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在看的幾本小說

時間 2021-10-19 12:07:12

1樓:ぜ零

應該是養肥了在看,你可以去看看別的**完了的**,或者找幾本好的**中的看。

其實網路**只是快餐,不宜多吃。而且越看越上癮,越看越無聊。無法自拔,比較浪費時間。

2樓:忍者刺客の永遠

養肥再殺 先看看其他的充飢

跳舞的《邪氣凜然》《惡魔法則》《慾望中的都市》《至尊無賴》我看著很不錯了

三少的書都很不錯,百一下

3樓:獨愛兜兜裡有糖

太著迷了,分散分散注意力,喜歡點別的~

4樓:愛不來愛我

我也是啊 看書 看一點點就 換一本 不過要是那本書 確實很吸引人 我就爭取看完 跳舞的書我喜歡看 哈哈

5樓:手機使用者

你有電腦嗎?如果有的話我建議你去安裝乙個**閱讀器。比如華之城就很不錯。

不然的話你就先去更的快的,或你更喜歡的。把它看了。其他的就先不看。

讓它積累到一定的程度再 去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這種感覺 沒辦法 我也想好點 書荒

7樓:楊美象

有意思嗎,我剛看完我的兄弟我的愛人,挺有意思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看過,聽著有意思

9樓:網工有為

紅袖添香**網

靈鷲宮:涅盤灰

靈鷲宮潔雪封塵,無謂凡間群芳炫色,只期伴雪聽風賞月,靜書一婉婉淒美醉人的生死相戀,笑看一對對眷侶靜踏旖旎千年的眷戀……

言情大賽總冠軍作品《逃婚俏伴娘》

簡介:戀上那襲潔白的婚紗,只因為期待生生世世的諾言和寵愛,會讓你感覺幸福的一本完美愛情偶像劇,雖然,你眼角會帶淚……

《穿prada的皇妃》

他,為救她不惜一夜白頭,望著她的眼,輕撫過她的清澈,便甘願為她淪陷千年!天意又如何,命運又怎樣,他,要定了她,生生世世

《釣上落水總裁》

暑假回漁村度假的甄依研無意出海打撈上瀕臨絕境的絕酷黑幫少主,對方不思報答反將恩人綁回古堡逼做**寵物妻,本文權屬爆笑鬥智鬥勇教科書

廣寒宮:蓮賦嫵

廣寒宮一日千年,我已記不清自己多少歲,負了多少人,轉身又拾了多少愛,花開花落,不過是你來我往間清冷一笑……

言情大賽年度亞軍《凰宮:灩歌行》

簡介:命運多舛,誰言道她活不過三載?不過是一場廝殺一堆白骨,她誓要走出凰宮。我踏一地殘紅,許下一世情緣,奈何生死兩重天……

《鳳宮:鸞傾闕》

長夜當歌,蔓生愁緒,鳯宮一如從前肅殺,君前歡顏,吟詩潑墨,揮就一幅弦斷花凋的胭脂淚。既便活得卑微,可至少還活著。她要讓他後悔

《王咒鎖顏:難寵王妃》

他在她身上傾注的愛就如一劑毒藥般強烈,讓喝下的人沒有退路可走。他用這種共同毀滅的方式將她鎖在身邊。可有一天,皇上突然在喧她進宮當妃子時

水晶宮:拓跋瑞瑞

水晶宮仰望天際,我吟唱幾世紀的鏈歌,圈鎖住過往的船隻。浩淼的不是水波,是我的心,如我筆下深渺的他……

言情大賽年度季軍《惹上首席總裁》

簡介:一夜無事,大膽的女人居然偷偷離開,甚至在床單上烙下挑釁的戰書。警告通緝令,只因為那個唇印,她惹上首席總裁……

《偷心完美老公》

據說他已經接手財團擔任總裁,自她走後就樂得像只老鼠。三年不見,她一腳踩進姬氏大廈的頂樓會議室,「我懷了你的孩子!」

《通緝令:犯上極品總裁》

男人真是最麻煩的動物,特別是眼前裝酷的這乙隻。眾目睽睽之下卿點她為貼身24小時助理,害她成為無數女人的眼中盯。錢依依看著眼前這

永樂宮:秦嬴兒

永樂宮裡壁畫千張面,筵席如流水,淡笑桃花依舊。**有什麼驚心動魄的苦楚呢,夜色下的嘆息聲,證明我在……

言情大賽年度季軍《王的寵姬》

簡介:被選為殿下的「寵物」是幸運嗎?王掠奪式的愛情讓我忍不住逃離,而戴著面具的他為何如此熟悉?原來一直不停在背叛的那個人,是我自己……

《罪妃休想逃》

在她終於慢慢克服該死的制度對彩玉殿下產生感情的時候,卻被最高統治者夜帝劫走 。誓要逃離帝王愛,在帝國譜寫一篇寵妃抗爭史!有一種愛恨,至死方休

《**女帝:王的帝妃》

懷揣著十日屠城之仇,昔日**女太子忍辱負重逢迎與敵國王子之間,被深愛之人背叛,自此她的心中便只有萬民與江山!且看亡國女太子如何顛倒乾坤

最近好看的小說,蜀客最好看的小說是哪幾本

叛逆甜兒玩轉男校 超好看的,我最近才看過,是1女n男的那種 特別特別好看!惹我你就死定了 一女n男形 蜀客最好看的 是哪幾本 你好 我這裡給你整理了作者蜀客全部 txt格式的40部 希望可以得到您的採納 整理不容易 看到的點個贊 萬分感謝 鏈結 提取碼 36hh 重紫,奔月,尤為喜歡奔月 穿越之天雷...

幾本好看的小說,推薦幾本好看的小說

隱殺 王牌進化 重生寡頭1991 小樓傳說 我身體裡有隻鬼 隨波逐流之一代軍師 機動風暴 龍蛇演義 帝王心術 小樓傳說 邪氣凜然 卡徒 追愛跨世紀 全能鍊金師 誅仙 竊明 江山美色 天風 重生之官道 魔盜 目不邪視 迷俠記 間客 醫道官途 最佳導演 無盡武裝 這些真的都是非常好看的 我每一本都不止看...

幾本好看的小說,推薦幾本好看的小說

推薦這些 悲傷逆流成河 夏至未至 小時代 長安亂 末世島嶼 你走後,世界熄了燈 薄荷微光少年時 三京畫本 滄月的 鏡 聽雪樓 華胥引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枕上書 香初上舞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何以笙簫默 微微一笑很傾城 九州縹緲錄 盜墓筆記 半枕胭脂的 愛是一場悠久的告別 愛與痛的邊緣 左手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