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姓劉的明星有哪些,姓劉的明星有哪些?

時間 2021-05-04 11:32:14

1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劉愷威

劉愷威,2023年10月13日生於香港,祖籍山東威海人,中國影視男演員、歌手、電視劇集製片人。2023年獲加拿大華人歌手選拔賽冠軍。2023年進入tvb,從而正式出道。

2,劉燁

劉燁,2023年3月23日生於吉林省長春市,中國內地男演員,吉林省青年聯合會副主席、中國電影協會會員、中國國家話劇院演員。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2023年,劉燁因主演電影《那山那人那狗》飾演山村男孩步入影壇。

3,劉昊然

劉昊然,2023年10月10日出生於河南省平頂山市,中國內地男演員,就讀於**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2023年,主演電影《北京愛情故事》,正式出道。

4,**雲

**雲,2023年2月16日出生於香港,祖籍廣東,中國香港影視男演員。畢業於香港無線訓練班第12期。2023年,**雲出演**座電影《聽不到的說話》飾演麥基。

5,劉曉慶

劉曉慶,2023年10月30日出生於重慶涪陵,2023年畢業於四川**學院附中。2023年被八一電影製片廠選中,擔任《南海長城》女主角,從此躍上銀幕。

2樓:匿名使用者

劉謙,**雲,劉曉慶,劉亦菲,劉翔,劉德華,劉歡,劉力揚, 劉嘉玲,劉若英,劉燁以上是比較出名的,其它不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做過代言的姓劉的美女名字有哪些

4樓:飄逸的風

劉詩詩,劉亦菲,劉心悠,劉雨欣,劉庭羽,劉美含,劉濤,劉曉慶,劉雪華,劉若英

5樓:匿名使用者

內地女星:劉曉慶 劉濤 劉亦菲 劉孜 劉純燕 劉蓓 劉力揚,內地男星:劉江 劉偉 劉威 劉佩奇 劉儀偉 劉翔 劉歡香港女星:劉嘉玲 劉錦玲 劉玉翠

香港男星:劉浩龍 劉德華

台灣女星:劉玉婉 劉雪華 劉若英

台灣男星:劉德凱

劉春美 劉美君 劉芳 劉佳慧,劉小慧,劉虹樺,劉紫玲,劉佳軒,劉婕,劉媛媛,劉婷

6樓:匿名使用者

劉秉義 劉暢 劉臣 劉承俊 劉春美 劉純如 劉德華 劉棟公升 劉芳 劉菲 劉飛 劉烽 劉福助 ** 劉海波 劉航 劉浩龍 劉和剛 劉虹嬅 劉虹樺 劉虹翎 劉鴻 劉歡 劉嘉亮 劉嘉玲 劉枷彤 劉佳 劉佳慧 劉佳軒 劉家昌 ,劉可 劉克 劉克清 劉俐婷 劉力揚 劉亮鷺 劉露 劉美君 劉明峰 劉牧 劉鵬 劉沁 劉日曦 劉若英

劉思軍 劉思偉 劉鐵營 劉維維 劉偉仁 劉文娟 劉文正 劉錫明 劉曉楓 劉小慧 劉小鈺 劉旭 劉雅麗 劉雁 劉洋 劉一 劉一喆 劉依純 劉以達 劉藝涵 劉亦菲 劉勇男 劉雨鑫 劉育綾 劉悅 劉允樂 劉韻 劉中意 劉仲儀 劉紫玲 劉子華 劉祖德 劉尊 劉劭希 劉芮伊 劉愷威 劉婕 劉媛媛 劉婷 劉燁 劉罡 劉錚 劉雪華 劉德凱,劉濤,劉家輝,劉家良,劉真,

7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劉嘉鈴,劉力揚,

姓劉的明星有哪些? 20

8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1、劉德華bai

:2023年9月27日出生於中du

國香港,中國香港男演員、歌zhi手、作詞dao人、製片人。

版2、劉濤:2023年7月12日出生於江西南昌權,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歌手。

3、劉燁:2023年3月23日生於吉林省長春市,中國內地男演員。

4、劉詩詩:2023年3月10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影視出品人。

5、劉昊然:2023年10月10日出生於河南省平頂山市,中國內地男演員。

9樓:洪興十三你妹妹

劉憲華,劉濤,劉敏濤

10樓:手機使用者

劉德華 劉亦菲 劉芸 劉惜君 劉詩詩 劉濤 劉燁 劉若英 劉在石...... 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劉倞 劉畊巨集 劉秉義bai 劉暢 劉承俊

du 劉春美 劉純如 劉德華zhi 劉棟公升 劉芳 劉菲dao 劉飛 劉烽 劉福助 **回 劉海波答 劉航 劉浩龍 劉和剛 劉虹嬅 劉虹樺 劉虹翎 劉鴻 劉歡 劉嘉亮 劉嘉玲 劉佳 劉佳慧 劉佳軒 劉家昌 劉可 劉克 劉克清 劉俐婷 劉力揚 劉亮鷺 劉露 劉美君 劉明峰 劉牧 劉鵬 劉沁 劉日曦 劉若英 劉思軍 劉思偉 劉維維 劉偉仁 劉文娟 劉文正 劉錫明 劉小慧 劉小鈺 劉旭 劉雅麗 劉雁 劉洋 劉一 劉一喆 劉依純 劉以達 劉藝涵 劉亦菲 劉雨鑫 劉育綾 劉悅 劉允樂 劉韻 劉中意 劉仲儀 劉紫玲 劉子華 劉祖德 劉尊 劉劭希 劉芮伊 劉愷威 劉婕 劉媛媛 劉婷 劉燁 劉罡 劉錚

12樓:傾聽星落

內地女星:bai劉曉慶 劉濤 劉亦菲

du 劉孜 劉純燕 劉蓓zhi 劉力揚,

內地男星dao:劉江版 劉偉

劉威 劉佩奇權 劉儀偉 劉翔 劉歡

香港女星:劉嘉玲 劉錦玲 劉玉翠

香港男星:劉浩龍 劉德華

台灣女星:劉玉婉 劉雪華 劉若英

台灣男星:劉德凱

劉春美 劉美君 劉芳 劉佳慧,劉小慧,劉虹樺,劉紫玲,劉佳軒,劉婕,劉媛媛,劉婷

13樓:呵呵噠灬麼麼

劉歡,劉詩詩,劉亦菲,劉翔,

姓劉的明星大全,姓劉的明星有哪些?

劉亮鷺 253.劉美君 254.劉愷威 255.劉力揚。256.劉露 257.劉藍溪 258.劉俐婷 259.劉明峰 260.劉巧巧。261.劉沁 262.劉欣 263.劉星 264.劉旭 265.劉小天。266.劉小鈺 267.劉小慧 268.劉日曦 269.劉若英 270.劉邵希。271.劉鍚明...

中國有哪些美女明星,中國的女明星有哪些

馮鈞圖門振博 很多阿,我們中國 不是明星都漂亮,明星,林依晨,劉亦菲,霍思燕,都是阿! 成珺頓涵山 很多很多,這個好象沒有準確的記錄方式,看出名程度還是看出的 數,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所以難以計算 趙雅芝,陳法蓉,李嘉欣,范冰冰,劉亦菲,孫儷,董潔,劉濤,大s,林心如,趙微,唐嫣,林志玲,賈靜雯,高...

中國哪些明星是老闆,國內的一線明星有哪些?

明星公務員有 宋軼 劉昊然 藍盈瑩 陳逸菲 關曉彤。宋軼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在畢業之後,宋軼並沒有立刻跑劇組拍戲,而是選擇報考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成為了公家事業編中的一員。劉昊然在2020年的時候,考入了煤礦文工團。當年藍盈瑩在 戲劇學院學習,畢業後成功的考入了北京人藝,如今的她已經放棄了這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