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瘦大腿大神們幫幫忙,怎樣瘦臀部?腿部?腰部?大神們幫幫忙

時間 2022-01-08 13:30:13

1樓:智慧型躺瘦導師魚教瘦

要想瘦大腿每天堅持上伸腿30次,臀橋起落30次、針眼起落30次,同時按蔬果汁代餐法進行每日早晚代餐。

我才13歲,都將近100斤了,怎麼才能快速減腿上和肚子上的肉肉呢?大神們幫幫忙

2樓:楓島

一、大腿前側 【動作一】直立, 右腳在前,左腳在後。左腿膝蓋微微彎曲。然後做下蹲動作,注意下蹲時保持平衡。

每側重複3組20次 【動作二】請你坐在地板上,兩腳靠在一起,膝蓋外開。上體保持挺直,雙手向前水平抬起。然後臀部向後坐。

重複此動作3組20次 【動作三】直立,雙腿分開等肩寬。雙手持一根健身棒置於肩膀上(如沒有,可以雙手交叉報於胸前)。然後下蹲直至大腿與地面平行。

重複此動作3組20次。 二、大腿後側 請你雙腿併攏直立,手扶椅背,然後向後上方抬起左小腿,感覺到大腿後側的肌肉在用力。重複此動作3組20次。

三、大腿內側 【動作一】請你平躺在地板上,背部緊貼地板。雙腿併攏向上舉起,與上體成90度角。然後最大限度分開兩腿再合攏,重複此動作3組30次 【動作二】這個動作很有效果。

坐在地板上,雙手至於體後,上體微微後仰。雙腿彎曲,兩膝蓋中間夾乙個球(約足球大小),用力向內擠壓直至力竭,鬆開。重複此動作20次 此動作對緊縮大腿內側肌肉很有效果,其重點在於身體重心的移動;當上身傾向於往前跨出的那一腳時,要將重心移至前面。

注意跨出步伐勿過大,如果步伐太大,恢復原來姿勢時容易失去平衡。 1、兩手各拿乙個飲水瓶, 兩手臂自然下垂於身體兩側,兩腿併攏,伸直背脊站立。 2、上身保持筆直,一面吐氣、一面慢慢地將左腳往前跨出一大步,重心移至左腳上,彎曲左膝蹲下來。

注意右腳跟不可著地。接著一面吐氣、一面慢慢恢復原來的站立姿勢。再將右腳向前跨出,重複上述動作。

左右腳各重複10次。 3、以半蹲姿勢維持數秒靜止不動,再一面吐氣、一面恢復原來的站立姿勢。兩手各拿乙個飲水瓶,兩手臂下垂在身體兩邊,兩腿併攏、伸直背脊站立。

怎樣瘦臀部?腿部?腰部?大神們幫幫忙

3樓:不茲道

可以這樣嘛,簡單又容易: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

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盡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怎樣快速瘦腿,讓自己的大象腿變得纖細修長的腿腿?好心人幫幫忙啊!!急!!

怎樣瘦大腿?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4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的身體最重要 第一,不安全,每種快速**的方法都是以破壞你身體的某些功能為前提,而且不宜長期堅持,幫助你**的,這些方法往往是某種單純的營養物質在做怪,讓你的身體得不到更多的營養,單一的營養會使身體缺乏營養而導致頭暈等症狀. 第

二、這些所謂的快速**法,都強調3天、5天、乙個星期,不宜時間長,但是,由於短期的**,根本無法讓身體處與習慣狀態,在恢復飲食後,就會**,其結果就是越減越肥。 我所提成的**方法,是經過了3個多月的快速**法後,結合一些實際經驗以及網路中的資料和朋友的幫助,而做的一些計畫,而我深信,這個方法會讓你在吃飽的同時,達到**的作用。 建議你健康**。

通過飲食來**。 以下方法都是我試過的,我是屬於喝水都會胖的那種體形,試過三日蘋果餐,青瓜雞蛋**法等十餘種方法,不過都沒有明顯的作用。但是用了這幾個方法後,感覺效果不錯哦!

希望對你也有效! 要注意少吃多餐,而且一定要做到:「早上吃的好,中午吃的飽,晚上吃的少。

」 一、如果你受得了姜的味道的話,可以喝姜茶水。 生薑紅茶的製作方法:從中醫的角度我們已經知道,紅茶和生薑有暖身作用。

飲用生薑紅茶有益增強身體代謝機能,提高脂肪的燃燒率。促使以前因為飲食過量而囤積的廢物排洩體外。 材料:

紅茶一包(綠茶也可以) 去皮生薑五片 蜂蜜適量 做法:把紅茶包和生薑一起放入杯中,用九十度以上水沖泡。 等稍溫後放入蜂蜜 要點:

如果感覺到肚子有灼熱的感覺時,要考慮減少生薑的用量 一天飲用2至6杯就好 有個空姐就是喝這個**的哦,乙個星期就瘦了五公斤啊!希望對你也有用啊! 小建議:

建議你每次飯前喝碗湯或者水也行,這樣在吃飯的時候你有飽的感覺就會吃得少了,而且吃飯時要細嚼慢嚥。飯後最好站立半個小時,以免脂肪堆積在小肚子,形成小肚腩! 二、做仰臥半起,比仰臥起坐效果更加明顯,和仰臥起坐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鍛鍊時,上半身不是全部坐起,上半身起來的角度,要和地面保持15度的角度,做此運動時,你會發現,腰腹需要用很大的力,所以很痛苦。

每天需要分5次做,每次30下,5次之間的間隔最好不要超過1分鐘,做完後輕輕按摩腰腹部。 這是體育專業人士教授的,只要堅持此運動,半個月內,就可以見效。不過先宣告,沒有毅力的人不要嘗試了,因為真的很痛苦。

腹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這裡的脂肪因距離心臟較近,又最容易被動員出來進入血液迴圈造成危害,是名副其實的「心腹」之患。因此,當腹圍在90—100厘公尺以上或腹圍與臂圍的比值男大於0.

9,女大於0.85時,腹部的脂肪就非減不可了。 小腹運動** 方法一:

仰臥起坐 a:平躺,雙腿屈起,雙手交叉放在腦後,就像做仰臥起坐的那個準備姿勢. b:

以小腹為中點,抬起上半身,同時雙腳也向前縮起,直到雙肘碰到雙腳.(這個姿勢像縮成一團的樣子,這時意念要集中在小腹在) c:回到原來的姿勢,重複以上步驟,做三十個.

別小看這個方法,沒做到十個就會覺得小腹痛,做到三十個就會出汗了. 方法二:騎自行車 a:

平躺,雙腿彎曲抬起45度. b:兩腿交替向前伸出,縮回.

(這個姿勢就像騎自 行車時腳的運動) c:腳向前踩,離地面保持在30-60度左右.保持5分鐘.

這個方 法能鍛鍊大腿和腰,小腹,也就是說這三個地方都可以減去多的脂肪. 方法三: a:

直坐,兩腳併攏向伸直.雙手交叉放在腦後. b:

身子向後傾,同時雙腿併攏伸直抬起.身體形成v字. c:

動作保 持10秒,重複 以上動作10次. 以上的方法隨便選乙個來做,各人認為第二個方法最全面,第乙個方法最見效,第三個方法技術含量最高. 祝你**成功 【請勿抄襲】

5樓:阿香

.(親身經歷)沒有生孩子的時候102斤,生完小孩後,我的體重猛增到130斤.當時試了好多種**方法都無濟於事.

後來就買了【**魔方1加1】乙個療程減19斤,但還不理想,又訂購了第二個療程,減到了我理想體重。 藥服用完了,我就天天堅持一下的方法: 早餐:

乙個雞蛋.一杯牛奶. 午餐:

隨量 晚餐: 比以前的量少點就可以. 晚餐40分鐘後以每小時4.

8公里的速度快走40分鐘.後再跳500下繩.我現在體重98斤.

望愛美的女士一定試試呀!這種方法真的效果不錯耶! ..

..

6樓:小費

抻筋吧 多做做高抬腿 你這三天就算瘦了 你腿也抬不起來了 看你堅持的了不 還有 多喝水 加速新陳代謝 少吃 看看瘦的了不

怎麼快速又健康的減掉大腿上的肉?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幫忙!!!!怎樣才能瘦腿~~

7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8樓:

最值得go買的東東,我在某寶上選的,不過百

9樓:徒手健身阿偉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

10樓:阿亮體重管理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11樓:victoria衛

第壹步:跪在床上,俯下身,雙手撐住

把腿向後上方踢,每個做15次。做完後換腿。

第二步:在床上把腳抬起與身體成90度,雙腳做蹬自行車狀~!我看到的雜誌上是說做十幾下就可以了~我每天都做300下到後來會覺得腿很酸,抬不起來,但是壹定要堅持!不能偷懶哦!!

第叄步:在床上把腳抬起與身體成90度,然後分開到2腿呈80度左右!做80個!每天!這個方法對大腿根部的肉肉很有效果!!

12樓:不再尋找天堂

跑步是有效果的,堅持就好.然後偶還有乙個瘦腿小竅門哦:

沒有事的時候就用雙手輕輕拍打腿部肥碩的地方,這樣其實是有按摩的功效,促進血液迴圈,增強新陳代謝的異化作用.《雖然聽起來玄乎,偶也是通過這個竅門讓自己的腿瘦下來的,而且還有美化腿形的作用呢》

聽偶的沒錯:)

13樓:a我家豬豬

小腿練習

1.貼著牆坐下,後背挺直,腳掌貼地。手持一根重16磅的健身棒放在大腿上,離膝蓋約有三英吋。

2.腳跟向上抬,同時雙手用力下壓健身棒。

3.重複該套動作25次。

◆六、對付你的下半身肥胖

腿粗胖大大影響女性的體態美。這和遺傳有一定的關係。如果你家族裡大部分成員的腿都是又粗又肥,那你也大有可能大腿臃腫。

運動生理學家發現,下半身的脂肪,也就是積聚在臀部和大腿的脂肪,可能是特別難消除的。在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都能輕易地增減脂肪細胞,但下半身的脂肪卻不能這樣。

要使大腿變得苗條,也有方法,且並不複雜,只要持之以恆,是完全可能做到的。以下是專家們經過長期研究後推薦的三種向粗胖大腿進攻的方法:

運動的種類很多,如果你把目標定在粗胖的大腿上,你最好還是選擇一種以鍛鍊雙腿為主的運動。因為活動大肌肉,例如大腿和臀部肌肉,你就可以增加熱量的總燃燒量。

鍛鍊大腿和臀部肌肉的最佳運動是步行、騎自行車(包括在室內騎健身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專家們認為跑步能消耗脂肪,但對腿粗臀肥的人來說,他們可能會覺得跑步很吃力、很不舒服,不想堅持下去。因此,把步行和跑步相結合是乙個好方法。那就是以步行為主,途中作幾次短距離跑步,每次跑步一兩百公尺,習慣後,逐漸把跑步的時間延長。

游泳是很受歡迎的健身活動。專家們認為,如果想在游泳池中鍛鍊雙腿,可在淺水的一端跑步,或穿若救生衣在深水的一端做跑步動作。水的阻力會使雙腿活動比較費力,卻不會像在地面上跑步那樣須承受較大的**,因此是減去腿部和臀部脂肪的好方法。

要想使大腿苗條,運動量多少才足夠?如果你心血管健康,那麼,你應該每天運動20分鐘;如果你想燃燒更多脂肪,使大腿線條更優美,最好每天早晚各運動一次,每次20到30分鐘。此外,還可考慮做些園藝工作之類的活動。

運動的劇烈程度須保持在低至中等水平—充其量只可達到最高限度的60%。把運動的劇烈程度保持在這個水平上,可燃燒更多的脂肪。運動時間的長短比運動的劇烈程度更重要。

要減掉脂肪,步行一小時和跑步20分鐘的效果相等。

舟骨骨折怎樣快速治療?大神們幫幫忙

含情脈脈 1,手舟骨骨折非常容易壞死,這個是手舟骨骨折最麻煩的地方!必須管型石膏固定至少8個周甚至更久!2,手舟骨骨折斷端通常無移位,但是血液迴圈非常受限,所以隨時觀察是否壞死,一但壞死立刻手術摘除!3,石膏固定期間,堅持功能鍛鍊!管型石膏因為是封閉式的,裡面難免發癢,請別用東西伸進去抓,避免抓破感...

怎樣學習最好大神們幫幫忙

浮雲 建議你寫乙個學習計畫,從早上起床到晚上休息的每乙個時間都安排好,包括休息時間在內.然後把這個計畫交給乙個你的好朋友監督,交給你的老師 家長,只有把自己給自己施加壓力,你的自製能力才會上來.計畫要寫明什麼時間做什麼事情,並且在晚上在每件事情的後面寫上結果.找找有那些事情沒有做好,為什麼,然後第二...

怎樣學習理科大神們幫幫忙

理科是乙個階梯式的學習,基礎是很重要的,它不像文科那樣可以靠記憶,理科記憶的只是公式和定理.理科簡單的來說就是一本書 一本習題 一本草稿 理科學習.做了題不會看書,基本原理都源於書本,書是不可以丟的,這樣就可以很好的鞏固,但是對於高考的學生來說複習資料最好是一整套的,好多題是重複的,高考的內容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