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四年你最遺憾的事是什麼,大學四年 你最遺憾 和印象最深的事情都是什麼

時間 2022-01-13 18:35:08

1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最遺憾的事情是沒有好好學習,缺乏核心競爭力,才讓我的生活愈發糟糕。

時光總是在不知不覺當中溜走,而我也早就已經畢業好多年。回想起曾經的大學時光,我想最遺憾的事情是沒有好好學習,沒有培養出乙個優異的自己。

生活之艱難,沒有走進社會,你永遠都不會理解。我曾經一直幻想自己能夠改變生活,也一直覺得自己有這樣的能力,哪怕在大學生活裡沒有好好學習,我也並不覺得自己比任何人差。

可是真正走進社會之後,我發現並不是如此,別人會的東西我不會,別人能做到的事情我做不到,我與其他人相比並沒有任何優勢。這讓我的生活一直都十分糟糕,我想改變可卻不知道從何處入手。

生活的糟糕往往是「屋漏偏逢連陰雨」,當在畢業之後想要去重新學習,真的是一件事倍功半的事。

如果能有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想我會抓住那段時間,努力提高自己。在大學幾年的生活裡,戀愛沒有談好,學習沒有搞好,玩也沒有玩出名堂,那幾年的生活真的是浪費掉了。雖然我明知道生活沒有如果,可卻還是依然渴望沒有再重新來一次的機會。

假如機會真實來臨,我想我一定會抓住所有時間來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成乙個優秀的人,讓自己以後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一些。

或許當真正走進生活之後,大多數人的遺憾都是沒有好好學習。可是當我們處於校園之中時,我們卻沒有這樣的意識。

人總是在失去之後才知道珍惜,也總是在生活糟糕之後,才知道曾經應該努力。可是當已經走出了校園,人生就已經不再可能擁有這樣的機會了。

學習是改變生活最好的路,不論現在處於什麼樣的生活狀態,堅持學習吧,未來或許還會有改變。

2樓:dj林林

大學4年最遺憾的事情就是沒有談戀愛,沒有找到自己合適的另一半,好好的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3樓:30秒不

沒有談場戀愛是自己最遺憾的事情,上大學的時候自己把全部時間都用在了學習上。

4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沒有考研究生。在大學的時候不知道好好努力學習,甚至當時都沒有考研究生。這是讓我最遺憾的事情。

5樓:e時光再燃

最遺憾的就是沒有在大學裡找乙個男朋友。因為我覺得大學裡的人都是比較合適的。而踏入社會後感覺沒有特別合適的人。

6樓:小賈**娛樂

最遺憾的就是沒好好學習,大學太頹廢了,從高中過渡到大學,忽然沒有人管了,自己一下子放鬆了。

7樓:小小小棉糖唐

大學四年最遺憾的事是沒有談過一場戀愛。都說大學時候的戀愛很好,我也想嘗試一下,但是一直沒有合適的物件。

大學四年 你最遺憾 和印象最深的事情都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和樓主基本一樣,自己的生活就像是太陽剛公升起的地平線一樣,沒有高低起伏,我還是讀五年的, 這五年都我都基本無法回憶起我自己做過了什麼,可以讓自己難忘的事,很遺憾,自己工科的也沒有參加過什麼實踐,沒有參加過社團活動,流淚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遺憾「第乙個賞識我的老師車禍去世。收穫:轟轟烈烈的愛情,挖哈哈哈哈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我知道 就算這個就這麼帖子沉了也算不上我的憾事之一

與大學室友相處時最令你寒心的是什麼事情呢?

11樓:晟人雜談

大學的時候是四個人乙個宿舍的,大家可以說平時相處都是非常友好的,基本沒有什麼矛盾,閒的時候還出去吃吃火鍋。和平而友好的相處了2年了,本來以為這種美好的生活可以一直到大學生活結束的,而且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了。

然而就在大三那年有乙個室友突然就失戀了,這個室友做出了件讓我覺得寒心的事,失戀33天大家看過沒有啊,感覺我室友的心裡陰影就跟那個女主一樣了。失戀後我那個室友跟變了乙個人一樣,天天不洗口不洗臉得賴在床上,不出門也不怎麼說話,一天到晚的看鬼片。本人膽子很小的,就是那種晚上基本不敢出門的膽量了。

因為她床鋪挨著我,我晚上起來上廁所有時候可以看到她電腦的屏,當然半夜她也會發出點吼怖的笑聲。我就覺得她失戀了我就忍她幾天吧,誰知道根本不是幾天的事。半個月後我就跟她溝通,我讓她把電腦換個方向,我說我晚上起來上廁所看到了會睡不著做夢都怕,然而她就給我說:

「那你可以搬出去跟你男朋友住啊!」

天啊,我瞬間就領悟了「惡語傷人六月寒」太寒我心了。她失戀了,個半多月不出門,別的室友都不願意給她帶飯的,我天天下課回家了都給她買飯買水的,我還總是安慰她的,竟然這樣說,好像我有男朋友得罪了她欠她的一樣。我包容她就像包容家人一樣的,然後我就說她我說:

「難道你失戀了全世界就要跟著你失戀啊!」後來她也跟我道了歉。但是她的電腦方向也一直沒有移動過,這個事情也成為了我們之間的乙個坎,這也是我大學與室友相處最寒心的事情。

12樓:199103熊

我的大學是在距離家鄉2000多公里外的哈爾濱讀的,美麗的冰城——哈爾濱,一直是我嚮往的城市,於是高考填報志願我毫不猶豫地的填報了哈爾濱的大學,後來又如願以償地被錄取了。

現已畢業多年,回想大學四年時光,相處最多的恐怕就是大學裡邊的室友了。與大學室友相處最寒心的是我最好的朋友成為了宿舍的「小偷」,並且騙我的信任和「感情」(宣告:本人是女士,室友當然也是女士)。

在離家遙遠的哈爾濱,沒有熟悉的人群和親友,在剛入學的那個月心裡落寞得很,然後她就走進了我的生活,我們倆一起去食堂打飯、一起上課,當時她已經有乙個不算帥但是高高瘦瘦的男朋友,對她也很好,在大慶上大學,基本每週都會來看她,我當時其實很羨慕她。當然,有時候她週六週日會出去玩,我會幫她及時傳遞課堂資訊和作業資訊,大一時課程還挺多的,甚至有時幫她寫作業。一切相安無事,周一到周五我倆結伴而行,週六週日她就去和男朋友去約會了。

直到大一下半學期,宿舍總是丟錢,別人丟的都是成百的,我的雖然沒丟過大額的,但是床邊包裡的零錢有時會莫名找不到,可能還是太傻吧,我從來沒有懷疑過是宿舍人幹的包括她,總想著可能是宿舍外的人員進入偷的。因為我每次取完錢都會先充飯卡,剩下不多的錢會存放到床邊小包包裡。接下來的半年內宿舍又陸續丟了幾次錢,大家都在互相猜疑(後來聽其他人說的,我當時真沒懷疑過誰)。

最後就是她偷了我們宿舍乙個比較「厲害」的女生的錢,那個很厲害的女生能很確定是誰偷的,然後就把宿舍其他人召集起來開了乙個會,分析了下每次丟錢她都有嫌疑。然後她也承認了。

我不知道她偷錢的初衷,但是當我知道這個訊息的時候心裡不僅僅是生氣,更多的是心涼和寒心。我掏心掏肺地對她,得到的確實這樣的結果,後來她找我談話,大意是說不讓我們告訴輔導員。她搬出宿舍了,在接下來的三年大學時光裡不怎麼見到她,集體活動她也從來沒參加過。

其實在大四畢業即將要離開校園的時候,我對自己說如果她主動跟我說話了我肯定會搭理她的,可是我倆終究都沒有跨出那一步。不知道現在她過得是否安好,是否也偶爾會想起我呢?再見她我真的好像問問她為什麼要那麼做。‍

13樓:王婧婧呦

我心寒的件事,一件事是自己吃力不討好,一件事是被舍友偷東西,最可笑的是我還問了他無數次,直到被我發現,他也沒有承認。不說廢話,直接進入正題。

我們所學的專業是個技術活,很多任務作和兼職都不用出門,一台電腦和一雙手就可以很簡單的完成。但難得是需要有被人承認的能力,還要有一定的人脈,這兩項都具備,你才能找到活,才能夠賺錢,這也是最大的障礙。而在偶然的機會,我接到了乙個足以讓上學階段的我們興奮不已的單子。

乙個朋友向他的大學老師推薦了我們,在看了我的作品後,那個老師同意了我們的應聘,並許諾我乙個月2000塊錢的報酬,而工作很簡單,主需要一天兩個小時,而且是看一部電影,用自己的理解,簡單剪輯一下就可以。出於好心,我把這個訊息告訴我的舍友,並且極力把他們也拉入這個兼職,為此跟僱傭方談了很久,他終於同意,前提是保持和我一樣的質量。我一直以為我幫了他們,事實上他們也很感興趣,總比打遊戲度日好得多,我也算幫他們找了乙份實習和兼職的工作。

等到他們迎合著我,接受了這份工作以後,乙個個就變成了大爺,天天埋怨說工資低,工作苦。然後還有事沒事點我,意思是懷疑我是不是吃了回扣,讓他們的工資降了很多。我也是沒有辦法,好心被當成驢肝肺。

為了完成任務,讓僱傭人和我不至於白白忙一場,每天自己就像個求人辦事的,天天說著好話讓這群一百來斤的孩子們努力工作,還跟他們說這份工作的好處,仔細想想,總比你們天天悶頭打遊戲或者出去給人家洗完端盤子好吧。最後終於完成了規定的任務,但效果差強人意,除了我和乙個舍友,剩下的人全部不合格,人家還很好的付了工資,但代價是再也沒有雇用我們。我很無奈,他們還常常埋怨我,怎麼沒有再給他們找兼職,我真是欠你們了?

14樓:你有了我永遠快樂

我是大一的新生,遠離家鄉來到這個城市也就一年的時間,剛開始滿懷著對未來的憧憬現在卻慢慢的被磨掉了稜角,最讓我心寒的每天和我住在一起的舍友總是會做出一些讓我難以接受的事情。

我們大學的宿舍是六個人,但是是上下鋪,算是大學宿舍中比較落後的了,第一天來到宿舍就只有乙個女生默默的躺在床上玩手機,這讓天生自來熟的我感覺非常不適應,然後我就拼命的找話題聊天,也好緩解一下內心對這個學校的恐懼,她現在被我帶的是活潑開朗多了,這是讓我感到欣慰的事情,還有乙個特別讓我氣氛的同學a,她是開學時最晚到的,一來就把我們五個原先安置好的東西全都弄亂,當時是感覺她有點自私了,可是她是來自杭州的妹子,本身我對那個地方很嚮往(但是現在很討厭),所以對她另眼相看了一些,她也不是對我不好,任何關係都會物極必反的吧,我記得我發燒時她去醫院陪我打針驗血,可是後來她漸漸的與室友不和,甚至惡語傷人,我不想失去更多的朋友,我也曾經幫她緩和與其他室友的關係,可惜並沒有什麼卵用,所以我們漸漸的關係冷掉了,我有時候會遺憾,我們怎麼就變成的這樣了呢?

再說乙個我們宿舍我感覺是極其惡毒的女人,她沒有得罪過我,但是我就是覺得她很恐怖,女生能把女生欺負成什麼樣,在她身上完全體現到了,她是我們班的團支書卻和班長學委不和,跑到班主任面前哭訴,惹來班裡一片罵,至今都沒有人願意搭理她,這不是我感覺最噁心的地方,有一天我的舍友b在晚上熄燈以後和男朋友開語音打王者,確實很吵我等她打完一局以後我就和她說了,b也乖乖的關死手機睡覺了,第二天b給我看了一條空間裡發的秘密(因為我是對這些無病呻吟的秘密是遮蔽的),她居然咒我的同學b死全家,為什麼確定是她呢,因為同學b當面問了,人家很霸道的說「就是我發的怎麼了?」簡直讓我氣憤到炸,我每天都跟什麼樣陰暗的人睡在一起,死全家這種話可以隨便說出來,很難保證她還會不會其他瘋狂的舉動,大家現在都是能遠離她就遠離她。

我們都來自五湖四海,應該互相輔助互相照顧的,但是面對那些讓人噁心讓寒心的事情,那就拜拜了您嘞。

大學四年最後悔的事是什麼,大學四年,你最後悔沒有做的事情是什麼?

大學四年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沒有好好學習專業知識,沒有好好學習,對以後工作有很大影響。大學四年最後悔的事就應該是沒有好好學習 大學四年最後悔是沒有談一場轟轟的戀愛 最後悔就是拒絕多名女生的示好,到最後發現那些都是最純真的情感。上學時候,都比較單純的考慮這個人,沒想過對方家庭怎麼樣,房子,車子 是沒有利用...

上大學最遺憾的是什麼?大學最遺憾的是什麼?

我大學中最遺憾的事就是 不是自己喜歡的專業,卻沒有勇氣更換。大學被調劑,或者因為家庭而選擇自己不喜歡的專業的學生有很多,我們聽到埋怨專業的話語,像 我的專業很爛 我的專業讓我沒有就業的動力 也很多。大學換專業的渠道雖然不多,但並不是沒有。很多大學在大一第二學期,只要滿足學校的要求,比如學業成績排前幾...

大學四年最重要的是什麼,大學四年除了專業知識,最主要的是要學什麼?

1 交友及為人處世。高中時候就苦學了,很多世外之事都是老師 父母頂著。大學是你 之後第一步踏進的乙個小社會,自己的自由度增加,周邊的情況也遠比高中複雜。如果想成為正直善良和有用的人才,你的好友和你如何處理各州事情,就變得尤為重要。這裡也是你即將開啟人生最初的乙個關係網。2 對所學專業和知識的由淺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