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突然覺得自己人生有點失敗?

時間 2023-05-24 05:48:07

1樓:秦以松

我高考落榜的時候,覺得我人生特別失敗,沒有考入理想中的大學,對不起我這幾年的努力更對不起家人的期盼。

2樓:尋找北鼻傑

今年大三,面臨著考研還是準備就業的問題,看著身邊的人乙個個已經有了明確的目標並且取得了實質性的成績,自己卻一無所獲時,會感到很惶恐很失敗。

3樓:緋攻

幾年前跟我前男友分手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失敗,覺得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後來經過很長時間才走出來!

4樓:刻苦且隨和丶彩虹

剛畢業第一年的時候,找工作處處碰壁,那個時候覺得人生真的很失敗,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兒。

5樓:不得手與之斤

就在前幾天,覺得自己很失敗,因為工作的時候非常的馬虎,犯了乙個很嚴重錯誤,雖然領導原諒了我,但我自己覺得很內疚。

6樓:銘刻

我父母離婚的時候覺得我的人生很失敗,從此感覺自己是孤家寡人,爸媽都不要我了,我比孤兒也好不到**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乙份工作是被老闆辭退的,覺得人生真的很失敗,甚至不知道為什麼就會發生著我身上,我一直是兢兢業業的。

8樓:沉夜孤星

我常常有一種很失敗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原生家庭影響的,可能是自己本身心態上有很喪的原因吧!

9樓:叵雪寶車者剪

好像我現在正處在我人生最失敗的點上,工作找不到,男朋友也找不到,大齡女青年乙個,沒有目標。

總感覺自己過得很失敗

10樓:來自江郎山眸含秋水的袁術

無論什麼樣的失敗,也不論失敗的大與小,當你站在失敗面前的時候,你該做怎樣的選擇,是選擇勇敢的直面還是無奈的放棄亦或畏懼的退縮。無論怎樣的選擇,失敗已是必然。當你感覺自己孤零零的站在十字路口茫然的時候,你是該跨過失敗繼續追逐夢想還是轉身不甘的離開?

無論你的選擇是什麼,你必須需要明白一點,選擇的後果由你承擔,由你負責。

11樓:小李是個愛哭鬼

提問我現在上大專。

回答不管出於什麼方面,如果自己都覺得自己失敗,那你就真的輸了,世界上人無完人,永遠有優秀的人,永遠有更有錢的人,跟他們相比你是比不完的。

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一直心懷坦蕩,努力,向前走,把生活過好,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了。

大專?大專怎麼啦,還有中專呢,還有輟學的,還有沒畢業的,他們怎麼辦,不過了呀?

提問中考失敗高考失敗兩次,家裡沒錢沒事,我真的很廢物,謝謝再見。

啥情況,雖然是陌生人,雖然我無法體會你經歷過的事情,但我覺得,除了生離死別,其他的都是小事,現在疫情,大災大難,各種意外,能活著已經是個好事了,你還在每天想著自己是不是廢物的問題,沒有用啊,要做乙隻打不死的小強!我就不服輸!老天有本事收了我啊!

12樓:在銅鑼寨聽張學友的兔八哥

人生很長,慢慢來,不著急。人生這場馬拉松,現在跟不上別人的腳步不要緊,保持平和,保持自己的節奏,朝著自己目標前進,一路下來,就算最後還是沒有超越別人,相信你也會收穫很多東西。

13樓:求山蘭

不要悲傷,不要難過,要給自己信心。

我的人生是不是真的很失敗呢?

14樓:今天是不想畫畫的鹹魚

我想說,人生總有失敗的時候,也有成功的時候,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敗而全盤否定自己存在的價值,你現在的失敗是為以後的成功奠定基石,做更好的鋪墊。

你應該知道,人生不總是如意順遂的,有喜有悲,歡喜交織令你的人生絢爛多姿,失敗或許只是一時的,它的出現會使你接下來人生的成功顯得更加有意義,更加的珍貴。

我認為你可能是當下的生活發生了什麼難以解決的問題,但我相信隨著時間的流逝,你一定會戰勝客服這些棘手的問題,因為時間就好像稀釋劑,任何事物在時間面前都能被沖刷,洗滌,逐漸消失,困難也一樣,你現在能做的就是以一顆平靜樂觀的心態等待那一刻的到來,時間會幫你磨平一切困難。

15樓:帳號已登出

當我們覺得人生不如意時,我們總會抱怨自己的運氣不好,可你是否靜下心來好好想過?你吃過多少苦,經歷過多少磨難,**又覺得不如意了。我們都知道努力未必就能成功,但是努力之後不斷的失敗也是生命的財富,向死而生說的就是這樣的道理。

人的好運氣會用光,壞運氣也一樣,總有用完的一天。努力過後積累的那些失敗,也會成為乙個久病成醫的路霸,而這正是好運來臨的拐點。也許有人會說,他比我聰明那麼多,我怎麼努力也追趕不上他的腳步,然後索性放棄。

其實這只是乙個讓人滯留,讓人安於現狀的藉口。更何況,你連跟別人拼努力你都達不到,更不用說拼天賦了。其實聰明只是少數人的屬性。

如果你沒有這種屬性,你也可以成為乙個真誠的人,正直的人,單純的人,勤奮的人,美好的人……因為這個世界,可不是單靠聰明就能支撐起來的。我曾經聽到過一句話:身邊的人要求你用功讀書,不是因為他要你跟別人比成績,而是因為他希望你將來會擁有選擇的權利,選擇有意義有時間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謀生。

努力變成更好的自己,只要你足夠好,你就配得上這世上一切好的,並且可以選擇想要的生活。都說貴在堅持,但是堅持在努力。越努力越幸運,百分百的付出或許得到的是百分之一的結果,但是只要心存信念_越努力,越幸運。

我相信定能有所收穫!

人生失敗怎麼辦

16樓:來自白水洞天真的甘藍

1 尋找失敗原因。

失敗後,要善於總結和分析。尋找失敗原因的同時,也是乙個自我成長的過程。逃避雖可恥但有用,但一直逃避也不是辦法。

失敗雖然不如天上的星辰那麼多,但跟路上的指示牌數量還是有得一拼的。尋找原因有助於下次不出現同樣的失敗。

2 內心自信滿滿。

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就否定自己。內心是否強大,一定程度上決定我們是否能成功。遭遇失敗這場橫禍後,趕快站起來,免得出現二次事故。

下次聽到街上有人叫靚仔(靚女)的時候,請自信滿滿,回過頭去。

3 別表現過激。

失敗之後,短時間內接受不了是可以理解的。畢竟你聽聞乙個跟你八竿子打不著的遠方親戚去世,你的鼻子都可能酸一會。

在失敗時,表現出過激的行為,比如砸光身邊的所有東西,很容易影響別人對你的看法,畢竟大家還要在社會上混。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傷身,傷錢。

4 別意志消沉。

失敗後我們應該迅速調整心態,不能一直消沉得太長。一是人生苦短,不能把時間浪費在這上面。二是,就算是被綁了石頭沉入海底的屍體,也總有一天會回到海面。

5 積極面對。

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我們還是得用積極的心態去面對。好好消化負面情緒,畢竟生活還要繼續。

17樓:段潞美

有的人,似乎輕而易舉就攫取了財富、權力、功成名就;

有的人雖然也成功了,但成功卻來之不易;

還有的人,他們所有的雄心、夢想和抱負,都完全付諸東流。

人與人之間何以會有如此差距呢?

為什麼有的人能毫不費力地實現自己的雄心壯志,有人卻要付出百倍的艱辛,還有一些人則一敗塗地?

原因必定不在於人的體魄,否則,那些偉人們一定就是體格最健壯的人了。差異必定是精神上的──必定在於人的心智。

創造力全在於人的內心,人的心智,構成了人與人之間的惟一差異。

在人生旅途中,正是心智,使我們能超越環境、戰勝困難。

有什麼樣的思想,就有什麼樣的人生。思想決定一切。

這套課程通過系統化的訓練,提高你的智商,使你的大腦變得聰明睿智。

這套改變命運的神奇課程將使你走向成功。

如果你對這套課程感興趣的話,請通過以下方式。

只要在**網首頁右邊的高階收索裡面的賣家會員輸入瘋狂的終結者,就可以購買這套課程。

命運掌握在你的手中,此次投資的風險為零,回報為10倍以上。

**會員名: 瘋狂的終結者。

為什麼覺得自己人生很失敗

18樓:楚楚動人

24 對男人來說學習才剛剛開始,你總想著自己的處境很不好,自己的學歷不高,自己也沒有多少朋友,你總拿這些當作失敗的藉口。其實在社會上很多身價百萬千萬的人境遇還不如你呢,學歷還不如你高呢。

這個社會很現實,它不同情弱者,不相信眼淚,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停奔跑。

你面臨兩個選擇,要麼就這樣混著,看時光老去;要麼,從哪跌倒從那爬起來繼續跑。這個社會我們就得不停的學習,不停地努力。

24歲,學什麼都比較快的時候,好好學個手藝,那怕是廚師,賣菜的,就是累點,收入不會低的。

你是乙個很有自尊心的男孩,知道自己還不能給自己喜歡的女人幸福,所以,先把愛情放一邊吧,先立業才是王道。

19樓:閃耀著的約定

傳11:9(1)少年人哪,你在幼年時當快樂。在幼年的日子,使你的心歡暢,行你心所願行的,看你眼所愛看的,卻要知道,為這一切的事,上帝必審問你。

20樓:香香香爺

沒有一代人的青春是容易的。每一代有每一代人的宿命、委屈、掙扎、奮鬥,沒什麼可抱怨的。

我們還年輕,多走幾步路多欣賞下沿途的風景,不要急於抵達目的地而錯過了流年裡溫暖的人和物;趁我們還年輕,多說些浪漫的話語多做些幼稚的事情,不要嫌人笑話錯過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場合;趁我們還年輕,把距離縮短,把時間延長。趁我們都還年輕,多做些我們想要做的任何事。

人生為什麼會失敗

21樓:釣娛

沒有明確的人生目標,總是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想幹什麼?這樣自己即使有精力也不知道該用向何處,失敗在所難免。

22樓:諾音竹豫

失敗是成功之母。人生最大的成就就是從失敗中戰起來。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

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

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

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

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失敗的人生是什麼樣的?

23樓:樂觀的

在如今這個物欲橫流的時代,許多人都以金錢的多少來衡量乙個人成功與否。大多數人都認為有錢就能辦許多事,也能給生活帶來很大的便利。確實,有錢能使鬼推磨,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的,金錢對於我們每個人的生活都是很重要的。

可是即便在如今這個社會大環境下,在我的心中我也不想拿金錢去衡量乙個人的成功與失敗。成功的人生大都經歷過許多的不平凡,經過困難與挫折的磨練,最終造就了乙個人的成功。而失敗的人生卻各有各的不同,但在現在這個充滿機遇的社會中,暫時的貧困也並不意味著一生的失敗,眼下的貧困也不能夠定義乙個人的一生都是失敗的。

所以在我的心中,我認為的失敗的人生是這樣的,我不願用金錢的多少去衡量是否失敗,但是如果是因為不夠努力,對生活充滿懈怠與懶惰的心態,不願意去付出,去努力,去堅持,沒有盡自己最大的全力去完成一件事情,該抓住的機遇也讓它從手邊溜走,那麼這種由於自身的原因而導致生活的窘迫,這種人生就是名副其實的失敗。

其次,我覺得成功與否的定義,除了工作還有生活方面。在生活中不管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該珍惜的感情,我們一定要珍惜,該珍惜的人,我們也要好好的對待他們。由於自己的固執或是不懂得珍惜而傷害自己的親人或者伴侶,最終也傷害到了自己,這樣的人生,我認為也是失敗的。

以上是我認為對於人生的工作和生活,以及感情中對於失敗的定義。其實,成功與失敗都在每個人的心中,只要你每一天都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並為自己的理想堅持不懈的努力著,那麼長期以往,即使你目前的狀況還不如意,我相信終究也會擁有乙個成功的人生。

在什麼時候,你突然覺得自己像個段子手

因為不經意間的話語讓身邊的同學爆笑,或者因為意外發現的寫出了一些很有趣的話語感覺自己就是個段子手啊。在課上的時候被老師點名批評說我作業是剛剛在課上抄完的,就嘀咕了一句,老師你總是以自己的主觀意識來猜測別人的心理,結果全班爆笑,瞬間感覺自己就是個段子手,哈哈哈哈。還有就是在課上經常能找茬,找出老師的錯...

在什麼時候突然覺得自己的父母變老,不再年輕了

尹朶月 我大概是在初中的時候意識到了這個問題,初中畢業的時候發現父母其實已經不再 年輕 在我的同齡人中,我和父母相差的歲數並不小其他同齡小夥伴那樣,我的父母年紀不算大,我和我爸爸相差23,和媽媽相差21,今年我23 我上初中的時候,大概是初二那會,我15歲,我的父親還沒踏入不惑之年。在我讀初中的那幾...

什麼時候會讓你突然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小知04016守頓 進入大學以後,才明白什麼叫做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因為優秀的人實在是數不勝數。當你覺得自己優秀的時候,還有更多的人比你更優秀,他們在大學裡以一種活躍的姿態的展現著自己的才能。這個時候才意識到自己的無能,覺得自己真的是身無長處。 絆絆 在感覺自己一無所有的時候,出了事情需要錢,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