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種紅著,請老師指教

時間 2021-06-06 23:54:48

1樓:影

種紅薯需要起壟,在上面十幾釐米一顆,種上就行。

2樓:隨風紫絮

紅薯就是地瓜,是塊莖的植物,不過現在都是品種培育,直接買成品栽種一般成長都不太好,建議去買幼苗栽種為好。

3樓:老瓦嘴

紅薯很好種的,對環境不挑剔,先下種,將地鋤好,挖坑,再放紅薯,然後蓋土施肥澆水,這樣就等他長就行了,長大了就割出來剪成一小截,再找塊土地移栽就搞定了。我們就是這樣種的

4樓:大川葉萌

先買小苗種下去,等長大了長到有虛根的時候翻藤就樣紅薯才能長的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得去專業的農業**去求助,從育苗到成長再到收穫,這之間有很多涉及專業性的知識和經驗,還是需要專業人員去給你指點。

6樓:熊孩子嘍嘍

你這種情況可以明白呀

7樓:匿名使用者

答:比如玉米的就不凋落,弄得我們生物老師下不了臺了,我想弄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問題如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種紅著要先育苗,然後移裁,要打成壠子,二尺多遠一道,裁距一尺來遠,現在正是移裁季節,一直到午收吧都可以,建議先裁一部分春的,到時能剪秧子,前秧孑可選四葉一截,長度五到七寸,打好壠下個透雨就能裁了,管理中間可打尖葉除草劑,打紅著彭大劑,以及防止地下害蟲農藥。

9樓:在往事的回憶中

種紅薯有春天的有夏天的,春天的是紅薯種在洞裡面沙土上等發芽了到五六月份把芽掰下來種在地裡。夏天種是從紅薯腕上截一段一段的種。前面的是芽子紅薯,後面的是腕子紅薯種紅薯時要讓芽或腕躺在地上用土埋起來尾部,再澆水。

10樓:

紅薯種植可以把整個紅薯埋土裡讓其生根發芽長出長藤後剪下藤再進行插苗種植就可以了。

11樓:來自玄武湖生龍活虎的俄羅斯狼

不是種紅薯,而是插紅薯,你先把地,施肥,耕耘,扶埂,在買來紅薯苗,扶埂上,半尺遠,挖15到20公分,在到滿水,水沒了,把苗插坑裡,兩手把溼土圍到紅薯苗3左右,輕易一按,就成功了。

如何看請老師指教,如何看八字 請老師指教

埋頭搞政治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1986年10月23日3點 此命五行土旺 日主天乾為金,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2木1火3土1金1水,4 4 平衡 農曆 丙寅年九月二十寅時 八字 丙寅戊戌庚子戊寅 五行 火木土土金水土木 納音 爐中火平地木壁上土城牆土 五行生剋製化宜忌金旺得火,方成器皿.金能生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