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四年最後悔的事是什麼,大學四年,你最後悔沒有做的事情是什麼?

時間 2022-03-16 18:25:08

1樓:

大學四年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沒有好好學習專業知識,沒有好好學習,對以後工作有很大影響。

2樓:愛笑的

大學四年最後悔的事就應該是沒有好好學習

3樓:

大學四年最後悔是沒有談一場轟轟的戀愛

4樓:原諒我冷漠

最後悔就是拒絕多名女生的示好,到最後發現那些都是最純真的情感。(上學時候,都比較單純的考慮這個人,沒想過對方家庭怎麼樣,房子,車子)

5樓:瀧奧烴

是沒有利用好大學四年的學習時光,允吸知識的瓊漿。

6樓:關注小學數學

沒有盡早找工作

在校期間沒有思考未來

畢業後很茫然

7樓:

沒交個女朋友,哈哈,這四年,第一年新鮮,第二年,光顧著要了。第三年功課有點多,怕畢不了業,第四年又忙著找工作,唉,個人問題,沒解決

8樓:在越王山格鬥的花椰菜

沒有好好和同學們深入了解並交往

9樓:子衿在心

沒掛過科,沒談過戀愛。

10樓:劇忻愉

沒掛過科,沒談過戀愛!哈哈!

大學四年,你最後悔沒有做的事情是什麼?

11樓:www萘兒

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沒有給自己制定乙個清晰的目標,整天渾渾噩噩,不知所措。

大學時光真的很寶貴,很寶貴,值得我們每個人去珍惜,回顧我的大學生活,上專業課我在玩手機,上技能課我還在玩手機,週末宅在宿舍追劇,平時也不參加什麼集體活動,也沒有認識很多朋友,自己的圈子也沒有擴開,倒是亂七八糟的花了父母不少錢。

我覺得大學就應該制定乙個清晰可行的目標和計畫,每天認真的去執行它,然後不斷的去提公升自己,去改變自己,去了解很多自己不知道的東西,然後多交一些朋友,開闊自己的眼界,多去一些地方,豐富自己的靈魂。

12樓:茶山劉

大學四年時光荏苒,從初踏進校園的那股熱情到大四走出校園面臨工作的無奈,我最後悔的事情大概就是沒有好好利用課餘時間讓自己學習一些讓自己提公升的東西,沒有參加學校的許多活動。

更遺憾的是只侷限於班上的朋友1沒有去認識新的朋友,以致於自己的朋友圈全是跟自己同專業相關的朋友。參加社團參加到一半就退出了,沒有堅持下來,沒有爭取在期末考試的時候全力以赴而是只求60分過。

我覺得大學校園應該活出自己的精彩,去追尋自己想要的。

13樓:浦思思

我大學四年最後晦的一件事情沒有好好聽過老師講話,還後悔沒對同學好,光自以為事,現在想想我真後悔。

14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爭當班級班幹部,鍛鍊自己的組織協調能力,溝通能力,處事能力;

2、沒有加入校學生會,出社會才懂得,當時如果加入學生會能學到不少以後會用到的東西;

3、沒有加入乙個社團,自己的興趣愛好,特長沒有得到培養,空閒時間都荒廢在談戀愛和網咖了;

4、最後可能就是沒有多談幾次戀愛吧,哈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大學,最後悔的就是沒有談一場戀愛,真心後悔!

16樓:小熊貓兒

我最後悔的就是沒有好好的去健身,鍛鍊身體。

大學期間我就一直在寢室裡面打遊戲,每天基本上就是在寢室打遊戲,沒有出過寢室的大門。周一到周五有課,就天天逃課打遊戲。

由於遊戲玩太多了,現在眼睛近視非常的嚴重,還有身體也不好,患了嚴重的頸椎病,只要一低頭就會犯病。

現在非常的後悔,為什麼當初不去選擇鍛鍊身體,而是每天在寢室打遊戲,讓自己的身體越來越虛弱,最終患了病。

現在我每天都堅持鍛鍊身體了,身體也不在像以前那樣體弱多病,頸椎病也慢慢有了好轉。

17樓:小月

大學四年,我最後悔的沒有做的事情是沒有認識更多得學哥學妹。

18樓:

回答不了遺憾,沒有上過大學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三。我最後悔的是。選了我這個大學。diss某學校。

然後就是有點後悔。一直在玩。但我很快樂。

還有就是沒有談一場戀愛。沒辦法找不到喜歡的。

然後就是。如果一切能重來。我要換個公立學校。然後我想在大一的時候休學一年去培訓。這樣畢業了會舒服點吧。

20樓:

我最後悔大學四年沒有給自己定下乙個目標,到現在都很傍惶,定不下心來,但是我還是在努力,真取今年定下目標,做出點成績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後悔的事好多哦還沒好好想,偶就畢業了,偶就開始工作了想起最後忙碌的在工作,**之間忙碌中,快樂著.呵呵,還有令人難忘的畢業會餐,那些可愛的同學們啊!不知道你們都還好嗎?

22樓:

就是後悔讀大學,畢業後很多年連成本都沒有賺回來,我去,要不然思維了五毛錢真的很鬱悶,鬱悶啊?!!!

23樓:玖月秋沫

最後悔的事是沒有在讀書的年齡好好讀書,辜負了家人的期望。

24樓:幸福的諾言

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沒有好好的認真對待學習,浪費那寶貴的光陰。書到用時,方恨少。看到生活的差距就知道當初的選擇是多麼的重要。

25樓:想知道我的酒量請看大海的方向

大學四年期間,最後悔的事是有好幾個女同學送」上門了」我居然沒下手。

現在想想腸子都悔青了。

26樓:

有兩大後悔:1.沒有利用有限的大學四年多考一些有用的證件,畢業前沒有及時得到更多企事業單位的招聘資訊,畢業實習時沒有靜下心來好好鍛鍊專業技能。

2.沒有勇氣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沒有談過戀愛。

27樓:小甜甜

沒機會讀大學了,但是初中永遠讓我後悔的是沒有考上高中唉

大學四年你最遺憾的事是什麼,大學四年 你最遺憾 和印象最深的事情都是什麼

我最遺憾的事情是沒有好好學習,缺乏核心競爭力,才讓我的生活愈發糟糕。時光總是在不知不覺當中溜走,而我也早就已經畢業好多年。回想起曾經的大學時光,我想最遺憾的事情是沒有好好學習,沒有培養出乙個優異的自己。生活之艱難,沒有走進社會,你永遠都不會理解。我曾經一直幻想自己能夠改變生活,也一直覺得自己有這樣的...

大學四年最重要的是什麼,大學四年除了專業知識,最主要的是要學什麼?

1 交友及為人處世。高中時候就苦學了,很多世外之事都是老師 父母頂著。大學是你 之後第一步踏進的乙個小社會,自己的自由度增加,周邊的情況也遠比高中複雜。如果想成為正直善良和有用的人才,你的好友和你如何處理各州事情,就變得尤為重要。這裡也是你即將開啟人生最初的乙個關係網。2 對所學專業和知識的由淺及深...

大學四年要學的是什麼?大學第四年是幹什麼

首先 不管你的專業是什麼 你都要學會學習 這是最重要的一項技能 大學裡的空閒時間很多 有足夠的時間讓你去積澱 你可以利用學校的一切資源 如 圖書館 電子閱覽室等 其次 看看你的專業 學好專業知識是必須的 也許很多人認為自己選錯了專業 所以沒興趣 不想學 但是如果你已經定下了乙個專業 並要在這個專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