著不過好像最後還是跟男二在一起,也是非常令人惋惜的。

6樓:影子

我感覺應該就是《第三種愛情》了,關於這種感情的董事非常的悲劇,因為最終男女主也是分開了,想起來就非常的難過。

7樓:紀天亦

已經拍成了電視劇集的一部**《佳期如夢》,女主最終還是喜歡上了男主,但是男主並不知道已經遠走高飛了。

8樓:猴82977猜說

以前看的那一部**叫做《夏至未至》,應該說到底是非常的悲慘了吧?最終能夠在一起的人全都分道揚鑣了,真的是非常的讓人難以釋懷的。

9樓:以心

《如果在天堂遇見你》本來以為結局是非常完美的,那一種,但是一場天禍就躲走了乙個人的生命,還是虐到骨子裡的那種。

10樓:暗受

一直以來都是我心中的一顆刺的《裂帛》,女主最終還是死掉了,並且還是被男主給害死的,我想想都覺得難以接受。

哪些動漫作品結局讓你無法釋懷,結局讓人無法釋懷的動漫作品有哪些?

秦時明月的結局讓我無法釋懷 俠嵐的結局真的讓我無法釋懷 我比較喜歡足球小將的結局 綠巨人最後在漫威中消失最難過 就是主人公領盒飯或者爛尾的動漫 動漫的結局都很好,感覺都比較完美 always塵心 四月是你的謊言,女主太善良了 我想去全國大賽,卻成了終結 不是帝帝薪 千與千尋的催人淚下的結局讓我無法釋...

父母曾有哪些傷害你,讓你至今都無法釋懷的事

邢莫 就他們可能說出一些讓人非常難過的話,然後也不把自己的孩子當人看就是事都往外說。 父母偷看自己的隱私,我認為是我最難以接受的,會讓自己的自尊心受到傷害。 高旭個你 有一次父母誤解了我,這件事情,讓我一輩子都會記在心裡的。 姐姐1998現在 其實我不能接受的是父母打架,可以說對我的傷害是很大的,而...

你見過哪些小說中的神段子

薊依萱 我一直深深的記得很多年前那個場景。在夏日的教室裡,悶熱的空氣,午後知了在吟唱。我身上的汗都被蒸發的只剩下鹽粒。老師在講臺上揮汗如雨,而我在桌子下面津津有味的享受著網文的荼毒。穿越到古代的女主過三關斬六將,終於和男主幸福愉快的生活在一起,於是就面臨著生活的瑣碎。神來之筆出現了,因為女主不想洗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