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動漫作品結局讓你無法釋懷,結局讓人無法釋懷的動漫作品有哪些?

時間 2022-01-08 13: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秦時明月的結局讓我無法釋懷

2樓:匿名使用者

俠嵐的結局真的讓我無法釋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足球小將的結局

4樓:匿名使用者

綠巨人最後在漫威中消失最難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主人公領盒飯或者爛尾的動漫

6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的結局都很好,感覺都比較完美

7樓:always塵心

四月是你的謊言,女主太善良了

8樓:

我想去全國大賽,卻成了終結

9樓:不是帝帝薪

千與千尋的催人淚下的結局讓我無法釋懷

哪些動漫作品結局讓你無法釋懷?

10樓:賣女孩的小火

我感覺是,秒速五釐米

一部動漫就像一個故事,既是故事,就會有結局,而結局並不都是以圓滿和美好來收尾的,總會有一些結局讓人無法釋懷,今天就來聊一聊哪些動漫作品的結局是讓你無法釋懷的。

秒速五釐米

四月是你的謊言

說到四月,沉重這兩個字就是彈幕一樣佔屏,密密麻麻,和秒速一樣,所以推了好久才看的,之前有人評價說薰才是這部番唯一的悲劇人物,抹茶私以為一半一半吧,其實覺得公生也算是個悲劇人物吧,他的痛苦,母親的逝去,彈不了鋼琴其實更多的是自己的心理障礙,雖說他揹負著痛苦,可是他一直一直都在接受身邊的人的愛,可能這就是傳說中的痛並快樂著,從某一角度來說,他也是幸福的,而薰的話就是悲劇的很明顯的那一種了,生理上站不起來的無力的雙腳,心理上對父母因為她痛苦傷心的愧疚,每天坐在病床上,看著窗外的夕陽和雨水,肯定也很孤獨也很害怕吧,但是她把所有的痛苦都藏起來了,用盡全力把最好的自己表現出來,把最好的愛給了有馬公生,她不離開抹茶會因為她每天飽受痛苦還要默默承擔而難受,她離開了抹茶又會因為這麼美好的一個女孩的消失而無法釋懷,這種事情,真的好無奈。

暗殺教室

這部番想必看過的小夥伴不在少數吧,也許大家會疑惑,結局不是世界變得美好了嗎?難道這還不夠嗎?其實,美好的結局不代表沒有讓人唏噓的地方,總有那麼一兩個人牽動你的心絃。

老師真的是一種很溫暖很神奇的存在。他有時候很嚴厲有時候又很慈祥和藹,他能做到一視同仁,能發現他們各自的過人之處,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這個道理大家都明白,如果沒有好的老師,這世上不知有多少明珠會蒙塵。他揚言要炸掉地球,在那之前,為了一個約定來到了那個班選擇把那群學生帶好,盡己所能的保護著他們,可是最終他走了。

學生們也走上各自的人生軌跡,各有所成,可是蠟燭卻燃燒殆盡了。世界美好了,帶領他們把世界變得美好的人卻看不到了,雖然結局圓滿,可真的也是無法釋懷……

寶石之國

11樓:

灰太狼那麼努力,無論怎樣結局都抓不到羊,感覺結局很負面

12樓:l二貨的步伐

煙花最深刻,到現在都不明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大魚海棠,當然還有煙花

哪些動漫作品結局讓你無法釋懷?

14樓:黑豆孩子教育

在《秒數5釐米》這部動漫中,它得結局是讓人感到遺憾的,為什麼相愛的人就不能在一起呢,小時候的青梅竹馬,一直長大最後卻分開了,結局是一種錯過的美。童話故事的開頭,青春故事的結尾。從小時候的約定,念念不忘,念念不忘,到最後卻是擦肩而過,也許作者是想告訴我們,愛,就要勇敢去追吧。

不但沒在一起反而成為陌生人看完真的難受也不太理解,也許這種結果合情合理,但畢竟每個人的初衷都是美好的,希望貴樹明裡能夠在一起。不過在去年的新作你的名字中,似乎同樣的相遇結局,卻完美地圓滿了我們的一個遺憾。

在《螢火蟲之墓》這部動漫中,講述了一個英勇的少年故事,他為了自己的母親勇敢的上了戰場,正因為這樣他才結束了自己14歲的生命,在動漫中一個衣衫襤褸的少年,氣息奄奄地躺在人來人往的車站,正慢慢走向他那14歲短暫生命的終點。清太與節子在空襲中失去母親,不得已投靠親戚,戰爭的殘酷不僅僅在戰場上,物質的貧乏,人情的冷漠,清太決定帶著妹妹獨自生活,當節子在防空洞中因營養不良死去,清太14歲的生命走向終結,眼淚就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

在《叛逆的魯魯修》這部動漫中,講述了一個哥哥為了妹妹戰勝敵人的故事,在這部動漫中,讓我們學習到了如何的照顧自己的家人,在動漫中哥哥獲得gaess,建立自己的國家,統治整個布里塔尼亞,直到和朱雀的鎮魂曲計劃,都是為了自己的妹妹,為了反抗不公的命運。魯魯修倒下的瞬間,把一切都託付給了朱雀。至於最後的車伕是不是魯魯修,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

在《寄生獸》這部動漫中,它講述了一件傻傻的愛情故事,一個傻傻的小子,整天宅在家裡,卻愛上了一個有點二的姑娘,結果女二不但沒有好結果還成功地自我作死,為了男主順利領了一大份便當的故事。整個故事雖然看上去是完美收尾了,但是小宅基還是隱隱覺得看完之後無法釋懷,或者是因為這個故事本身就是隱藏著這樣那樣的悲劇故事吧。

15樓:木子果

妖精的尾巴動漫結局讓我無法釋懷,因為還沒有看夠。

16樓:匿名使用者

《螢火之森》男主擁抱了女主後真的就消失在森林裡了。

17樓:小卿學姐

《妖精的尾巴》的結局感覺有點爛尾,從初中追到高三,結局有點倉促。

18樓:一口果果子

我覺得是《叛逆的魯魯修》吧,結局魯魯修犧牲自我,成就大局讓人感覺很傷心。

結局讓人無法釋懷的動漫作品有哪些?

19樓:早上小春風

我感覺大多數我們所能看到的動漫作品,都會有個好結局,無論前面主角混的再慘,經歷有多虐心。走到最後,還是能讓能心情舒暢。但也有那些讓人無法釋懷的結局,盤點:

4部結局讓人無法釋懷的動漫,每一部都不能讓人接受!

《你的名字》

第一次看被畫風驚豔到了,劇情跌宕起伏,之間的時差將兩人相隔,那是最遙遠的距離,但心與心的連結最終打破時間的相隔,我算是腦洞大開了,這就是愛的力量?努力回想重要人的名字,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結局:

我們在**見過?眼淚劃過兩人眼角,終於遇見你的感覺...好揪心

《魔法少女小圓》

我們早就知道這是個如何殘忍而無望的故事,而在故事的最後,小圓變成了圓神,使得過去到未來所有懷揣希望的魔法少女們不再走向絕望,使得所有魔女全部消失。她的選擇拯救了所有的魔法少女,唯獨使得摯友小焰的願望永遠無法實現……

《fate/zero》

《fate/zero》是一部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作品,優秀的劇情設定和恰當的節奏安排,當然還有豐滿而富有魅力的角色群像,而也正是這些使得fz的結局讓人十分難以釋懷。好人無好報,高潔的靈魂最終都落得一個引人唏噓的結局,越是可憐越是努力的人最終的結局也越淒涼,曾經的花之騎士如今則墮落成喪屍理智的狂戰士。

《叛逆的魯路修》

魯路修死了,明明最後贏得了戰鬥的勝利,最後劇情卻神反轉。他竟然選擇用自己的生命讓仇恨在自己這裡終結。這讓無數粉絲難以法接受,導致最後出現一個馬伕都讓無數人希望那個人就是他。

以上純屬我個人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無法釋懷的動漫作品是灌籃高手

21樓:匿名使用者

讓人無法釋懷的是未聞花名。

22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的魔女那一定要是艾米莉亞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作品有灌籃高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動漫真的有好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天行九歌》就是這樣的作品。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海賊王這一部動漫作品

27樓:匿名使用者

魔道祖師就是這樣的作品。

都有哪些結局讓人無法釋懷的動漫?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動漫,大家都會想起那些甜甜的,有著美好結局的經典之作。例如守護甜心,多啦a夢等等。可是那些結局出人意料的動漫,卻在小編心中留下極深的影響。

下面就為大家介紹幾部結局讓人無法釋懷的動漫吧!

我們任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這部動漫可是賺足了小編的眼淚。在幼年就去世的面碼只能被六個小夥伴之間的仁太看見,在善良的面碼影響下,仁太逐漸找回了即將要消失的小夥伴之間的友情。而面碼卻在最後和同伴告別。

“對仁太的喜歡,是那種想成為仁太新娘子的那種喜歡”,這句話配上催人淚目的bgm,讓我無法忘懷。

四月是你的謊言

這部劇也是十分虐心啊!女主為了接近男主,謊稱自己喜歡男主的朋友,他們都有同樣的**夢想,但是女主卻選擇把這個繼續下去的機會給了男主,男主帶著女主留的信,恍惚了好久。

你的名字

相信大家都看過這個堪稱經典的動漫,女主和男主原本像是兩條平行線一般不會相交,一次偶然,男女主互換了身體,開始了新的生活。男主幫女主改變了自己,利落的短髮,帥氣的短裙,讓同學們重新認識了女主,而女主則幫男主處理了人際關係,還幫男主追到了前輩。最後,男主發現了小鎮的消失,開始阻止這一切。

在隕石落下的那天救了小鎮的所有人,可是男女主卻忘了彼此的名字,可喜可賀的是,結局他們終於還是遇到了彼此,記住了彼此的名字。

29樓:銀子jj一米陽光

結局太讓人無法釋懷的動漫一點也不好。

斬赤紅之瞳

30樓:情感諮詢達人兮月

我覺得灌籃高手就挺無法釋懷的,沒有看到理想的結局。

31樓:玩具解壓愛好者

四月是你的謊言

這部動漫讓人無法忘記主要是劇情很感人,結局實在是太遺憾了。剛看這部動漫的時候,以為又是男主狂開後宮的常見套路。然而,優秀的作品的劇情總是讓人意外,薰身患重病這件事暗示了這是一部悲劇。

頑強樂觀的宮園薰、富有才華卻被心魔纏繞的有馬公生、角色之間微妙的感情......吸引我不斷的**下去。**之中曾抱有一絲幻想,宮園薰能夠打敗病魔重獲健康,然而最後疾病還是奪走了薰的生命,我心裡為編劇的“絕情”感到不滿,非要留下遺憾嗎?

畢竟現實中已經有這麼多遺憾了。

32樓:天馬踩白雲

千戶和尤莉駕駛著爺爺給她們留下的雪地摩托,在末世的廢墟中進行著她們名為“旅行”的求生之路。在尋找著食物和燃料的旅途中,她們一點一點探尋著人類社會曾經走過的足跡:廢棄工廠裡的熱水,依然會在夜裡自動亮起的街燈,已經無人侍奉的宗教祠堂,雨滴敲擊而成的**,人類的最後一次飛行,兒時記憶中烹飪出來的美食,依然堅守著人類最後一道命令的機器人,輕輕一按就可以毀滅一座城市的大殺器......

33樓:

妖怪名單,赤紅之瞳,結局都挺不爽的

34樓:逄格

黑貓警長吧。致敬永遠的黑貓。

35樓:鴕鳥的眼淚

大家都會想起那些甜甜的,有著美好結局的經典之作。例如守護甜心,多啦a夢等等

36樓:蓬頭y赤子

神廚小福貴,少有的以悲劇收尾的國漫

哪些動漫的結局讓你無法忘懷?

37樓:電競科代表

千戶和尤莉駕駛著爺爺給她們留下的雪地摩托,在末世的廢墟中進行著她們名為“旅行”的求生之路。在尋找著食物和燃料的旅途中,她們一點一點探尋著人類社會曾經走過的足跡:廢棄工廠裡的熱水,依然會在夜裡自動亮起的街燈,已經無人侍奉的宗教祠堂,雨滴敲擊而成的**,人類的最後一次飛行,兒時記憶中烹飪出來的美食,依然堅守著人類最後一道命令的機器人,輕輕一按就可以毀滅一座城市的大殺器......

這些看似沉重的背景,卻在兩個少女的插科打諢和賣萌百合中變得好似輕鬆的日常一般,讓人彷彿在一瞬間可以忘卻她們身處於一個沒有同伴,沒有未來,和名為食物的時間賽跑的殘酷大環境之下

我覺得最好的體現了這一點的是第四集兩個人關於宗教的描述:

尤莉:神明並沒有保護好供奉他的人類,在我看來也許小千也是神明呢?

千戶:你知道嗎?人類是要向神明供奉自己的食物的(於是伸手搶奪尤莉的食物)

尤莉立刻把食物塞進嘴裡:弄錯了,其實我才是神明!

千戶:不可能

一個很深刻又有些沉重的話題,就這樣在兩人孩子氣的對話中結束了

明明是殘酷的大背景,看到這裡竟然感受到了一絲溫馨

事實上動畫組也確實從頭到尾保持著這個基調。所以最後一集,在通過相機瞭解了人類消亡的歷史後,千戶和尤莉繼續乘著雪地摩托,向著人類曾經建造的最高的建築頂層出發,開放性的結局,但依然保留了一絲希望

b站的網友們也在這一刻齊刷刷的發出了“一路小心!”的彈幕,就和松子面對著空無一人的家說著“我回來了”時,滿螢幕的“歡迎回家”一樣,構成了我認為最感人的彈幕牆

哪些小說的結局讓你無法釋懷

一朵花沒等到開的時候就夭折了,那種心痛就連風都會為它繞行 這是 等不到花開的時候 真的是非常的可惜的一部。高中的時候看過的 天使未曾離開 真是能夠虐到我胃都疼,兩個孤獨的人,相互保護,但是最終分開,特別的讓人心疼。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這真的是一部非常讓人傷感的 從頭到尾沒有乙個人的結局是完美的,只有帶...

父母曾有哪些傷害你,讓你至今都無法釋懷的事

邢莫 就他們可能說出一些讓人非常難過的話,然後也不把自己的孩子當人看就是事都往外說。 父母偷看自己的隱私,我認為是我最難以接受的,會讓自己的自尊心受到傷害。 高旭個你 有一次父母誤解了我,這件事情,讓我一輩子都會記在心裡的。 姐姐1998現在 其實我不能接受的是父母打架,可以說對我的傷害是很大的,而...

最經典的體育動漫作品,有哪些才是讓你喜歡的

以下就是我認為 最經典的體育動漫作品,有哪些才是讓你喜歡的?的動漫人物 1 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 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 是樋口朝 自2003年開始在講談社的月刊afternoon雜誌上 的棒球漫畫作品,並獲得2006年第十回手冢治虫文化賞 新生賞 改編的動畫作品自2007年4月12日開始在東京廣播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