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進水後指示燈總是紅著關機就滅了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3:40:4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緊急處理措施:

1、請立即讓手機遠離水源,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待手機自然風乾,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因無法備份資料可能會丟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2樓:姜晏歸

紅燈一直亮著,報警並說明電源沒有切斷,處於危險狀態。關機切斷電源,自然就滅了。

一、華為手機進水後的自救方法:

將手機從水中搶救出來後,以最快的速度拆下電池。

把手機sim卡取出,用力甩淨手機中的水分或用紙巾吸乾淨。

找個吹風機先用冷風吹一兩個小時,再用電風扇吹上一天一夜,然後放到通風乾燥處一天一夜。

二、華為手機具體介紹:華為手機是國內一家中型手機生產商,擁有龐大的人力資源部,手機產品、銷售一體化,而且華為手機走的是低價位,更容易走進大眾生活。2023年華為入選brand 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百強,位列科技領域品牌排名第16位。

三、華為手機的發展現狀:截止2023年,華為的產品和服務遍及170多個國家,服務於全球1/3人口,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消費者業務是華為三大業務之一,產品全面覆蓋手機、移動寬頻和家庭終端。

華為消費者業務將堅持精品戰略,目前產品系列有mate系列的極致科技、p系列的極致時尚、g系列的極致以及暢享系列。

手機進水吹乾開機電源指示燈跟充電指示燈都亮但是螢幕沒反應請問

可能內部機組進水短路 到底多少錢我也不清楚 我反正沒碰到過這種事 估計幾百把 你手機是什麼牌子的 去找你當地的客服維修點 自己去修 而且這是人為損壞 是不保修的 你悲催了 自己掏錢修吧 購買的手機盒中有保修卡 你可以帶著保修卡到你購買的地方 讓他們處理。如果你是網購的話 你可以通過聯絡保修卡上的 諮...

華為榮耀手機指示燈一直亮怎麼關閉

如果你的手機提示燈一閃一閃的顯示紅色的話就是快沒電了!如果是綠色的就說明你有訊息,只要你看完了!提示燈就沒了!如果提示燈一直亮是不是你在充電,電量嚴重不足的時候是紅色,插上充電頭也會顯示紅色,充電從10 到90 就會顯示黃色,90 以上顯示的就是綠色! 剛剛好雞 指示燈是提醒你的,你一定有訊息或者手...

小公尺手機充滿電後,綠色指示燈還在閃

小公尺 嗨!正常的。小公尺2 2s和2a開機充電低於90 以下是黃綠色的燈閃爍,90 以上是綠色的燈閃爍。關機充電,90 以下燈是紅色的,充到90 就變為綠色了。充滿電的大概時間是2 3個小時。手機充電技巧 很多朋友用智慧型手機卻不知如何正確充電。頻繁的淺度充放電會比深度充放電有助延長電池壽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