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口紅放過期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5-03 19:00:08

1樓:

建議不要用,口紅本來就是含鉛的產品,過期之後成分會有變,長期用在嘴邊會在無形中吃下去不少,對身體不好,建議丟掉。 其實以後買了口紅怕用不了的時候,可以把口紅當作腮紅來用阿,顏色還自然,而且能夠保證在保質期內使用完畢,呵呵一舉兩得,具體來說就是把口紅塗在手心下邊緣,然後用手掌輕輕擦在臉上就可以了,這樣子不會浪費口紅了哦。

2樓:翼12704言澆

我也是個愛臭美的女孩子,口紅買了一支又一支。一般未開封的口紅保質期是2—3年,但是包裝上的保質期指的是未開封情況下哦,口紅使用後保質期可就沒那麼長了,最多18個月就不要再用了,因為口紅中富含油脂和臘質,這些成分很容易將外界的灰塵或細菌粘附,特別是我們平時逛街吃東西擦完嘴就會補口紅,這樣日復一日,細菌就更多了。變質的口紅不僅影響美觀,嚴重還會導致唇部紅腫潰爛。

所以無論在喜歡,我都會堅決把它扔掉的。

3樓:猴54222祭籃

有的過期口紅看上去狀態還是很好,所以有的人還是忍不住會繼續使用。然而這樣的做法並不可取,因為口紅在製作過程中會新增一下一些化學成分,保質期過了之後這些化學成分變質就可能會生成有害的物質,再繼續使用或會引起過敏以及唇部紅腫、潰爛的情況。因此建議大家還是盡量避免使用過期的口紅。

4樓:回憶

我不會覺得可惜,反而覺得就算過期也很有用。可以拿來畫畫啊,口紅當蠟筆,成色也十分優良,不管是畫在明信片或是紙上都能直接簡單地使用,銀製的盤子或是湯匙之類的,經過一段時間不打理就會出現黑色鏽斑,或是銀飾戴過一段時間後,往往會變暗變黑,能讓它們重新變亮的就是口紅了。

5樓:編劇31356勺捌

很多女孩子必買的化妝品就是口紅,而口紅的色號又非常多,不少女生一不小心就會買多,買多之後用不完就會導致口紅過了保質期。面對過期了口紅大多數人的選擇都是扔掉,但其實過期的口紅也是可以變廢為寶的。例如可以將過期的口紅當成蠟筆畫材畫畫使用,還可以用口紅塗一層在面紙上擦拭銀器,之後再用海綿蘸洗潔精洗掉就能去掉黑色斑跡。

6樓:焦問絲

過期的口紅肯定是不能用的,看著以前自己的最愛,花了好多大洋買的口紅就這麼過期了,心情還是會很失落的。所以現在我從來不用大牌子,只買一些小支裝。隨身攜帶,這樣也不會放在那裡忘記,導致過期。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還是挺心疼的。一開始買它就是因為顏色好看。但是因為不經常化妝,感覺自己塗唇彩是多餘的。所以就一直沒用。等真的享用了,發現已經過期了。說實話還是覺得挺浪費錢的。

8樓:回憶

說實話,我從來沒有完完整整用過乙隻口紅。都是中途就換了,而且就算是快到期了,我也不會害怕浪費而勉為其難的取用。隨著自己穿衣打扮的變化,口紅哦也產生了變化。

感覺不能只圖乙個色系,我喜歡百變。

不放過別人,也不放過自己。這是什麼性格

life夢裡漂 太偏執,心比較狹小。這樣的性格更容易放不過自己,這不論對別人還是對自己都不太好。 這是種很強勢的性格,做人要包容別人,寬容低調的與別人相處,要對自己有個嚴格的要求,不能隨意,放縱自己,要活的有個性,讓別人更欣賞你。 對於這個問題,我來闡述我的回答。一個人如果對別人特別狠,那麼他就有著...

朱亞文把李佳琦摟懷裡塗口紅是什麼情況

當時李佳琦在直播間的意思,只是讓朱亞文幫他試下口紅,增加一點兩個人的互動,讓看一下口紅色號而已,並沒有其他的意思。李佳琦作為如今的 一哥,會邀請很多明星去他的直播間,比如說在之前直播的時候邀請了劉濤去李佳琦直播間做客,還讓劉濤幫他試一下口紅色號,親自為她塗口紅。其實這也是很正正常的,一方面明星去李佳...

「四不放過」的內容是什麼,「四不放過」是指什麼

四不放過是指事故原因未查清不放過 責任人員未處理不放過 整改措施未落實不放過 有關人員未受到教育不放過。四不放過 原則,是要求對安全生產工傷事故必須進行嚴肅認真的調查處理,接受教訓,防止同類事故重 生。其具體內容是 1 事故原因未查清不放過。2 事故責任人未受到處理不放過。3 事故責任人和周圍群眾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