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關的小說有那些,月關都有哪些小說

時間 2021-10-19 12:07:12

1樓:扶貧六年

1.《顛覆笑傲江湖》

型別:   [武俠同人]   簡介:   難述精彩,故此不介。

2.《成神》

型別:    [東方玄幻]   簡介:   一個平凡的小人物,在旅遊時無意中觸醒了遠古神祕力量,獲得了遠古神靈呼風喚雨的超能力。

  隨著力量的覺醒,他的人生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個可以呼風喚雨的超人是否就凡事如意了呢?   無所不能的神,在虔誠信徒的心中就是凌架一切的法。當他們發現神並非不可戰勝的時候,信念的崩塌,原欲與人性的衝突,會使人選擇怎樣的道路?

  誰才是神?是誰,創造了神?

3.《回到明朝當王爺》

型別:   [架空歷史]   簡介:   陰差陽錯間,烏龍九世善人鄭少鵬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間。

  那是一個多姿多彩的時代,既有京師八虎的**,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風流,還有大儒王陽明的心學,再加上荒誕不經的正德皇帝朱厚照。渾渾噩噩中踏進這個世界的主角,不得不為了自己的命運,周旋在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   東廠、西廠、內廠、外廷之間的紛爭;代天巡狩清除**的故事;剿倭寇、驅韃靼、滅都掌蠻、大戰佛郎機;開海禁、移民西伯利亞……,精彩的故事紛至沓來……   國家和個人的命運,就象歷史長河中的一條船,因為他的意外出現,這艘原本註定駛向沒落的巨輪,會不會偏移它的方向呢?

4.《狼神》

型別:   [西方奇幻]   簡介:   獸的世界,人的世界,神的世界……   過去的世界,現在的世界,未來的世界……   當這一切都錯綜糾纏到同一個人的世界,他該如何面對?

  當充斥於大千世界的善與惡、情感與利益都無可或缺的時候,又該如何取捨?   演繹一匹魔狼、一個男人、一個神的故事。

5.《一路彩虹》

型別:   [都市**]   簡介:   一個被時代浪潮拋棄,擱淺在生活灘塗上的年輕人,無意間抓住了那個飛速發展時代中的一個小小契機,由潮底翻上了潮頭,本以為從此將踏上的是一個條五彩繽紛的快意坦途,卻不想這只不過是一張“名利狩獵場”的入場券。

  一番番酸甜苦辣,一次次博奕殺戮,一路路風雨伴彩虹……

6.《追愛跨世紀》

型別:   [影視劇本]   簡介:   過去的我,現在的我,未來的我,我不知道哪個我才是我。

佛說有因才有果,但是時空的穿梭卻令因果混淆。   我相信,我去見到18歲的她,是為了令她自立而堅強。我相信,我去見到24歲的她,是為了讓她教會我男人的血性與責任。

  在她14歲那年,我再次去見她,為的是,和她一生一世。為的是,我的祖國和人民那曾受的深深傷痕不再出現……

7.《美麗童年》

型別:   [短篇**]   簡介:   童年的夢,依稀。   對每個人來說,童年總是難忘的,這裡記述的,就是一個人的童年記憶。也許,它會引起七十年代生人的某些共鳴~~

8.《大爭之世》

型別:   [架空歷史]   簡介:   一言不合,拔劍而擊,是為春秋。

  恩仇瞭然,漆身吞炭,是為春秋。   縱橫捭闔,一言可滅國,重義守信,輕身不惜死,是為春秋。   大爭之世,天下正問鼎重,列國紛紛,公子依然振衣起!

9.《步步生蓮》

型別:   [架空歷史]   簡介:   作為社群工作者的楊得成因為盡職盡責的工作而意外回到古代,成為丁家最不受待見的私生子,丁浩。

  無權無財,為同父異母弟弟當車伕的丁浩也因此有了夢想,就是在這萬惡的社會下成為一個闊少,遛狗取樂,偶爾調戲一下良家婦女。   夢想雖然有些遙遠,但是丁浩卻不以為然,憑藉著自己做社群工作積累下來的社會經驗,丁浩應對世人、世事八面玲瓏,聰明的抓住身邊每一個機會,脫出樊籠,去爭取自己想要擁有的一切。   衩襪步香階,手提金縷鞋的一代佳人小周後,情歸何處?

  花不足以擬其色,蕊差堪狀其容的花蕊夫人,恩怨可了?   宋廷的明爭暗戰,南唐李煜的悲歡離合,北國蕭綽的抱負,金匱之盟的祕密,斧影搖紅的迷蹤,陳摶一局玲瓏取華山,高梁河千古憾事……   江山如畫,美人如詩,娑婆世界,步步生蓮。

10.《錦衣夜行》

型別:   [架空歷史]   簡介:   靖難削藩,遷都修典,五徵蒙古,七下南洋,我無處不在,卻無人知道我在。   乾坤入袖,錦衣夜行,低調!低調才是王道。

2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個,現在掌閱**的,逍遙遊

3樓:仁慈的假面

提示下月關的狼神不怎麼好看

4樓:demt_諾諾

狼神是不錯的  狐狸那本我這裡沒有的哈  其他的我都找到了  感覺成神是最好看的一本了吧  其他的也沒看完

提取碼:71pt

月關都有哪些**

5樓:水果果

(長篇)抄《愛人》《攻與攻》《黑吃黑》 系列及番外

(中篇)《想要幸福你就跟我拍拍手》《北京 北京》《六十四天》《愛蓮堡》《生徒三劫》

(短篇)《貓貓的糖盒》《嫩青》《蟲二》《單戀一枝花》《警察來啦》《十六點》《醬油拌飯》《你這個笨女人》《三角戀》《三十二釐米》《翻雲覆雨》《偶們的鐵哥們》《在森林——側耳傾聽》《生命的繩子》《兩人前,情人節》

月關的**有那些

6樓:澄碧玉

《顛覆笑傲江湖》型別:[武俠同人]

《成神》型別:[東方玄幻]

《回到明朝當王爺》型別:[穿越歷史]

《狼神》型別:[西方奇幻]

《一路彩虹》型別:[都市**]

《追愛跨世紀》型別:[影視劇本]

《大爭之世》型別:[穿越歷史]

《步步生蓮》型別:[穿越歷史]

《錦衣夜行》型別:[穿越歷史]

《醉枕江山》型別:[歷史傳奇](起點中文網**中)

7樓:隨風

醉枕江山和回到明朝當王爺這些都是月關的代表作,橫掃網路的**,現在最新的一本**是逍遙遊,月關也已加盟掌閱,這本書也是可以看了,又是一部精彩的穿越類**了

月關的那本**比較好看,排個名次。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回明 聽該是 經典之最 其次我感覺關關第一本書系的也挺好,再就是步步生蓮了,錦衣感覺受讀者影響較多,新書個人感覺可能又是一部經典,正在追看

頂這位的回答,跟我想的完全一致

9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明朝當王爺。步步生蓮。錦衣夜行。大爭之世

莫泊桑有哪些小說,莫泊桑寫了那些小說

西蒙的爸爸 羊脂球 一家人 在乙個春天晚上 在河上 瞎子 修軟墊椅的女人 皮埃羅 月光 遺囑 小步舞 巴蒂斯特太太 女瘋子 騎馬 兩個朋友 在海上 珂珂特小姐 珠寶 瓦爾特 施那夫斯的奇遇 旅途上 公尺隆老爹 我的叔叔于勒 一場決鬥 馬丹姑娘 泰奧迪爾 薩博的懺悔 族間仇殺 等待 繩子 勳章到手了!...

月關的介紹,月關的《錦衣夜行》中有幾個女主角?

女主有兩個 1 正妻 徐茗兒 2 平妻 謝雨霏 夏潯的妻子,他們是一對患難與共的歡喜冤家。本名謝露緹,自取小字雨霏,小名謝謝,楊旭的未婚妻,陳郡謝家之人。然而到她之時,家道已經衰落,在父母相繼去世,哥哥又被壓斷腿無緣仕途後,謝雨霏過早的面對了生活的壓力。其他的和男主有關係的,1 彭梓祺 彭瑩玉孫女,...

月關的所有穿越歷史小說作品有哪幾本

錦衣夜行 回到明朝當王爺 步步生蓮 大爭之世 就這幾本了。 傷心可樂雪 錦衣夜行 回到明朝當王爺 步步生蓮 大爭之世 總共 4本。 活在當下 錦衣夜行 回到明朝當王爺 步步生蓮 大爭之世 新寫的 醉枕江山 作品 大爭之世 步步生蓮 錦衣夜行 夜天子 醉枕江山 回到明朝當王爺 月關 原名魏立軍,起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