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將軍在上》這是一部怎麼樣的劇

時間 2022-01-19 05: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男女主演都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部讓我無比心疼惜音表妹的劇

3樓:衡慕

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看的電視了,我太愛這部電視希望有第二部

4樓:實是如此

看了前面幾集就不想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主女二不錯。男主是酸菜魚,又酸又菜又多餘

6樓:施山槐

昨晚追完,喜歡看,盛一倫美,馬思純很耐看

7樓:我的長安有雪

《將軍在上》一開始想走的是一線網劇的路線,播出之後評價其實沒有完全達到一線網劇的水平,根據題材、畫面可以把這部劇和《太子妃》一起比較,也有點類似,但是劇中的道具、場景、服裝比《太子妃》精緻很多,水準還是高於《太子妃》之上的,這部網劇播出成果還不錯,沒有爆沒有撲,熱度也還可以但評分不高,算是個中規中矩的網劇了。

8樓:小可艾娛樂

這是一部比較搞笑的劇,導演是《太子妃公升職記》的導演,延續了誇張的配色,腦洞大開的劇情,馬思純的演技一如既往地好。

9樓:昆昆太帥了

《將軍在上》是由文傑導演,盛一倫和馬思純主演的古裝傳奇新正劇。該劇改編自橘花散裡的**《將軍在上我在下》,講述的是宋仁宗年間,名門將後葉昭(馬思純飾)女扮**,屢建軍功,最後被太后(恬妞飾)賜婚給紈絝子弟趙玉謹(盛一倫飾),因二者觀念不同而上演的一段啼笑皆非的姻緣佳話。

10樓:雅俗共賞

這部劇是一部比較搞笑的古裝劇,導演非常有腦洞,劇情輕鬆好玩,馬思純的演技一如既往的好,作為一部下飯神劇是合格的。

11樓:怡心尋財

講述宋仁宗年間,女扮**的大將軍葉昭嫁給紈絝子弟趙玉瑾,然後就了他們從互相不合到相愛的故事,有點偶像劇的味道。

12樓:

我覺得將軍在上這是一部網路劇,它是由**改編的,裡面的情節都特別的搞笑,他不是作為一部證據,如果你沒有事的時候,你想看一些搞笑的電視劇集的話,這是很好的推薦。

13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這部網劇還是比較好的,裡面盛一倫盒馬思純的演技也是特別棒的,這部電視劇集也是一部喜劇,能給給你帶來很多歡樂。在無聊的時候還是可以看一下的。

14樓:零仙

我覺得這是一部比較無厘頭的小喜劇,有的時候會比較甜,男女主角會大秀恩愛,主角的顏值都比較高,而且有一點偶像劇的性質。

15樓:阿宇說娛

這部劇是一部網劇,播出之後評價其實沒有完全達到一線網具的水平,根據題材畫面可以把這部劇和太子妃一起比較。水準還是不錯的。

16樓:0020康

《將軍在上》講的是乙個將軍為了榮譽而不斷奮鬥不斷努力的故事,我覺得這部電視劇集是一部比較優秀的電視劇集,騎車的內容和情節都比較真實感人。

17樓:二

男配角、女配角也是花紅柳綠的,色彩有點對比過度了。

房屋呢,總喜歡給特寫,又不做點特效,那牆壁,那柱子,一看就是泡沫工藝。

有一些如果按原著來的笑點被槍斃了,比如成親時劇中所有的嫁妝全都是大家一眼看得到的,不如原著中後三十臺嫁妝因為太重而引起議論並且狼牙棒不慎掉落出來有味道。

盛一倫演出了一種萌賤萌賤的感覺,柔弱不足,剛強有餘吧,有那麼一些意思,卻沒有那種被欺負的可憐的感覺,(ps拜堂那天面部表情還是要讚一下,一臉生無可戀,慘絕人寰,還是很到位的)

說起來,那些用來突出男主廢柴,紈絝的路人,用力有點過猛,特寫諷刺,聲音之大,還在大婚門口說,沒被抓起來真是無言以對。

在我看來這一部劇還是挺不錯的。首先,它充滿了新鮮性和趣味性。目前,網劇正處於變革的時間節點上。

從誕生之初的粗製濫造、情節惡俗到現在精品化、大片化,網劇正在以高品質內容彎道超車,打破劇集的**界限

請問這是一部什麼電視劇,這是一部什麼電視劇,電視劇的名字叫什麼?

應該是電視劇 硬骨頭之絕地歸途 主要是前幾集的劇情,虎頭要塞主管小泉清將勞工當做獵物 獵殺 臺詞很明顯啊 小泉清 度娘一艘就找到了 薩邵美操蒙 青春的童話 劇情簡介 漂亮 文靜的莫南在十八歲那一年被診斷出患有先天性心臟病。醫生斷言,她只能活到25歲,並告誡她的父親,莫南從此不能情緒波動,更不能結婚 ...

尋找一部電視劇集,尋找一部電視劇集?

應該是 我主皇朝 你可以看一下這個片頭是不是你想找的 尋找一部電視劇集?100 漩渦中的漩渦 金劍bai鵰翎 這部劇後空翻動作du有,有沒有藏菜不清楚zhi,不過男dao主角有被抓的場景。金內劍鵰翎 是根據臥龍容生同名武俠 改編,由海潤影視製作 北京中亞廣告 黑龍江電視台聯合製作,王奕開執導,黃坤玄...

找一部電視劇集,找一部電視劇集?

危情風暴 吧,男主為了報答弱智哥哥的救命之恩,把女朋友讓給哥哥,離家出走遇到車禍失憶,被別人當作另乙個人。他女朋友在婚禮上跑了去找他,以為他死了,後來在醫院看到了眼睛失明的男主 資料 是不是牛萌萌和金在元演的初戀啊?找一部電視劇集?10 甄嬛傳 手動滑稽 是真命小和尚第一部無字天書13集結尾,1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