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你會突然覺得身邊沒有朋友呢

時間 2021-07-24 10:59:48

1樓:知47374附內

就是有時候可能會覺得自己身邊的朋友很多,但是在緊要關頭的時候,沒有一個朋友能幫助到你,就會覺得自己沒有朋友。

2樓:聽風聽雨我在聽你

以前在自己碰到比較困難,處在失戀的境地中特別難受的時候,想找個朋友幫幫自己,或者能有朋友安慰自己。但是卻沒有一個人,那個時候特別的失落,感覺身邊的人沒有一個是真正的朋友。

3樓:知67872稚苯

什麼時候你會突然覺得身邊沒有朋友呢?我覺得在一些特別的時候,你可能會覺得身邊沒有朋友,具體的原因我就不說了。

4樓:暗受

大概就是別人都有陪同,而我沒有,只有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吃飯,走路,去教室,回寢室。

5樓:

關燈睡在空蕩房間裡 眼向上看到的天花板 一片漆黑 想著不切實際的事。

6樓:王倩

就是一個人非常失落的時候,然後你的朋友也剛好不在你身邊,沒有人會安慰你,你只能自己一個人默默地承受著這一切的打擊,然後你就會覺得身邊沒有朋友。

7樓:鄧飛瑤

當自己需要幫助的時候,找了很多人,卻得不到他們的救援,會非常的難過,好像全世界都拋棄了自己,心裡會非常的無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可能自己生病都不知道該和誰說,只能自己默默的一個人躺在家裡,連個端茶倒水的人都沒有,嚴重了也只能自己一個人去醫院去**,去排隊,去檢查,去拿藥。

9樓:峰佘無敵

看了一部覺得特別好的電影發了三條朋友圈安利,沒有人問是什麼電影,連個點贊都沒有,覺得朋友圈連跟我品味差不多的都沒有,也沒有我想看的朋友圈動態,覺得自己身邊沒有朋友,想關閉朋友圈。

10樓:獨身女王

自己一個人待著的時候,關上燈自己坐著,會覺得很孤獨,想想看會覺得身邊的朋友都是因為某些利益才靠近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等我沒有錢的時候,我問他們借錢,他們都說沒有錢,我就會懷疑他們是否是我真正的朋友,因為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在乎錢的,他只會在乎你這個人。

12樓:阿舞子

很多時候都會突然覺得自己身邊沒有朋友,那是因為可能有些時候嗯,遇到困難的時候,但是身邊卻沒有人,然後這種時候就會讓你覺得身邊沒有朋友。

你在什麼時候會突然覺得心特別累

天酬勤地酬善 有人說感到心累的人,往往都是那些太矯情,太悲天憫人的一類?這可不一定。看看下面這篇文章吧,或許會對你有幫助 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放棄與堅持,是每個人面對人生問題的一種態度。勇於放棄是一種大...

什麼時候會讓你突然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小知04016守頓 進入大學以後,才明白什麼叫做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因為優秀的人實在是數不勝數。當你覺得自己優秀的時候,還有更多的人比你更優秀,他們在大學裡以一種活躍的姿態的展現著自己的才能。這個時候才意識到自己的無能,覺得自己真的是身無長處。 絆絆 在感覺自己一無所有的時候,出了事情需要錢,但是...

什麼時候你覺得愛情就是笑話,什麼時候你覺得愛情就是一個笑話?

人是形形色色的,你把愛情當作笑話,你只能收穫笑話 患得患失,凡事暗中細盤算,不肯付出,要等量交換,沒有一顆心甘情願的心,怎麼收穫愛情?或許有人辜負了你,但你做到了該做到的嗎?所有的不是都是對方?既然想擁有一份真愛,首先,自己要捨得付出,要有一顆無悔的心,要用真誠對待感情,縱使不成,也是自願 現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