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腸好性格軟的已婚男人明明不喜歡女人,卻依然接她電話回她簡訊,長達好幾個月都沒斷掉關係,期間還

時間 2021-06-26 03:49:4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人出軌了,怪他性格太軟弱,那就太可笑了

2樓:探花飛刀李

不是,是因為他覺得她是主動送上門的,不要白不要,還是想佔她的便宜

3樓:雙魚

很明顯是想吊著女方啊,經歷了一次婚姻,二婚男人很清醒現實的。除非女方自願斷絕關係,否則他們怎麼可能放棄,免費的啊

4樓:

跟老婆呆久了,感覺不再新鮮,不再被需要,跟陌生女孩聯絡聯絡尋找新鮮感和存在感,凸顯自己的重要性;但新鮮感可能會轉化成情感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那個男人心是暖的,他如果和你說起這種事的話,這種男人是應該珍惜的。

6樓:平凡之路

不 是人品有問題 什麼心腸軟都是藉口

7樓:時光荏苒幾盈虛

你怎麼知道他性格好心腸軟?通常聊這個的都會裝,

8樓:匿名使用者

心腸軟的人都這樣,特別在乎別人的感受,盡可能的去讓他人少受到傷害

9樓:用微笑來掩飾

他只是不會拒絕別人而已,但是這樣的男人我認為必要的時候是要讓他失去一些東西,比如,老婆故意對他漸漸冷淡,對他不理不睬,故意和以前的男同學或喜歡過他老婆的人出去。讓他沒有安全感

10樓:可愛的穩定啊

男人都這樣,能不能守住就不是所有男人都這樣

11樓:xmy燕兒

不是女人逼他他就會這樣。而是根據男人性格對愛情方面沒有主見,不懂得拒絕,跟他性格人的本質問題!

男人不想和乙個女人說話,卻又每次要接她的**,接起來也不想多說,男人是什麼心理和原因?女的單戀男人 15

12樓:沉漃者

男人很糾結,如果你一定要當小三,或者從做小三起再轉正,是有希望的

不過勸你不要這麼做,男人往往結婚後才會成熟,才會有魅力,你為什麼不自己培養乙個這樣有魅力的男人呢?非要去找別人的,破壞另乙個女人的幸福

有一首歌不錯,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你去聽聽

13樓:愛共海樣深

禮貌上要的,只於要開導對方去找幸福,是個好男人,你要支援,珍惜。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很聰明,對你無話可說,但是還的聽一聽你說什麼想做什麼

15樓:人口去問了

或許他怕不接**你會難受 接了和你聊天他怕你誤會所以他不說話

16樓:申世期

要麼就是喜歡這種曖昧,要麼就是心軟不好說

17樓:**毒舌

面子問題,不好直接拒絕,怕傷你自尊

18樓:ゝ女人就不該相信男人的嘴

你想多了,他不想理你

乙個已婚女人很喜歡另乙個已婚男人,這個女人對他說,永遠把他放心裡從不打擾也從不忘記,永遠也放不下他 10

19樓:ued7丶net撂莆

因為如果沒有任何的聯絡,好象對方都不存在一樣,又怎麼去表達這份愛呢,愛過而又永遠不能再表達出的愛

20樓:超級小孩

會動心,但是有責任心就不會動情

為什麼乙個女生我明明不喜歡,卻還是有人說我喜歡她?

21樓:百度使用者

,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 從乙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

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

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

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衂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

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

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

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求採納

22樓:巧賦陶嵐彩

如果在、你真的不喜歡那個女生了,就不必理會,他們自然就不說了,千萬別反駁,否則就是掉溝裡了

我女朋友總是不接**,為什麼?

23樓:完美的可靠

跟我一樣我和女朋友是過年那幾天開始談的!其實說愛真談不上!她經常不接我**!

理由跟你女朋友是一樣的!說什麼吃飯在,或者很忙,或者沒聽見 !剛開始我總是一直打 打10多個一直不接或者一直掛 後來我跟她談了好幾次 每次我說 你不接我**肯定是在幹什麼不想讓我知道 其實接個** 就算是在幹什麼 我也不會干涉你 就是想關心你 每次他都說我無理取鬧!

我蠻委屈 她也總是她和我蠻累 總打**查崗一樣!搞的2個人都不爽!

有一天 我看到一句話 這樣說的:覺得自己對戀人不重要是因為你把自己看的太重了!很有道理!

再後來 我給他打** 不接 我也不打了 也從來不問為什麼不接之類的 什麼幾點回的家 和哪個吃的飯 我是緘口不談!晚上無聊 我就去江邊跑步 8點半去 10點半回家 **也不帶身上 一半回來的時候 總有她的未接來電 她也不問我怎麼不接** 不問 我也不說,現在她就說 我現在好多了比以前,以前像個婆婆 粘死人!而且現在每個星期多來我家小住2天 對我也好恨多 經常還給我買衣服一起帶過來我家,我明白她是愛我的 只是剛開始習慣不一樣 有人不想被人約束 你就不要約束她 給他自由 就算她和別人男人 或者追求他的人一起去吃飯又怎麼樣?

她依然是你女朋友!她只會跟你睡覺!不要不相信女朋友 不相信還不如分手!

別把自己搞的那麼委屈!自己的事情多!沒事做了 就去跑跑步!

跑完了給他發發簡訊 不會資訊也不要窮追不捨的發資訊打** 她自然會回**你的!要大度!心胸開闊些!

看吧 我說的沒錯吧!你就是吧自己看的太重了!相當的重要!

她不接你**怎麼,值得難過不爽嗎?不要像個婆婆一樣粘人 多關注下工作的事 吧精力轉移開,你越是想他不接你** 你越是煩 你自己找的罪受 我跟你說!我算你前車之鑑 真的!

對自己好點 打打遊戲 跑跑步 做做工作!她希望你是這樣的 不是每次不接**你就不爽的!壓抑下自己感情 控制下自己情緒 你會發現成熟就這麼簡單!

他不想讓你知道你就非要問 這是不是太極端了!也許真沒什麼 就是不想告訴你!愛他 「一定」要信任她!

一定的!不管是不是才換的卡 要想知道乙個人的** 不用本人告訴 問問她身邊的朋友就可以知道 所以既然換了卡 也不一定是你女朋友給亂七八糟的那些人的!我還是那個原則!

要麼相信對方 在一起給對方留有自由的空間 不約束 不過問 不矯情。要麼分手!這是相處的道理!

相敬如賓不就是尊重對方的意思嗎!不要覺得自己委屈,換個方式生活一樣精彩!

2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其實 我跟你一樣 我女朋友 開始也這樣 其實我想給你說 耍朋友找美女可以 結婚千萬不要 因為在不知不覺中 她給你帶了很多綠帽子了 因為食色性也 美女對於你來說是想得到的東西 對所有的男人也一樣 外面的**大了 你又不在身上 出軌或者被男人睡 是很正常的事情 哪怕你女朋友一開始不願意這樣 但是畢竟 你也男人 你應該知道 男人壞起來 特別在喝點酒 擋都擋不住的 在很多男人的 心底其實都是在想 先守好自己的 在去搶別人 可惜孰不知 自己也在這個圈子裡 完全成為了 食物鏈 只要你女朋友是美女 就應該在這個食物鏈裡面

我女朋友一開始 就是2天都失蹤 就給我說 親愛的 **沒帶啊 **壞了 這些藉口 但是我告訴你兄弟 我是從一開始就懷疑她的 沒過多久 我找到了答案 因為很聰明 當然聰明不是一件好事情 我把和她睡過的男人 坐到一起 她看到我們的時候 想跑 但是被我擋了下來 但是我告訴你 我原諒了她 我原諒她不是因為 我愛她是因為 我在復仇 她現在覺得自己很幸福 她以後也出去跟其他男人耍過 因為我們是 異地戀 但是她覺得我什麼都不知道 她現在也很幸福 卻不知道以後會有多悲劇 這輩子都逃不過 因果!!有因就肯定會有果!!

我給你的建議說 你確實想跟她在一起 那你只能忍 或者有一天 你對他好 她會感動 但是我就是覺得不公平 憑什麼我們男人 就應該收這樣的氣 都說男人壞 但是乙個巴掌是不會 響的 只是因為我們收中國5000的文化的影響 男人壞讓人知道了 也沒什麼 女人壞被人知道了 就會被罵賤啊 這些 所以 我們是在明里來 她們是暗裡來罷了

你自己跟自己的感覺走 人本來就要學會選擇懂得放棄 耍朋友找好看的 結婚找一般的看得過去 愛你的 真的相信兄弟我 沒錯

25樓:空白星星

我估計你女朋友挺漂亮的。這種女孩怎麼說呢,除了你,她肯定沒別的男朋友,這肯定是真的,不過追她的人不少,有些她故意不接的**就是這些追求者的。

由於女孩漂亮,男人一般都不放心,估計她以前的男朋友也是這樣的,所以會特別的去「關心」一下,時間長了,次數多了,讓她產生了沒自由的感覺。

其實對於這樣的女孩說實話挺難處的,不過你要做好以下幾點就沒什麼。

1. 提高自己的自信心,不要太多疑,沒必要過分「關心」她對於**的態度

2. 平時多關心她,照顧她,慢慢培養你們之間的感情,多聊天,多交流

3. 把她當做普通女孩子對待,而不是美女,過分強調她的美貌會降低你的自信

直白的性格好不好,性格直白的 脾氣不是很好的女生不好嗎!?

直接說是說不好的哦 不過可以很誠實的告訴你 當然是有好也有不好!如果你覺得這樣傷害到了別人,或是別人已經提醒了你,那你就該要引起注意了,想想自己這話到底該不該說 說話之前先考慮考慮別人的感受,這樣才能讓別人更喜歡你哦!加油啦 冥冥意 坑龍有悔,打的出,收得住。 人總有彷徨不安的時候,尤其是在人際關係...

漂亮女生有哪些不好性格,所有漂亮的女生性格脾氣都特別不好嗎??

屍姬 個人覺得,雖然不是所有的美女都這樣,但是脾氣不好的人肯定會有,有可能是有公主病,或者因為自己很漂亮就很傲嬌 未來快樂向前衝 不是,和個人的修養有很大的關係。 鄔每每 不是因為漂亮的女生脾氣性格都不好,是因為她是 脾氣美女 在她認為只有她發脾氣的時候,才是最美的 優越,清高的本質體現。正常,男生...

我的性格適合做銷售嗎,口才不好性格內向的人能做銷售員嗎?

體味顏色 我的家人就是做銷售的,主要是能說,膽子大,把產品的好處介紹給大家 儘量說它的好處,不要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建議你不要做保密局工作,不然就很可能洩露機密,所以以你的性格我想最適合做銷售了,好好利用下吧,要對自己有信心才行,沒有信心什麼也做不好!加油吧! 陰光隧道 我覺得性格強勢未必不是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