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類似捲心菜的花卉叫什麼名字?有紫色的還有嫩黃的

時間 2021-06-26 03:49:49

1樓:洗澡不刷牙

你說的應該是羽衣甘藍吧 就是那種經常在公共場合看到的,一下子擺很多的   那種花,有紫心的有黃心的,也有白心的,你進下面的**看一下羽衣甘藍的照   片就可以確認是不是你要問的那種花了   http://baike.baidu.

com/view/41924.html?wtp=tt   摘抄部分如下:

  羽衣甘藍又名葉牡丹、花包菜。為十字花科二年生草本花卉。   羽衣甘藍在華東地區是冬季花壇的重要材料。

其觀賞期長,葉色鮮豔,在公園、   街頭、花壇常見用羽衣甘藍鑲邊和組成的各種美麗的圖案,用於佈置花壇,具有   很高的觀賞效果。其葉色多樣,有淡紅、紫紅、白、黃等,是盆栽觀葉的佳品,   目前歐美及日本將部分觀賞羽衣甘藍品種用於鮮切花銷售。   羽衣甘藍植株高大,根系發達,主要分佈在30釐米深的耕作層。

莖短縮,密生   葉片。葉片肥厚,倒卵形,被有蠟粉,深度波狀皺褶,呈鳥羽狀,美觀。花序總   狀,蟲媒花,果實為角果,扁圓形,種子圓球形,褐色,千粒重4克左右。

  羽衣甘藍營養豐富,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c、b2及多種礦物質,特別是鈣、   鐵、鉀含量很高。其中維生素c含量非常高,每100克嫩葉中維生素c含量達到   153.6~220毫克,在甘藍中可與西藍花媲美。

其熱量僅為209焦耳,是健美**   的理想食品。   (希望能給你一些幫助……)

2樓:溫亦旋

羽衣甘藍

基本資料

學名 brassica oleracea var. acephala別名 葉牡丹、牡丹菜、花包菜、綠葉甘藍等。

分類 十字花科(crucifera), 蕓薹屬

3樓:匿名使用者

羽衣甘藍。

可做盆栽,花店裡面也做鮮切花用。

這個長的像捲心菜的花叫什麼名字啊?如圖

4樓:暗黑巴風特

羽衣甘藍,別名葉牡丹、牡丹菜、花包菜、綠葉甘藍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羽衣甘藍,別名葉牡丹、牡丹菜、花包菜、綠葉甘藍 不是西安人不過如果是在綠化帶或街邊花壇.長的像捲心菜.那就是羽葉甘藍了有紫色和綠色的.是

一種紫色的花 ,很大,有點像路邊花壇中的類似菜花的一種花,有誰知道是什麼花,最好有**

6樓:p張平

羽衣甘藍,又名葉牡丹,是冬季花壇常用的花壇品種。

7樓:空山浮雲

羽衣甘藍,別名葉牡丹、牡丹菜、花包菜、綠葉甘藍等。二年生草本,為食用甘藍(捲心菜、包菜)的園藝變種。栽培一年植株形成蓮座狀葉叢,經冬季低溫,於翌年開花、結實。

總狀花序頂生,花期4-5月。園藝品種形態多樣,按高度可分高型和矮型;按葉的形態分皺葉、不皺葉及深裂葉品種;按顏色,邊緣葉有翠綠色、深綠色、灰綠色、黃綠色,中心葉則有純白、淡黃、肉色、玫瑰紅、紫紅等品種。

這樣的紫色的花叫什麼名字?謝謝!

8樓:蘫精櫺

波斯菊,很多種原色(有白色、紫紅色、有藍色、黃色……)

9樓:晏夜甘恨蕊

這是虎耳草科的鏽球花又名八仙花。

10樓:桐今農靈萱

這是繡球花。有一股很怪的氣味。

這種有紫色葉子的花卉叫什麼呀?

李國生那個電視叫什麼名字

舊舊影視點評 李國生是電視劇 爺們兒 中的主人公,由張嘉譯飾演。故事跨度很大,任務眾多,講述了正直老實的李國生在不同時期不同職位上和三個女人,幾個男人的金錢,感情以及親情上的恩怨糾葛,家庭矛盾。李國生原來是一個空軍機械師,有著好的技術。與青梅竹馬的徐婷相愛。但是徐婷由於父母的黑五類帽子,怕影響到李國...

牛郎本來叫什麼名字,牛郎叫什麼名字

根據苗族牛郎織女典故記載,牛郎其實有名字的,叫孫守義。很早很早以前,苗嶺山麓有一位年輕的後生。他幼年就喪失了雙親,人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因為看見他和一頭水牛相依為命,就叫他牛郎。牛郎為人忠厚,勤勞善良,大家都非常敬重他。牛郎家裡貧寒,既沒有良田可耕,也沒有山林可種,只有和水牛一起,終年給財主幹活...

你叫什麼名字,你叫什麼名字日文

你想知道我叫什麼名字?我叫郭xx,你可以,我是大學的一名學生,你叫什麼名字?我叫做我的名字,這個電影還蠻好看的啊 這位朋友你好,你想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嗎?即使我告訴你你也不認識我,所以我們還是做回普通的朋友吧。我叫什麼名字?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認不認識名字只是乙個符號?你可以把我當成是一片樹葉。...